棒打鸳鸯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棒打鸳鸯 > (231) 约战工业园

(231) 约战工业园

    欧阳子轩离开了以后,大厅里的众人就纷纷来质问我为什么要答应。ziyougecom我给他们解释了一下,大家都觉得我这招实在太阴险了。不过对此二哥就提出了一个疑问:那如果我真的输了,又无法把娜娜交出去,事情应该不会就这样草草了之吧。

    三妹也点了点头,有些担忧地说,一般情况下,就算约战的其中一方败战了以后拿不出赌注作为赔偿,也要给予胜利方等价的物品。我当时愕然了:那假如我输了,不是要交出了娜娜等价值的东西?和人等价值的东西,又会是什么......仔细想想,刚才的决定确实有轻率了。

    这时陈小七拍了拍我的肩膀,向我投来了一个信任的目光。我知道她想告诉我什么,沉思了一会,我就对大伙儿说:“大家这么沉闷干什么?难道认为自己会输?那我就给大家分析一下现状吧!”

    一时间,大厅里的各位都把目光移动到我身上,我清了清嗓子郑重地说:“想必大家也有所耳闻了。近段时间,大飞哥和陆威正式缔结联盟,龙辰也加盟其中,于是以陆威为首的集团,势力和综合实力,都得到了飞一般的提升,而且首领陆威也社团内的一级会员。”

    “而近期,山羊和狐狸也有崛起的迹象,据说他们想重新一统棒打鸳鸯社,让社团回到原始的独裁时代。他们二人,在社团还有社会上有多少关系自不必说,而且关键是,他们还是社内的副会长,威望极高,恐怕势力也是非常庞大!”

    “......唯有我们团伙被孤立了出来,经过了一段时间的发展,现在也不过区区三十人,并且在关系、势力、质量上,都无法和其他两大集团相比匹敌。如果放任这种形势继续下去,恐怕我们团伙在不久以后就会遭受的灭顶之灾!”

    “我们没有太多的资本,但要在这种形势下立足,就必须要扩大势力,不能再以保守的思想过日子!所以,所以......我们必须去拼搏,必须去努力地争取......大家鼓起干劲来吧,这次约占,我们一定会胜利的!”

    我就像个传教士一下,把形势极端化,再激起民愤。大家果然都站在了我这一边,信心也上涨了许多。可心里最没底的还是我,我的想法是这样的:如果欧阳子轩他们没有足够的实力,敢随便就来挑战我们吗?

    第二天中午十二点,我们重新聚集在二哥的别墅这边,这次西门和铁柱钢镚也来了,几乎算是全员到齐。不过实事上,完成一个任务根本不需要这么多人啊。

    小等了一会儿,我的手机里终于收到了任务信息,二哥和西门三妹他们,都凑过来看。

    短信上是这样写着的:“任务时间,七十二小时。任务地点,云溪工业园。约战对象,林一和欧阳子轩。约战内容:若林一胜利,则获得欧阳子轩团伙一共八人的处置权力。若欧阳子轩胜利,则获得林一团伙内成员娜娜的处置权力。任情侣信息如下:男,魏驰成,二十四岁,云溪工业园普通工人。女,孙静,二十岁。云溪工业园大门口对面惠丰超市收银员。情侣照片如下。”

    往下短信下方看去,照片里的魏驰成简直就是个小混混的形象,头发还留得长长的,不过从脸蛋上看,还算是英俊。而孙静却和魏驰成产生了鲜明的对比,目测她身高就一米五多吧,不过小巧玲珑,长相也很白净斯文,煞是可爱。

    浏览了一遍内容,我就叫上了二哥西门和陈小七,并且带上了十来个人一起出发。

    陈小七问我,怎么这次要带这么多的人,我叹了口气:“因为我听说过云溪工业园,那里面的工厂很大,车间众多,而且管理很严格,一天上班时间长达十二个小时,周一至周五基本就没时间出来,要在短时间内寻找到目标对象魏驰成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所以人越多越好,找起来的速度应该能快上一些。”

    陈小七点了点头没说什么,我们分开上了几辆车,不久之后,我们就到达的云溪工业园附近。

    云溪工业园,地处于南城市西郊地区,交通不是太过便利,甚至还能闻到一种乡下的气息......因为这里可以看到许多农田。

    从车上下来,我们就兵分两路开始寻找目标对象。我和陈小七去惠丰超市那边找孙静。西门和二哥就带着人偷偷潜入工厂里,寻找魏驰成的下落。西门和二哥带着人爬围墙进入工业园以后,陈小七就问我:“寻找魏驰成没这么困难吧,他和孙静是情侣,我们在孙静那边等着不就可以了吗?”

    “不保险,也或许来不及。我总感觉,欧阳子轩那边有诈,不然怎么敢这么轻易地就找上门?”我严肃地说。

    陈小七也点了点头:“从这点考虑上,确实没错。他们不会不知道你是进入了圣战决赛的会员,对你的实力估计也有了初步的了解。”

    “所以我们需要尽快行动。”说完我就带头朝惠丰超市的方向走去。孙静是收银员,白天应该会上班吧。

    于是我和陈小七在超市一楼逛了逛,只用了两分钟,就找到了孙静的所在位置。

    此时孙静正认认真真地做着收银工作,对待顾客很热情礼貌,最重要的是,她的声音很好听啊。陈小七问我接下来打算怎么做,我说,我先勾搭她试试。

    说着我就朝着陈小七的方向走去,陈小七忽然叫住了我:“林一,你真是禽兽。我说怪不得刚才分配任务的时候,你就不带队进工业园寻找魏驰成,原来你是对孙静感兴趣啊。”

    “可别乱说,我怎么可能是这种人!”我只是感觉,孙静这妹子的属性,似乎和敏敏有些相似之处。就是身高没敏敏高......不过也另有一番情愫。对此陈小七只是对我露出玩味的笑容,她说好了,你快行动吧,我帮你从旁边观察一下状况。

    接着我就上前给孙静打招呼,孙静被吓了一跳,她回头看到我以后,露出了一副职业笑容:“这位先生,请问有什么需要我帮助的吗?”

    我顺势就回答:“请问一下,办会员卡是在你这里办吗?”

    “对不起先生,我这边负责的是收银工作,不负责办会员卡,请到前台客户服务处办理吧,免费的。”

    “这样啊。在你这里办理不可以吗?”

    “对不起先生,真的不可以,再说......我这里也没有会员卡了,也没有登记的录入系统呀......呀!真的对不起了先生,我这里还有别的顾客。”孙静脸上满是歉意,有顾客找她付账,她又变得忙碌了起来。

    我决定在这里等,尼玛啊,接下来我该问什么问题呢?要不我也去买点东西吧,先增加和她的接触机会......之后我就进入超市里面,买了一包火腿肠就去孙静那排队付账。

    其实我是这么打算的:想要加大和她的接触机会,这不是很简单吗?我这会买一包火腿肠,过一会又买根黄瓜,再过一会再买点香蕉和胡萝卜,接触机会一大把啊。

    可就在我为火腿肠付账,正准备向孙静询问她平时是吃什么牌子的火腿肠的时候,一旁的陈小七就在轻声叫我,她朝我招收,意思是叫我快点到她身边。陈小七不爱开玩笑,我没有耽搁,付了款以后赶紧来到她身边问她怎么了,陈小七指了指超市门口,我朝门口的方向看去......竟然看见了魏驰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