棒打鸳鸯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棒打鸳鸯 > (229) 黄昏色调的记忆

(229) 黄昏色调的记忆

    屋子里的敏敏,顿时沉默了下来。ziyougecom

    我以为她没听清楚,于是就再次重复了一遍。

    过了一会儿,敏敏的声音变得近了一些,此时她应该就站在门的后面吧,可她还是不愿意出来,而是声音颤抖地问:“你,你刚才......说了什么?”

    “敏敏,我不想再骗你了......我喜欢你,我爱你!”我很诚恳,也很郑重的说道。“爱”这个字眼,我是第一次说。

    它代表着一份责任。

    敏敏又不说话了,也不知道她在思考着什么。我就这样静静地站在。

    就在我有些等不及,想要叫她开门的时候,屋子里的哭泣声就停了下来,又过了会,敏敏语气冰冷地说:“林一,你在撒谎......你根本就不喜欢我。你想骗我对吧?呵呵,我才不会相信你!”

    这下我又愕然了,敏敏她不是一直都信任我的吗......之前她祝福我和夏小雨的时候,不是还说......要和我做朋友什么的。

    “你走呀,你走......你快点走?好吗......坏叔叔?”她的声音有些颤抖,而“坏叔叔”的词尾,又让我重新燃起了希望。

    我忽然变得可以理解,因为我随便就像夏小雨告白了,还和夏小雨处了一段时间,虽然我是被欺骗了感情,可事实无法改变:我还是背叛了敏敏。她要闹点小别扭,不是很正常吗?

    我不会放弃,这一次,我一定要抓住她。

    我要宣布,我要永远和她在一起!

    “我不会走的,除非你把门打开。”我斩钉截铁地说道,敏敏顿了顿,有些不可置信地问我:“我知道,你是对谁都可以喜欢......都说双子座的男人最花心了,这果然没错,我以前,我以前还以为是迷信!”

    “谁说的,这绝对是迷信!......你听我说好吗,敏敏。其实那次和夏小雨喝醉了以后,我看到她躺在我身边,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才好,我不想伤害她,也不想......也不想伤害你。夏小雨也说可以不让我负责,可我想,如果我不负责,那我还算是男人吗?如果连男人都算不上,又凭什么去喜欢别人,甚至说......甚至说爱你!”我说的东西变得有些露骨起来,可不知道怎么的,此刻的我竟然一点都不感觉肉麻。

    或许这就是所谓的真情流露。

    “你撒谎你撒谎你撒谎!我不信我不信我不要相信!”敏敏嗔怒着说道,语速非常快,而我直接模仿她的语句马上作出了应答:“我说的是真话是真话是真话,我没有骗你没有骗你,真的没有骗你!”

    “你就是在骗我在骗我在骗我,哼!”

    “骗你干嘛骗你干嘛骗你干神马!”

    ......

    总之她说一句,我就跟着说一句,虽然敏敏的语气渐渐地缓和了......但最后,我们都说得累了。

    “坏,坏叔叔......我们不玩了,我认输,我认输......我认输好不好?”敏敏有些呼吸急促地对我说。

    其实我也好不到哪里去:“你的意思是......你现在,你现在......原谅我了?”

    “才没有,我永远都不会原谅你!总之......总之我永远都不会相信你了。我不相信你......喜欢我。”敏敏说到这里,声音忽然停顿了下来,我从敏敏的语气中能感受到此刻的她还是蛮高兴的,忽然间她的房间门开了,几秒后,她就站直着身体出现在我眼前:“坏叔叔,不过还是要谢谢你。”

    “嗯?”我一下还没反应过来,看着眼前眼睛哭得红肿的她,我有些心疼。

    “谢谢你,能来安慰我。”敏敏露出了甜蜜的微笑。顷刻间,某种情感在我的思绪中爆发,我不由分说地抱着她,抱得死死地......敏敏,这一次我不会再让你逃走了。而敏敏却挣扎着,脸上泛着朵朵桃红,她羞涩地说:“别这样坏叔叔,你弄疼我了,哎哎好疼,放开我呀,放开......嗯!”

    我放开了她,直接强吻在她唇上,她表情有些不可思议,但还是慢慢地闭上了双眼,我们吻得很青涩,只有嘴唇的接触,即使是这样,我依然感受到一种纯真的美好......大华在我身后不远处看着,最后悄然离开。

    我和敏敏之间的矛盾终于被化解了,我们的关系也恢复到了从前,可没想到的是,之后几次再向敏敏告白,要她做我女朋友,她却还是说不信,对此我也只有无奈......其实也是,伤了她这么多次心了,想要赢得她真正的信任,不能只停留在口头上,我要用行动告诉她,我喜欢她,我爱着她。

    让她对我动心。

    连续过了一周,我每天都来看望她。今天我忽然想到了一个好点子,就是让敏敏和我都乔装打扮一下,让别人认不出我们来,山羊和狐狸不会注意到,我们就可以一起出去逛街,一起去好好地玩玩了。

    敏敏和张峰他们也觉得这个点子不错,最后得出结论,改造形象必须要彻底,而且还不能太过惹眼。张峰提议叫我把头发染黄,或者染绿,要么就戴上假发,可试验了以后还是能认出来,因为我的轮廓和身材都没发生变化。

    这时敏敏想出了个好点子:她打扮成男生,我化妆成女生不就行了?反正我做任务的号死后,就用过女孩子的形象,完全没有是违和感,谁都不可能怀疑啊。

    一想到这里,我他妈节操碎落一地,我马上就表示不同意,张峰和大华就不乐意了,尤其是大华说:“你不变成女生,还怎么和敏敏出去培养感情?吗的,你该不会就是想这样敷衍了事吧,张峰我们一起来摁住他!”

    结果我就被张峰摁住了,在他们的强迫之下,我又再次变成了漂亮可爱温柔可人的女女孩子,结果弄好以后,敏敏笑得肚子都疼了,我再站在镜子前面一个,讨厌啊,要不要这么姓感啊!把一些色狼勾引来,哥哥可怎么办哟。

    但最后还是没办法,敏敏似乎很期待这次约会,也在认认真真地整成男孩子的形象......弄好了以后,我忽然发现,原来男孩子也可以这么可爱啊。尼玛啊,如果现实中真有长成这样的男孩子,请给我亲一口可好?!

    于是我和敏敏就“交换了”性别,一起逛街、约会、玩闹、聊天。弹指一挥间,我和她的约会就已经结束了,夕阳西下,暖黄色的阳光散落在我们的脸蛋上,显得格外的温馨,我希望我是活在照片里,这样此刻就可以被永远定格。

    “敏敏,问你一个问题啊......你真的愿意等我吗?”

    “等?谁、谁说要......等你啦,我可从来没说过。”

    “你之前不是说了吗?等我到你十八岁啊。”

    “我啥时候说过呀,哈哈......我不记得了。”

    “你还说你很喜欢我来着,还要给我生孩子!”

    “胡、胡说!我,我我,我我我怎么可能说出这么羞耻的话呀......后半句绝对是假的!”敏敏已经害羞得快说不出话来了。

    我调笑着说:“那你的意思是,前半句是真的了?”

    “我,我也没说呀,我什么时候承认......”还没等敏敏说完,手机铃声就把此刻温馨的氛围打破了,电话那头传来三妹焦急的声音:“林一,不好了,有一群人闯入了二哥那里,如果没猜错的话,应该大飞哥和龙辰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