棒打鸳鸯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棒打鸳鸯 > (235) 信息的时代

(235) 信息的时代

    这错不了,绝对是欧阳子轩干的!这次我还真的掉以轻心了,本来只以为他们只对目标情侣下手......

    我再次把敏敏紧紧拥入怀中,心中终于释然开来了。|ziyouge,com|敏敏虽然不知道我心里想的是什么,但也主动抱住我,张峰见我们在亲密,有点看看不下去了,就说:“吗的,一来就在我眼前亲热......没事的话,劳资就回去忙了,草!”

    张峰转身就走,我赶紧向他道歉,他摆摆手说自家兄弟,道歉个几把啊。直到张峰的背景消失在楼道口,我才对刚才怀疑兄弟的自己感到羞愧。

    “林一,先别忙着亲热了,现在不是还有事情要做吗?”陈小七提醒我一句,我赶紧放开敏敏的怀抱,我对陈小七点了点头,又对敏敏解释:“没事,一切都是哥哥误会了,你不需要担心......我得走了,明天或者后天再来看你。”

    “嗯,没关系的坏叔叔,其实......你能这样,我挺高兴的。”敏敏露出了一副天使般的笑容,我心头微微一动,但也只能和她挥手告别。

    和陈小七一起回到车子上,我立马就给二哥敲了个电话,“二哥,我们中计了......都怪我,现在没时间解释了,先回工业园那边吧。”

    “嗯好,我通知一下西门,半个小时后汇合。”二哥说完就挂掉了电话,我们的车子重新启动了起来,又朝着工业园的方向而去。

    在车上,陈小七看着窗外阑珊的夜景,摇摇头自言自语:“信息的时代呀。”

    也许此刻的我,也能理解陈小七内心的想法。真没想到,我们就被这些简短的信息给骗了。之前敏敏给我敲来的求救电话,如果没有猜错,肯定是用变音器整出来的。我忽然也能想明白欧阳子轩为什么不出动的原因,因为他有着自己的技术团队,创造了一个空前的黑客王国。

    他们可以伪造短消息,甚至还可以伪造人的声音,让不真实迷惑世人,主宰一切。想必,欧阳子轩能干成二级会员,也是通过这样的手法欺骗了不少情侣吧。

    原来人与人之间的信任,有时候竟然也如此地脆弱。

    二十分钟以后,我们再次回到了工业园的门口。不一会儿,二哥和西门也驾着车子到达了。等所有人从车子上下来以后,我就把我们当前的情况阐述一遍,西门和二哥都被难住了。

    西门叹了口气道:“现在都过去这么长时间了,估计魏驰成和孙静都分手了吧。”

    “耽误了这么长时间,欧阳子轩估计都得手了吧。”二哥也这样说道,可我还没有放弃,我说:“其实一切都怪我,都怪我太冲动了......不过,我们还有机会。如果任务失败了,我应该会受到失败的短信提醒才对。可到现在我还没有收到。”

    西门和二哥对视了一眼,忽然有兄弟在说:“说不定待会就收到了。”“我们还是先回去吧。”“我看是没希望了。还是想想失败后的对策吧。”“对啊,可不能把娜娜这么就交出去了......真他妈操蛋!”

    ......

    总之说什么的都有,我有些看不下去了,就提高音量严肃地说道:“还没到最后一刻,你们就给我说放弃?你们到底是不是男人!”

    一时间,大家都低下头沉默了。二哥打破了沉默,他对大家伙说:“林哥说得对,咱们再拼一把吧,咱们都多少此绝处逢生了,这一次我们也能创造奇迹,你们说对不对!”

    经过二哥这么一动员,大家的士气就再次汹涌起来。可当下的任务是,我们得快些找到魏驰成和孙静。于是我就叫人去惠丰超市看了看,结果孙静已经不在了。想来也是,孙静下午六点就下班了。

    孙静这边的线索中断,那我们就只能把目标订在魏驰成这边。二哥说:“今晚上魏驰成应该要加班的,晚上九点才下班,这会他很可能就在车间里。下午的时候,我们已经打听到魏驰成所在的车间了。”

    于是这一次,我们一伙人就在魏驰成的带领下,翻墙而入潜入工业园里。偷偷摸摸地找到魏驰成的所在厂房,再找到他的车间,可没想到他竟然也不在车间里。

    “草,要是今晚找不到魏驰成,等明天估计就没机会了。”西门有些蛋疼地说道。可我还是有些不甘心,又再次进入车间,我假装是魏驰成的朋友,就找到他们流水线的相关负责人,说找魏驰成有急事,问她知不知道魏驰成在哪里。

    结果旁边就有工人告诉我:“魏驰成刚刚不是上厕所去了吗?待会他就出来了。”

    “嗯,谢谢你!”听到这个消息以后,我激动不已。转身就朝着车间厕所的方向冲去。进入男厕所以后,果不其然,魏驰成就在站在这里,此时他正抽着烟,正一脸难过的表情。

    “魏驰成。”我叫了声他的名字,他就回过头来,一看到是我,脸色就阴沉了下来:“你来这里干什么?该不会又想来找我麻烦吧。”

    “不,我就来这里找你抽根烟。”我深吸口气,故作平静地说道,我站在他身边叫他给根烟给我,他不愿意给,我就只好自己抽自己的。

    “你是为了孙静的事吧。”魏驰成冷不伶仃问了我一句,我没直接回答他,叹了口气问:“你和她,是不是又闹矛盾了......你就不觉得,有什么奇怪的地方吗?”

    看魏驰成的表情,很显然他一定又是因为某种原因,和孙静产生了某种不愉快。这时魏驰成苦笑道:“你该不会告诉我,又是什么中病毒,还有......黑客什么的吧?你觉得我会相信吗。”

    “那你现在,为什么还不和孙静分手?”我死死地盯住他的双眼,他不敢看我,也没有回答。其实我知道他一定是在犹豫,今天下午发生了这样的事情,他已经对通讯产生了某种怀疑......他一定是在内心拼命的告诉自己,孙静并没有做出什么过分的事情。

    “那你就告诉我,在我们走了以后,你们之间又发生了什么。”我唏嘘道,魏驰成呆滞了一会,还是把事情说了出来。

    原来今天下午在我们离开以后,魏驰成和孙静又亲密了一会,就回到了各自的单位工作。可就在一个多小时前,孙静敲电话给他,坦白的告诉他,她确实出去偷情了,一直以来都在瞒着他,提出要和魏驰成分手。魏驰成当时不敢答应,也觉得有些不对,就挂掉了电话,再次拨打孙静的电话,可电话那头告诉他:您所拨打的电话已关机。

    这和发生在我身上的事情是一样的!真没想到,欧阳子轩竟然越玩越狠了,他估计还给孙静也敲了什么电话吧,情况不容乐观啊。

    “你告诉我,我现在......该怎么办?”魏驰成声音沙哑地对我说:“告诉我好吗?我真的......好爱她啊。”

    我叹了口气,脸上露出了微笑:“你们明天再见一次面问清楚就好了,这段时间,你们还是别用手机什么的联系了。想聊天,就去超市找她。”

    魏驰成点了点头,叹然道,也只能这样了。

    走到这一步,暂时没有我可以做的事情了。我只能先回去,静静地等待,希望幸运的女神能站到我这一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