棒打鸳鸯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棒打鸳鸯 > (237) 你先把衣服脱了

(237) 你先把衣服脱了

    魏驰成听取了我的意见,他在车间里休息了一会,就向车间负责人请了两天假期,径直地离开了工业园。ziyouge.com当时我正躲藏在他身后,一路跟踪着他,结果他出了工业园大门,立马就走进惠丰超市。

    我原本以为,他要去和孙静道歉,他俩之间的误会也能就此化解。可没想到的是,他来到孙静所在的收银台以后,也不管周围有多少顾客,一把抱起孙静就强吻而上,迎来了顾客们一阵又一阵的欢呼。

    当时我也不由自主地鼓起掌来,心中赞叹道:现在的年轻人,胆子可真大啊。

    他们接吻完以后,又简单地说了些什么,两人就开始有说有笑的聊了起来。接着魏驰成就和孙静一起去请假,离开超市以后,他们就到处找地方......亲热,什么草坪,大商场什么的,他们都敢做那种爱做的事情,我跟踪了他们大概两个小时,他们的身体之间的距离,就基本上是负数!

    好在可以确定,他们这两天是不会再用手机的了。只要他们彼此之间不分开,欧阳子轩他们团伙,就不会有机可乘。

    当然也不能排除他们直接派人过来进行拆散行动。为了保险起见,我叫上西门和二哥他们“轮流值班”,观察魏驰成和孙静的所有行动,一旦有什么突发情况,我们团伙也可以立刻出动。

    可奇怪的是,一直到任务的最后一天,欧阳子轩的人就再也没有别的行动。对此我的猜想是:他们只擅长于通过网络、通讯的方式进行拆散活动,在实际的操作中,并没有太多的经验。

    二哥也这样分析道:“或许他们是觉得除了用黑客的手法,就没办法战胜经验丰富的我们,于是他们放弃了。”

    我叹了口气:“话虽然是这么说,但千万不能掉以轻心,一定要坚持到最后任务完成。”

    二哥和西门都同意了。有句话叫做“行百里者半九十。”不到最后一刻,就算我们要通宵奋战,我们也不能放松。

    出乎意料的是,一直到任务结束前三个小时,也就是这天早上的九点钟,欧阳子轩他们依然杳无音讯,无动于衷。难道说,他们已经彻底放弃了?

    如果他们真的放弃了的话,我们还可以最后拼一把。胜利了,他们就变成我们可以利用的人了。能把一个黑客团队纳入麾下,再配合我们团伙的丰富的实战经验,综合实力肯定能大大提高啊。

    但剩下三个小时的时间,要将一对重新和好如初的情侣拆散,这难度实在太大了。

    但我也没有因此认怂,我将三妹、陈小七、l甚至薇薇也都叫到了一起,一同商量接下来的对策。早已在场的西门说:“现在魏驰成和孙静,好像在他们外头租的小房子里制造后代......目测他们在中午十二点任务结束之前,是不愿意出门了的,我们真的有办法吗?”

    “不愿意出门?这确实很有难度......关键是,他们的手机都打不通,不然还可以找个理由,把他们其中一方给叫出去。”陈小七陷入了沉思。

    二哥提议:“要不我假装是查水表的,叫他们开门......”二哥还没说完,就被西门的无语打断了:“尼玛,这查水表的梗都用了多少次了还用,这还会有人相信吗?”

    结果大家伙讨论了十来二十分钟,还是没有讨论出一个比较靠谱的办法。剩下的时间不多了,如何耗太长时间都没想出对策,等到时候想出来了,也没时间执行了啊。

    这时三妹说道:“我们任务的截止时间是中午十二点,他们在这之前,应该会做点中午饭吃吧。他们昨天回去以后,就一直没怎么出来,想必家里也没有足够的食材......总得去买点菜什么的吧。”

    二哥有些无奈地说:“估计不会了,昨晚上他们回去的时候,就在他们楼下的商店买了干粮和饮料什么的。”

    “哎,要不我们还是放弃算了,这怪折腾人的。”l一边对陈小七动手动脚,一边慵懒地说道,就在这时候,我脑海中灵光一闪,陈小七声似乎觉察到了什么,便一把甩开l问我:“林一,你是不是想到什么办法了?”

    “说不定这样能行。”我嘀咕着,继续整理着脑海中零散的思路,一时间,所有人都把目光汇聚到身上,我心里感受到一种无形的压力,思路反而变得更加,又思考了半分钟,整个计划骤然在我脑海中成形。

    我嘴角上咧,荡漾地笑着说道:“他们这会不是没吃中午饭吗?那我们......就给他们做中午饭!”

    “做中午饭?兄弟,你到底在想什么啊。”l有些无法理解地说道,我对l说,“哥们,待会还得让你帮一个忙呢,我觉得你这气质......总之各方面都比较适合做这个任务。”

    “嘎?”l觉得有些不可思议,在场的所有人都理解我的意图,于是我就给大家光明正当的介绍了这个作战计划。

    中午十二点之前,魏驰成和孙静肯定都没吃午饭,他们这一整天一直亲热,想必消耗了不少的体力和蛋白质,肯定是需要营养作为补充的。而我注意到,他们的房间位于二楼,窗口也是半开着的,有了这些条件,我们就可以在他们楼下搭锅炉炒菜吃,饭菜的香味肯定会传进他们的房间里,他们多半都会垂涎三尺,想着吃上一口热喷喷的饭菜,于是他们其中一方或者两方都有可能下楼去市场买菜,接下来......

    我提出这个想法以后,大家觉得似乎不可行,因为准备这些作战材料,还得花不少的时间。而我说:“这是我们能想到的唯一的办法了,大家如果还没放弃的话,就尽可能的试试,说不定运气好,我们还真成功了......而且,菜市场和超市在我们这附近都有,大家分头去买材料,可以吗?”

    还真别说,被我这么一动员,大家还挺有干劲的,反正实在不行了,就当玩一场游戏,这也没什么不可以的。于是我们就分头忙活了起来,二哥和西门去买炉子炭火什么的,我和陈小七三妹她们就去了一趟菜市场,买了些葱、蒜头之类,味道比较香的小菜,当然瞬间也没了些肉类,辣椒什么的,总之待会哥哥就可以一展厨艺了!

    没想到这效率还挺高的,才花了不到半小时,大家就将准备的材料放置在魏驰成和孙静他们房间的楼下,搭好炉火点燃炭,我们就将新买的炒锅塔在了炉子上,接着放油放盐......本来是由哥哥来主厨的,可忙活十分钟以后,我竟然把菜都给烧着了......这浓烟味,差点没把他们两口子呛死!

    “还是交给我吧。”三妹有些看不下去了,他抢过我手中的锅铲,不一会儿,就弄出了一阵姜蓉蒜头的香味,尼玛现在都快十一点了,闻到这种味道,肚子就在咕咕地叫了起来,好饿啊......能不能就这样顺便把中午饭给做了啊。

    就当我准备再去菜市场买点菜回来让三妹烧给我吃的时候,魏驰成的房间那边似乎有了动静,很快就有兄弟回来报告说,魏驰成好像打算想出门买菜,说是想亲手给孙静做顿好吃的。

    只有魏驰成出去,孙静不出去吗?这真是极好啊。这时我对l说:“该是你出场的时候了,兄弟。”

    “我、我要干什么?”l疑惑地问道。

    “很简单,你先把衣服脱了。”我有些玩味地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