棒打鸳鸯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棒打鸳鸯 > (224) 祝你们幸福

(224) 祝你们幸福

    不过我也只当白皓月说的是玩笑话而已,娜娜和我又不算太熟悉,喜欢我什么呢。|ziyouge.com|

    在接下来的几天时间里,我时不时地会去二哥别墅这边看望娜娜。我每次去,娜娜都表现得特别高兴,还缠着我要我陪她玩。主要就是陪她聊聊天下下棋什么的,日子算是过得蛮愉快的。

    时间很快就过了一周,出乎人意料的,大飞哥和龙辰并没再找上麻烦来。就连娜娜都说不用担心了,可能大飞哥和龙辰已经不想理会她们了,都吵着说要出去玩。不过我觉得还是不能掉以轻心,就没让娜娜出去。

    白皓月的见解是:也许大飞哥和龙辰的目的就是让他们放松警惕,当他们没有任何防备出去的时候,他们再下手。

    我很同意白皓月的看法,和二哥他们讨论一番以后,最后还是让白皓月和娜娜他们继续住下来,对此娜娜颇为不满。

    日子在一天一天的过去,生活归于平常,但和以前有点不一样的是,我还有了份内心的小甜蜜:我还有夏小雨这个女朋友。

    说实在话,在几个月前,我从没想过有一天竟然能和夏小雨发展成情侣关系:明明就是我拆散了她和她的男朋友啊。

    可就在我以为一切都将过去的时候,我手机的铃声又忽然响了起来,掏出一看,竟是敏敏敲来的电话。

    其实在这之前,敏敏就经常敲电话联系我,每次我都是犹豫一会,最后还是接了下来,简单地问候了几句,聊了几句以后,我就借故挂掉了电话。

    因为我觉得,我对不起敏敏,我明明就对她许下了这样的承诺,可到头来却和另外一个人在一起了。

    如果不发生什么意外的话,我应该会和夏小雨走到结婚吧。毕竟她在任何的方面,都没什么让人可挑剔的。脾气好、很会体贴人,学习和工作都挺努力,品行也端正,相貌也温婉可人。

    不知不觉中,手机铃声已经响停了,真没想到我想这些乱七八糟的竟然也想了这么长的时间。

    可不接敏敏的电话,又觉得对不起敏敏。于是我就寻思着给敏敏敲过去,刚在通讯录找到她的号码,手里铃声又响了起来。我立马接下,对电话那头满怀歉意地说道:“敏敏呀,对不起呀,刚才我睡着了这会刚醒来。”

    “嗯,没关系......坏叔叔最近很累吧。”敏敏关切地问道。

    而我却一时语塞,不知道该对她说些什么。

    我这样欺骗她下去,真的好吗?

    我努力地问自己。

    可心中的答案却依然无耻:还是不告诉敏敏的好,否则她又该伤心了。

    其实我心底里,也还爱着敏敏。

    “坏......叔叔?怎么没声了?信号不好吗......喂喂,坏叔叔能听到吗。”敏敏听不见我的声音,已经是电话出了问题,而内心中深藏着的愧疚,瞬间把我拉回到了现实:“哦,能听到能听到,现在能听到了......找我,我有什么呢?”

    “没什么呀,就是想找坏叔叔......好好地聊聊。”

    “哦,原来是这样。”

    “坏叔叔......最近你好像挺忙,也挺累的,如果打扰你了,那还是等下次再敲给你吧。”

    “不不,现在不忙,没关系的。”

    “真的吗!”敏敏激动地问。

    “嗯,真的......哦对了,已经是新的一年了,你已经十五岁了,对吧。”

    “对,对,坏叔叔不也老了一岁吗?哈哈。”

    “我这怎么能叫老呢?明明就应该叫成熟好不好?”

    “你臭美的,就你还成熟呀,那我不是已经烂透啦!”敏敏又变回以前那副调皮的样子,和我开玩笑。

    可我却再次沉默了。

    或许正如敏敏所说的,我还一点都不成熟,就连感情这样的小事都处理不好,我又算得上什么成熟呢。

    我们又接着聊了好一会儿,不知不觉,我们就已经聊了一个半小时了,我们都快聊得没话题了的时候,我就准备结束这次谈话,可敏敏似乎知道我心里在想着什么,她比我先一步提出要挂电话。

    我说,那没什么事,就下次再聊吧。

    正准备按下挂机键的时候,敏敏又继续说道:“坏叔叔......我们已经有一两周的时间,没这么愉快的聊过了吧。”

    我叹了口气,惭愧而又欣慰地说:“这不是没办法吗?哥哥最近太忙了......等忙完了,我就到张峰那边找你。”

    “嗯,坏叔叔,不要太累了。”敏敏顿了顿,她好像深吸了口气,声音变得有些干涩。

    “那行,我先挂了。”我挂掉电话之前,还听到敏敏静静地说了一句:“祝你们幸福哦。”

    那一刻,我脑海中一片空白。

    敏敏她,到底在说什么?

    祝我们幸福?难道她已经......知道我和夏小雨的事了?

    不,不可能。现在我和夏小雨的关系都还没公开,敏敏又怎么会知道呢。

    一定是我的错觉吧,又或者敏敏说的是别的什么。

    心里无论如何都想不明白,最后我还是决定敲电话给她求证一下。可没想到的是,敏敏的电话竟然已经关机了。难道是手机没电了?于是在几分钟以后我又联系了敏敏几次,可电话那头传来的声音依然是:“您所拨打的电话已关机。”

    那一刻,我唯有怔在原地。即使我心里不愿意承认,但事情确实已经发生了:敏敏一定是知道了我和夏小雨的事。

    也就是说,敏敏知道我背叛了她?

    不,我不要这样。

    我不要这样!

    一种恐惧的感觉蔓延到身体的每一个角落,现在已经是晚上九点多了,但我还是要去张峰那边见一见敏敏。

    下楼坐上出租车以后,我敲电话联系张峰,问他敏敏现在在哪里。张峰说:“就在公司这边啊,这里人手充足,安全一些。”

    “那好,你们现在还在公司吧。”

    “还在,加班呢。”

    “那我立马过去!”我挂断电话,怀着忐忑的心情,我来到了华峰保安服务有限公司。

    虽然现在已经是下班时间了,但张峰的公司里依然灯火通明,工作人员都在跑这跑那,也不知道是在忙着什么。

    我找到张峰的办公室,问他敏敏具体在哪个位置。张峰就叫大华带我来到另外一个办公室门口。大华给我介绍说,其实这本来也是一个办公室,但通过改装,就变成了敏敏的房间。

    “原来如此,”我点了点头,没有进去,意思是让大华别留在这,事情有些不方便。

    可大华这厮似乎没有明白我的意思,还在这里干站着问我:“林一,这么晚了还来得这么急,你们是不是又闹矛盾了?”

    “闹你妹子,捏扯些没用的......事情有些不方便,麻烦你回避一下好吗?”我转头认真地看向大华,大华就荡漾地一笑:“好好好,我知道是什么事。哎呀也对,敏敏今年都十五岁了,确实可以做那种事情了,哈哈哈。”

    “尼玛啊,滚一边去。”我恼羞成怒,见过猥琐的,还没见过这么不要脸的。但好在最后他还是明白了我意思,就退避到一边去了。我敲了敲门,问敏敏你在里面吗?敲了好一会儿,里面还是没人回答我。

    “敏敏,你睡着了吗?不说话我就推门进去了。”我刚说完,里面就传来敏敏的声音:“坏叔叔吗......我已经睡了,别进来啦,我现在好困。”

    听敏敏的语气,好像完全听不出她心情的变化。难道这一切真的只是我的错觉?

    我还是不敢相信,于是我对门里面的敏敏说:“那我明天再来看你。”

    “嗯嗯,坏叔叔晚安。”敏敏的声音变得微弱,坐在回公寓的出租车上,我心中还在思考着之前敏敏的那句“祝你们幸福”是怎么回事。或许真的只是我多虑了,也可能是我脑海中的幻觉吧,我更希望,这一切不是真的。

    可就在我到达公寓下车的时候,手机忽然响起了短信的铃声。这么晚了,难道还有任务信息。

    打开手机一看,这条消息竟然是敏敏发来的,上面就写着简单的几句话:“坏叔叔,原谅敏敏好吗?其实你和小雨姐姐的事,我在前几天就知道了......这两天有点,有点忍不住,嗯,对不起,祝你们幸福吧......坏叔叔真的不用担心,敏敏没事的。有时间的话,再来看看我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