棒打鸳鸯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棒打鸳鸯 > (217) 超绝拆散办法

(217) 超绝拆散办法

    “嗯,谢谢坏叔叔!”敏敏高兴地说,看着她的表情,我心里暖烘烘的,因为这一次,她的笑容没有半点虚假。|ziyouge.com|

    临走的时候,敏敏还给了我一个拥抱,张峰蛋疼地说:“林一,你真够无耻的,连十四岁的女孩都不放过。”

    我不屑地回道:“你羡慕了?羡慕的话你也可以找一个,没人拦着你!”我把张峰都说脸红了,敏敏也忍不住“噗”的一声笑了出来。

    张峰终于带着敏敏离开了,我们依依惜别以后,我就敲了个电话给薇薇,看看她能不能帮忙勾搭程文。

    想要变强,就得从收拾陆威开始,因为只有击败陆威,才有变成强大的资本,具体原因以后再说。

    我很快就联系上了薇薇,可没想到的是,她竟会如此问我:“林一,我可以答应你。可我想让你告诉我一件事。”

    “什么事,说吧。”我有些奇怪地问。

    “让我勾引那个宅男,你就一点都不担心我吗?”薇薇的语气很是认真。

    “担心......担心什么?”

    “你就不觉得,如果出了什么差错......你会后悔?”

    当时我一下没反应过来,就无所谓地回答道:“不会有什么危险的,那个宅男,对现实中的女人就没有一点兴趣,这个办法到底能不能行还不清楚呢。”

    薇薇沉默了。

    我以为信号不良,又喂喂地呼唤着。

    “我听得到。”薇薇用带着笑意的语气说:“我明白了,这个任务就交给我,告诉我关于程文的信息,还有具体得怎么做。”

    “嗯,那行,谢谢你了。”挂掉电话,我心里还是挺高兴的,最主要的原因还是,我对生活重新燃起了希望:敏敏还有可能回到我身边。

    可那时候的我,竟然迟钝得没想到会给薇薇带来如此大的痛楚。而在之后的一些日子里,又发生了一些事后,我对当时的自己的悔恨不已。这点以后再提吧。

    我把程文的一些信息告诉了薇薇,还包括了一些具体做法,给定薇薇的时间只有三天。因为再过三天,任务的剩余时间就不多了,我还需要重新制定拆散计划。

    薇薇告诉我,她会尽力地试试。我这次的计划是这样的,为了推进任务的进程,我明天早上会带着薇薇一起去看望一下程文,顺便还买点礼物什么的。见面以后,我再把薇薇介绍给程文,就说薇薇是我的好朋友,接着创造机会,让薇薇和程文独处,凭借着薇薇的魅力,再经过薇薇两三天的“温柔对待”,程文很可能就因此沦陷了,从而忘记他过去的“女朋友。”

    结果第二天我们一起去了以后,程文看见了薇薇,就变得有些不高兴。还找我到他房间单独谈话:“兄弟,我明白你的心意。可你也应该知道,我对现实中的女孩子一点兴趣都没有。甚至还有点......厌恶。”

    说到这里,程文低下头,似乎变得有些难以启齿。

    “厌恶?”我对此感到好奇,难道说他还害怕现实中的女孩子?

    程文点了点头,可不管我怎么问,就是不愿意告诉我具体原因。他调转过身体,叹了口气:“兄弟,你让她回去吧。这已经不是我对现实女孩感不感兴趣的问题了。因为我已经在雪女面前发过誓,永远只爱他一个。”

    听着程文坚定的语气,不知道怎么的,我竟然感觉自己很无耻。也或许,这才是真正的、最理想的“爱情。”

    说完,程文又重新回到床上,抱着那个干瘪的“女朋友”呢喃着什么,他的眼睛里充满着幸福。我觉得有些疑惑,问他为什么还没寄出去修理,他说不舍得。我说:“那也不能一直这样下去吧。我觉得,雪女也不愿意让你看到她这个样子。”

    程文叹了口气,觉得我说的话有道理,他说:“那我明天再寄出去吧,在离别之前,我还想再陪她一个晚上。”

    之后不久,我就和薇薇一起离开了。坐在回去的车上的时候,薇薇问我:“你还是没办法忘记敏敏了吗?可她还小呀......而且很有可能回不来了。你也老大不小了,有想过为自己的未来考虑一下吗。”

    我明白薇薇的意思:她是想告诉我,不要再在敏敏这一棵树上吊死了,也问问我可不可以选择她。

    我微笑着说:“敏敏她已经,回来了。”

    “回来了?真的......吗?”薇薇有些激动,也有些不可置信。

    我点了点头。

    她过了会,只是“哦”了一声。

    送她回去以后,我道了声谢,说下次请她吃饭什么的,就现行离开了。

    而事实上,现在已经是中午时分了,按道理说薇薇帮了我忙,我应该请她吃顿好的才对。可我又想起敏敏已经在张峰那边了,现在也算是安全了。好久没和敏敏一起吃一顿,莫名的有些怀念。

    我敲了个电话,把张峰大华都叫上了,还叫他们带上一些护着敏敏,说是请他们去花满楼吃一顿好吃的。花满楼是南城最有特色的餐厅,不仅建筑是古代风格,就连店里面的服务员都要打扮成古代店小二的模样......此处过去啰嗦,省略五百字。

    我比他们先一步来到了花满楼,点好了菜以后,张峰大华他们就带着敏敏过来了。刚坐下聊了会,我就接到了一个小倩敲来的电话。小倩一本正经地说:“今天晚上,陆威他们会有行动,他们打算把‘雪女’给偷走!”

    我惊讶地问:“偷走?偷走以后,拿来干什么?”

    “直接处理掉。”小倩叹了口气,“我目前知道的就这么多,有什么情况,我再既时汇报吧。”

    “嗯,那一切就拜托你了。”我挂掉电话,心脏扑通扑通跳得很快。尼玛,之前我竟然没有想到这种办法。雪女又不是活人,只要把雪女处理掉,让雪女从人间消失,拆散任务不就完成了吗?

    陆威晚上要动手偷走雪女。那我必须要赶在他们之前先把雪女给处理掉啊。

    可现在敏敏已经来了啊,好不容易能聚餐一顿,反正陆威晚上才行动,先把这顿好好吃了再说吧。

    有敏敏在餐桌上,再加上大华和张峰这两个猥琐货在一旁调侃,整个桌子的氛围都变得异常的温馨。

    吃过饭,大华偷偷来到我身边轻声对我说:“哥们,我知道你喜欢这妹子,尼玛这么小都要,真是禽兽啊!那个啥......反正我们今天也不忙,吃过饭一起出去逛逛怎么样?”

    我蛋疼,但也没再否认和敏敏之间的事,“尼玛,被你们跟着,一起逛有什么意思啊。”

    “我日了,你该不会还想对她做......那种事情吧,你可知道这是犯罪啊!”

    “我去你大爷的。”我真的很想一脚就踹死她,结果我们刚才的谈话还被敏敏听到了,还让敏敏调戏了一顿呢。

    吃过饭,我叮嘱张峰和大华看好敏敏,就先行离开了。毕竟我的目标是想和敏敏永远在一起,并不是贪恋现在的短短时间。

    我坐上了去往绿岛家园的出租车,上车以后我就敲电话给程文:“兄弟,你现在还家吗?和你商量个事呗。”

    “啥事,我正给雪女唱歌呢。”

    “要不这样吧,你早点送雪女去修,我认识一个干快递的朋友,他们那边的快递非常的安全,途中对货品不会有半分损坏......”没等我说完,程文就说:“那明天再寄也一样,我已经和雪女约好了,今天晚上和她度过一个不眠之夜。我可不能欺骗她!”

    程文直接挂掉了电话,还似乎有些生气,就算我到了他家和他商量也没有用。尼玛这可怎么办啊,今天晚上陆威就会派人来偷掉雪女啊。一旦被陆威他们得手,我就失败了。

    我忽然灵机一动,就对程文提出了一个不情之请:“哥们,其实我想拜托你一件事。”

    “啥事啊,和雪女有关的面谈。”程文满腹狐疑的看着我。

    我笑着满脸歉意的说:“无关无关,是这样的,我、我的床......不小心弄湿了,还有被子什么的也是,现在已经拿出去晒了,这些厚东西要明天才能干。就想问问你,今晚上我可不可以在你这住一夜。”

    和程文住在一起,我就可以帮忙看着雪女,以免被陆威的人偷走!

    而程文果断地就答应了,他说:“你真无耻啊,到底对床和被子做了什么......不过都是男人嘛,我能理解。”

    于是我就在程文这里住在了,到了晚上吃饭的时间,我本来担心雪女会不安全,结果他带我出去吃快餐的时候,竟然都把雪女给带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