棒打鸳鸯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棒打鸳鸯 > (233) 黑客王国2

(233) 黑客王国2

    可就在五点钟左右的时候吧,孙静竟然直接就离开了超市,见她一副焦急的样子,我就有种不祥的预感。|ziyouge,com|

    “现在好像还不到下班的时间,她到底是......去干嘛?”我自言自语道,陈小七则是漫不经心地说:“去找她的老公。”

    “你怎么......知道的?”

    “看她的表情不就知道了吗?她眉头紧皱,目光无神,很显然是在为什么事情担忧。而且她现在冲去的方向,正是超市对面的工业园大门。”陈小七刚说完,我的手机铃声就响了起来,电话那头传来二哥的声音:“林一,那个魏驰成的举动有些反常啊,他本来还在上班的,接了一个短信......以后就冲了出去,他好像是想离开工业园?”

    “我们这边的情况也差不多,孙静正在朝工业园大门的方向走。对了,在上班期间,魏驰成有给谁打过电话吗?”

    “没有,他一直都在认真工作,他上厕所我们都派人跟踪着。”

    “好,我知道了,继续跟踪他!”吗的,这都是怎么回事啊!我和陈小七一直都在观察着孙静,孙静在魏驰成离开以后,连手机都没掏出来看过。也就是说,魏驰成接到的不是孙静的短信。可她和魏驰成好像是想会面的样子......算了,静观其变吧。

    我和陈小七继续跟在孙静的身后,孙静在工业园门口等了好一会儿,魏驰成终于出现了,他把工卡给门卫看了一下,就从工业园里出来。与此同时我也看到二哥和西门他们正在附近的自行车棚里守候着。

    孙静和魏驰成相见的时候,是隔着三米左右的距离站着的。他们就彼此注视着对方,表情有些难过,一分钟后,孙静眼泪簌簌而下,她带着哭腔声音沙哑地问:“为什么......你不是说要爱我一辈子的吗?”

    “你还好意思说!你说好的对我一心一意......到头来,到头来还不是你先对我说分手!”魏驰成满脸通红,可以看出此刻的他也是非常的难受。

    而我脑中一片空白......怎么说分手就要分手了呢?明明中午你们两个还做着那种事情,中途也没发生过矛盾。

    我转头看向陈小七,陈小七陷入了沉思,很显然她还没猜出来现在是个什么样的状况。

    “现在,说什么也太迟了......你既然都做出那种事情,就没什么好说的了!”孙静擦了擦眼泪,眼睛里充满了愤怒。

    “我做出那种事情?哪种事情你倒是给我说清楚!我明明什么都没有做,你竟然还和......还和别人,呵呵,给我戴了这么长时间的,”没等魏驰成说完,孙静就撕心裂肺地喊出一句:“你别说了,分手吧......我们之间结束了!”

    孙静似乎什么都听不进去,说罢转身就要离开,而我知道,她这么一走,我的任务就失败了,我就要输娜娜给欧阳子轩了啊!最可恨的是,我还不知道到底发生什么事,就输了......想到这里,我就冲上前拉住了孙静。

    “慢着,小静,我有话要对你说。”我刚想问孙静什么,魏驰成就冲了过来一拳砸了过来,幸好我反应快用胳膊抵挡住了。魏驰成大吼道:“我草你吗!原来就是你在和小静偷情,劳资打死你!”

    魏驰成发了疯似的追了过来,我吓得一开始是逃跑,可我又忽然想到,如果逃跑了,我就输了,忽然急中生智,我就叫二哥他们过来帮忙拉住他,由于二哥那边人多,没过多久,魏驰成就被他们摁住了。孙静只能呆滞在原地,看着眼前不可置信的一幕幕。

    “你们,你们......干什么,快放开成!别欺负他,别欺负他......好吗?”孙静转过头看向我,露出了一副央求的表情,她还是想保护他喜欢的人。

    等魏驰成冷静了一些,我才叫二哥他们放开,魏驰成好不容易地站起身来,他气喘吁吁的朝我走来,好像又想打我,二哥那几个兄弟见状,就想冲上来拦住他,就在这时,孙静抢先抱住了魏驰成的胳膊,对魏驰成摇了摇头,魏驰成丝毫不领情,一把就把孙静甩开,接着就指着我的鼻子气急败坏地大骂:“你,你抢我女人,还敢打我!还带了这么多人......是男人的话,就和劳资单挑,劳资不怕你。”

    “成,不要......我不要你打架!”孙静对魏驰成说完,就再次朝我们看来:“你们到底是什么人,我根本不就认识你们!可是你们为什么还要......妨碍我和成呢?为什么啊。”

    孙静蹲下身子,再次哭了,魏驰成呆呆地站了一会,有些不忍,犹豫了一会以后,还是没去安慰孙静。我来到魏驰成身前,想向他解释,可现在都闹成这样了,真的还有解释的余地吗?

    “你还想说什么?还是说你不敢和我单挑?”魏驰成挖苦我说道,我深吸口气正准备向他解释,可是我该说什么好?我也完全不明白他和孙静发生了什么......这时候陈小七来到魏驰成身边说:“这位大哥,你是不是误会了什么?”

    “误会?你们的人都在这里了,还谈什么误会不误会?!”魏驰成没声好气地看着陈小七,“你让开吧,我只想和他单挑。”

    陈小七却是摇了摇头:“我说的不是这个,我指的是你和孙静之间的误会。”

    “我和她的误会?”魏驰成看向孙静,孙静还在一个人哭着,由于魏驰成在场,我们这群大男人也不好去安慰她。魏驰成说:“有什么好误会的,呵呵......我们已经玩完了,这事也和你没关!”

    接着魏驰成又怒视着我:“要么和我单挑,要么你们打死我!你选一个吧......”

    “你别冲动兄弟,我真的不认识孙静,或者说......我今天下午才认识她。”我不管说什么,魏驰成就是不信,就在这时,陈小七有些生气地对我说:“林一,叫你的人把他摁住!”

    “嗯?”我觉得有些奇怪。

    “快!”陈小七催促一句,我想她应该是有自己的想法吧,于是我就叫二哥西门那几个人过来,直接把他摁住了,陈小七说:“把他的手机搜出来,你们先别管为什么吧,相信我吧。”

    虽然魏驰成万般不乐意,但他的手机还是很快就被我们找了出来,我们交给了陈小七。接着她来到孙静身前,她安慰孙静几句以后,也叫孙静把手机拿出来,分别操作了下这两台手机,陈小七终于嗤笑了出来:“看来真像我所猜测的那样,你们收到的,都是假消息。”

    原来,魏驰成和孙静都分别收到了一条来自对方的短消息,内容上都差不多,就是老实交代自己外面有了别的男人(或女人),然后就提分手的事。不过孙静除了接收到一条这样的消息以外,还接到了另外一条由魏驰成发来的消息,意思是叫她来工业园门口说清楚。

    孙静看了这两台手机的短消息以后,顿时就摇了摇头:“不可能!这,这不可能......我从没发过这样的短信给成啊,这是怎么回事。”

    给魏驰成看了这两台手机的短信,他直接就傻眼了:“后面那条叫小静到工业园门口见面的短信确实是我发的,可前面那条我真的没发过!......可是小静短信上的发信人,又确实是我啊,这是怎么回事!”

    这一刻,我终于明白事情的原貌了,我打断魏驰成的话:“如果我没猜错的话,你们两个人的手机,应该中病毒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