棒打鸳鸯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棒打鸳鸯 > (244) 跆拳道高手

(244) 跆拳道高手

    “那现在琳达在哪里?”我有些担心地问道。ziyouge.com

    “我们才刚了解到消息,还不知道啊。”二哥也有点无奈,我蛋疼地问,她不在王喆的病房啊?二哥说他已经让人看过了,琳达还不在那。我咬咬牙,嘱咐二哥先让人在王喆病房那边等着。

    挂掉电话。我寻思着怎么联系上琳达,之前我也没留她的联系方式啊......慢着,陈小七不是和她关系挺好的吗?她应该知道。

    想到这里,我就敲电话问陈小七,陈小七说她现在就去联系一下琳达。我等待了一会,陈小七就回复我电话:“放心吧,琳达现在还在家里,等快中午的时候,她会去医院那边看望王喆的。”

    但我还是有点不放心:“大飞哥的人可能现在就动手了,她家在哪里?我们最好现在就过去看看。”

    陈小七同意了,我带上三个兄弟在人民天桥附近和陈小七会合,上了陈小七的车以后,车子就驶往东湖的方向。看来琳达家就在东湖那边,这时陈小七表情有点奇怪地说道:“琳达的行动应该比较隐秘才对啊,而且她也不算是大飞哥团伙的重要人物,她每天去看看昏迷不醒的王喆,应该不会被察觉才对吧。”

    “我也觉得奇怪,”我坦然道:“另外还有一点我也想不明白。你说琳达坚持去看望王喆,也有好一些时间了吧,为什么早不发现,晚不发现,非得是这个时候,有点不科学。”

    “难道......大飞哥他们有别的目的?”陈小七似乎想到了什么,“我们来做一个假设。假设大飞哥他们知道你和王喆的关系,也知道琳达和王喆的关系,琳达出事了,你就不会不管。如果他能将琳达抓起来,来威胁你做某种事情......你说有没有这个可能?”

    虽然陈小七说的也挺有道理,但我感觉可能性不大。如果大飞哥他们真想抓走我们认识的其中一个人,那也不非得是琳达啊。我们其中很多人都没有太多的防备,陈小七、薇薇、三妹......也包括我,很多时候我们都是单独行动的,想抓走我们的话,简直轻而易举。

    我将这个想法告诉陈小七以后,陈小七揉了揉太阳穴,一时半会也想不到别的原因。薇薇说了声“到了。”车子就在路边停了下来,刚下车,我就看到一处居民楼的门口有四五个男人拦住了一个女人的去路,定睛一看,那不是琳达又是谁?

    “不好,我们快去救她!”我呼喊了一声,正想带着兄弟冲上去英雄救美,但却被陈小七给拉住了,我惊奇地问她干什么,得快去救人啊,陈小七淡淡地说:“就这么几个人,根本不能拿琳达怎么样。”

    “嗯?”

    “你就好好看着就行了。”

    陈小七的语气中充满了自信,我决定相信她静下心来看一看,只见琳达正和大飞哥的几个兄弟正在激烈地理论着,琳达很生气,这时候大飞哥身边的一个兄弟实在看不下去了,伸出手就扣在了琳达的肩膀上,我的心顿时就悬到了嗓子眼上,我心想,这回再不去救她,就完犊子了啊。

    可接下来的一幕幕,却让我节操碎落一地:只见琳达也迅速地伸出手来,扶住大飞哥那兄弟的手腕往下一拗,随即一个侧身再加上半蹲,那兄弟就被摁在了地上,接着还被琳达一高跟鞋踩住了下半身,那兄弟顿时就“嗷嗷”着痛苦的呻吟了起来。

    接着另外那两三个兄弟想一起上,结果都被琳达一一闪开了,还一一被弄到地上,这时候大飞哥也想上,可惜还没上前,就被琳达扇了两个耳光,远远地我就听到琳达怒斥一句:“滚!”大飞哥等人就骂了几声,带着人就这么离开了。

    “这、这到底是什么个......情况。”我嘴角抽搐着问道,琳达叹了口气,微笑着向我解释:“琳达是跆拳道高手,据说三年前就是跆拳道的黑段了,现在不知道是什么个等级。”

    我草了,黑段啊......陈小七果然没说错,这几个瘦弱如鸡的家伙又怎么会是她的对手呢?接着我们一行人就迎上了前去,来到琳达身前,琳达见到陈小七以后,就激动地问:“小七姐,你怎么会在这里!”

    “也不是什么大事,就是听说大飞哥会来找你麻烦......所以就想来看看你,看看有没有什么能帮得上你忙的。”陈小七很客气地说道。

    而琳达却很随意地摆摆手微笑:“大飞哥......他们玩拆散情侣还行,但根本不是打架的料,我身手好着呢,你放心吧。”

    “还是多留个心眼吧,”我上前一步来到陈小七身边,琳达一见我脸色就变得冰冷起来:“大飞哥就是那种欺软怕硬的,自身有实力,用不着害怕。”

    “额,好吧。”对此我也没什么好反驳的,刚才琳达的身手,就是她实力最好的证明。我和琳达之间没有什么交流话题,一直都是陈小七和她聊,聊了会她看了看时间,顿时就变得焦急了起来:“不能再和你们聊了,我还得去赶去医院呢。”

    “嗯好,那你先忙吧。”陈小七向她挥手告别,琳达乘上了公交车以后,我问陈小七:“你不觉得有点奇怪吗?”

    “奇怪?又有什么地方好奇怪的。”陈小七这次似乎没发现问题。

    我叹了口气:“琳达是大飞哥的人,没错吧。”

    “嗯,没错。她很早之前,就加入大飞哥的团伙里了。”陈小七点了点头。

    “既然她很早就投靠了大飞哥,那大飞哥应该对她有非常足够的了解才对吧。”

    “你的意思是?”

    “你简单地进行一下逻辑推理。既然大飞哥对琳达有着足够的了解,那他们想把琳达抓起来什么的,不应该只带着四五个人吧。而且他们根本就没怎么动手,就让琳达给打跑了,这有点不科学。就算琳达再厉害,那也是女人,五个成年男人还对付不了一个女人,甚至全军覆没,你觉得这个可能性有多大。”我仔细地分析道。

    陈小七陷入了沉思,嘴里嘀咕着:“你这么说,其实也有道理......但我们的线索还是太少了,无法推测大飞哥的具体目的。”

    我沉声说道:“不过有一点是可以确定的。大飞哥他们的真正目的,不是想肃清琳达。”

    陈小七也同意我的看法,最后我们只能决定多留个心眼。

    接着我就和陈小七继续忙外联的事,和各种混混洽谈,其实说白了,还是在用钱买关系,买朋友。他们本身就和我们没什么交情,不给钱,他们没有理由会帮我们......总之一切都很复杂,也让人觉得很累。

    到处奔波了一整天,晚上的时候,终于把一家酒吧的保安队给拉拢了过来,前提是,我们团伙内的成员以后要喝酒,都要去他们酒吧。这应该是属于商业上的合作了,对于我们来说也不算是什么难事。

    一直到深夜十点,我才拖着疲惫的身子回到宿舍。洗了个热水澡,瞬间就让人觉得舒服多了。从浴室里出来,敏敏也告诉我一个好消息,那就是:今天晚上娜娜说不用她陪着睡了,也就是说,敏敏可以和我同床共枕!

    我回到房间里躺在床上,等了一会儿,敏敏也洗好了,回房间里吹头发。等他吹干头发以后,时间也不早了,我当时激动得直接就把她抱到床上去,然后迅速地关上了灯......哈哈,敏敏,哥哥好久没摸你了,今天晚上真要让我好好摸摸了啊!

    “坏叔叔不要,再乱来,我就回娜娜那睡觉了!”敏敏虽然表面上是生气,但听她的语气就知道,其实她很高兴,不然她怎么会叫得这么小声呢?

    可就当我准备进行下一步的无耻动作的时候,手机铃声忽然响了起来,这次是陈小七敲来的,她有些焦急地告诉我,琳达不知道被谁给掠走了,现在情况万分危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