棒打鸳鸯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棒打鸳鸯 > (222) 危机四起

(222) 危机四起

    只要有机会,我就要努力地争取。ziyouge.com

    这次算上我西门和二哥,一共就来了七个人,不敢带太多人,这样容易暴露我们的踪迹。

    来到歌颂以后,我们就上了楼,刚才娜娜告诉我们,她们是在五楼的15号包间,并且还叫上了好一些朋友充人数,装成在唱歌的样子,其实我也能想到他们具体是怎么操作的,几个人躲在包厢的最角落里头,再叫几个朋友站着唱歌挡住一下,就算被龙辰和大飞哥的人找过来,稍不注意就不会发现。

    西门说,他们怎么不躲进朋友家,到这样开放的场所,不是更加不安全了吗。

    二哥叹了口气,起码躲在家里更加不安全,大飞哥和龙辰的人加起来这么多,关系网很广,如果被他们知道娜娜几人是躲进某个人家里,那最后肯定就走投无路了。西门又好奇地问,那歌颂就安全吗?

    我说:“歌颂这种场合确实要比家里安全一些。干ktv这一行的,不雇一群打手是没办法经营下去的。也就是说,就算龙辰他们找到了这里,还找到了娜娜他们几个,也不敢乱动手在这里生事。我们得尽快了。”

    边说着,我们就边加快了脚步。我们一行人赶紧乘电梯来到五楼,可没想到的是,我一眼就看到了乡村非主流带着几个人在这里一个个包间地找着了。当然他们不敢闹出太大的动静,只能一个个房间亲切地打招呼。

    很快他们就找到了十三号房间,进去后出来就想进十四号房间,尼玛,要不了多久他们就能找到15号了,我必须赶紧做点什么。

    脑海在快速地运转着,我很快就想到了办法,就叫二哥他们一切听我的。就在乡村非主流带着人从14号包间出来的时候,我朝他那边大声地说:“哟,好巧啊哥们,你们也在这里唱k?要不要一起啊。”

    乡村非主流看到我以后,停下了进15号包间的脚步。他语气冰冷地说道:“林一,你来这里干什么。”

    “我不是说了吗,我在这里唱k啊。”这时我已经带着人挡在他们的前行的去路上。乡村非主流不屑地说:“唱k就唱,关我鸟事啊!你让开,我还要找……朋友。”

    “哦?找朋友,你们的朋友在哪里啊。”我装作一副什么都不知道的样子,乡村非主流就说,不要你管,你他妈别妨碍我就行了,否则你们不会有好果子吃的,快让开。

    二哥这时插上嘴说了一句:“我们为什么要让开。”

    “我他妈找人,没听到啊!”乡村非主流生气了。我说:“找人就去找吧,我们包间就在这里。”

    “不行,我们大哥说了,每一个包间都要找。”乡村非主流的语气很坚定,我阴冷地说,也就是说,一点面子都不能给我?乡村非主流轻蔑地说:“林一,实话告诉你吧,我们龙哥已经投靠了大飞哥和陆威那边了,如果你不配合,相信会有什么后果,你们应该懂。”

    “那我们要是不让开呢?”我心中有种不祥的预感,心想今天下午,可能是免不了一场腥风血雨的了。

    “不让开,你确定?”总之现在的乡村非主流真的是牛逼得不行,二哥说你废什么话,乡村非主流就说了声“很好,”然后就掏出手机拨通了某个号码,接着他对电话那头说道:“龙哥,我们遇到了点麻烦……”还没等他说完,我大喝一声直接一圈打在了乡村非主流的脸上。二哥和西门几个也很快就反应过来了,扑了上去就一阵乱打,他们才四个人,我们七个人,局势很快就成了一边倒的情况。

    此时我已经把乡村非主流扑到在了地上,还抢掉了他的手机。骂了隔壁的,还想叫龙辰过来。接着我一拳又一拳地砸了乡村非主流的脸上,把他弄晕以后,我就立马对大家说:“手上没活的人跟着我,救人!”

    于是我就带着二哥还另外两个兄弟冲进了15号的包间,进去以后,我一眼就看到了白皓月和娜娜。没有丝毫的犹豫,我就叫他们快走,说完白皓月就带着娜娜几个跟我们冲了出去,此时留在门口的西门几个也把乡村非主流那几个人给弄晕了,我们一行人就朝着电梯门口的方向冲去。

    来到电梯门前等待电梯到来的时候,娜娜就可怜巴巴的向我们道谢,白皓月也对我们表示感激,可没想到的是,电梯门一开,我竟然看到了大飞哥和几个人待在了一起。当时我就大叫了一声:“快跑,走楼梯!”

    大伙儿纷纷朝楼梯方向冲去,五楼也不算太高,我们走得很快,楼下就停着我们的车子,我先让白皓月和娜娜他们上车,叫西门和几个兄弟赶紧开车带他们走,我和二哥带着三个兄弟在这里断后,防止被大飞哥和龙辰他们追上去。

    大飞哥和龙辰等四五个人追了过来,见我和二哥几个呆呆地站在原地,身后一辆车子发动机的声音嗡嗡地响了起来,他们立马就知道是怎么回事了,也没打算再追上去。等西门开着车子走了以后,龙辰终于说话了:“林一,你知不知道你犯了一个很严重的错误。”

    我心头一动,假装很好奇地问:“错误,什么错误啊。我们正准备来这里嫖妓,哦对……要触犯国家的法律法规,这确实是错误啊。你们不要报警啊,我很害怕的。”

    反正说什么也不会改变事情的结果,还不如装装逼,不要灭自己的威风。

    龙辰又说:“想必,你也应该知道,我和大飞哥他们结成联盟了吧。”

    我好奇地问:“我知道这件事。不过我更想知道,你为什么要这样做?”

    “为什么,答案不是很简单吗?哦对了,林一,你是不是还没发觉某件事情。”龙辰很平淡地说道。

    “某件事情?”我奇怪的问道。

    大飞哥不屑地笑了笑,点了根烟。龙辰继续说道:“呵呵,看来你还不知道,那就让我告诉你吧。”

    “你说。”我假装毫不在意的样子,也点了根烟,与此同时也给身边的二哥几个分了烟,总之能装逼就多装一会儿吧。

    龙辰深吸口气,语气凝重的说:“棒打鸳鸯社马上就不要不太平了。”

    二哥说:“这个社团什么时候太平过?”

    “我说的不是这个。”龙辰继续说道:“你们也应该发觉了,社团内有另外一股势力正在崛起。”

    “另外一股势力?”我脑海中立刻就联想到了山羊和狐狸那边,最近听敏敏说,他们正在到处拉拢势力。

    龙辰笑着说:“看你表情,似乎知道了些什么吧。没错,就是那两个副会长,他们准备拉拢势力,在社团内部整一场空前的战争。”

    “那,他们的目的又是什么?”我紧皱着眉头,心中涌出了一阵不安。

    “目的,目的很很简单。”龙辰想继续说,大飞哥就打断了他的话:“目的就是,让棒打鸳鸯社回到原始时代。你进入社团比较晚,可能没听过这个概念,我给你好好解释一下……”没等大飞哥说完,二哥就在一旁喃喃着,他的目光有些呆滞,像是在害怕,“原始时代,独裁主义。让社内处恐怖的压制之下,所有社员都为‘统治者’服务,这样才能最高效率的运行,并且很少产生不完成的任务。”

    二哥的身体在发抖,他好像知道更多的东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