棒打鸳鸯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棒打鸳鸯 > (248) 脱狱计划

(248) 脱狱计划

    陈小七大喊完以后,我也跟着喊。ziyouge.com但由于我还没把这个计划告诉兄弟们,兄弟们都开始找我算账。有的在责备我,有的甚至在骂我,甚至有的对我翻脸了,抓起我的衣领就给我一个耳光,说:“林一,还亏我们叫你一声林哥,真没想到你竟然对我们二哥下这么重的手!”

    我现在才意识到,没有真正拥护自己的兄弟,这是一件多么痛苦的事情。这里待着的几个兄弟,之前都是二哥的人啊。

    不过也正因为这样,我才可以假戏真做,不会被大飞哥的人怀疑。可没想到的是,兄弟们的气氛渐渐地变得热烈了起来,而我就站在了他们的烈焰中心。陈小七想帮忙缓和一下气氛,可是没有用,就在这时,门外传来一个人的声音:“你们在干什么,吵个几把啊吵,就不能消停一会吗?!”

    陈小七见状立马就来到门后边,她焦急地对外面的人说:“快点、快开开门啊!刚才林哥和我们二哥打起来了,林哥下手太重,二哥现在都不醒人事了,你们快救救他吧!”

    “你们是在玩咋呼吧。”门外的声音声音越发清晰,听起来应该是大飞哥的一个手下。

    “到这个关头我还怎么和你们玩咋呼?都快出人命了啊这是......这里死人了你们怎么负责?”陈小七立刻就对门外的人反脸了,但语气中还夹杂着一些忧伤的意味。门外的人想了想,又叫几个兄弟过来商量了一下,最后他说:“你们先在这里好好等等吧,我们先去请示大哥,看看他怎么打算。”

    “那就快去啊,晚了人命就没了!”陈小七“气急败坏”地说道。

    “别催啊,再催我们可当没听见了。”外面那人也觉得有点不耐烦了,陈小七就没再说什么,接着门外那几个人就离开了。

    陈小七叹了口气,回头看向我这边。可这不看不要紧,一看过后,直接惊呆了:因为我已经和兄弟们干上了。

    其实一开始我和他们之间只是在吵嘴,但为了演戏演得真实一些,我直接就对那几个不满我的兄弟大打出手了。接下来就你一拳我一拳的打了起来。当然也有几个兄弟在帮忙拉架,但拉开了以后,我还是会趁他们不注意挣脱他们,再去踢对方一脚......总之形势愈演愈烈。

    我一边打,一边草他们的妈,说他们没大没小的,既然连大哥都敢打什么的。由于骂得有点狠......结果我就被打惨了。尼玛啊,一群人都在揍我。我抬眼艰难地朝着陈小七使了个眼色,意思快来救我,结果陈小七噗嗤了一笑,也给我使了个眼色,意思是:“这不关我事,完全是你自己活该!”

    而就在我被打得一点还手之力都没有的时候,门外传来一队人马赶来的声音。他们在门前停下以后,很快就传进来一个熟悉的声音:“你们又在干什么?不是说二哥不省人事了吗,你们怎么又......打起来了?”

    龙辰通过门外的小洞看到门里面的情况也是惊呆了,陈小七忙给他解释了一遍,龙辰还是半信半疑的。但陈小七焦急的心态似乎感染了龙辰,龙辰考虑了一会后,决定将门打开,再进来帮忙把二哥送进医院,他们似乎也不想我们死在这里。

    但他们只要将门打开,这就是我们的机会。

    不过龙辰很谨慎,他开门以后,很快就带着身后的三四个人进来,再将门给锁上。

    当时我就咧嘴笑了,才带三四个人,这不就正合我意吗。

    龙辰他们几个没有理会我这边的状况,而是自顾自地带着人来到躺倒在地上的二哥身边。他们几个蹲下身来,正准备对二哥进行检查。我虽然还被揍着,但在这种关键的时刻,我还是深吸了口气,陈小七也凝神看向二哥那边。

    忽然间,二哥暴跳而起,他站起来以后,抓起桌面上的烟灰缸就就往龙辰的头上砸,龙辰顿时头破血流!

    这一切都发生得太快,以至于龙辰那几个兄弟都还没反应过来到底是怎么回事。我们这边的兄弟也注意到二哥从地上站起身来了,但就站在原地,盯着二哥发呆。二哥蛋疼帝喊了一声:“还愣着干什么啊。给我干掉他们啊!”

    说完二哥又一拳砸向龙辰的头部,只可惜这次拳头却被龙辰给抓住了。龙辰直接一拳就砸在二哥的小腹上,二哥顿时躬身成了虾米。可这时我们这边的兄弟们已经反应了过来,朝他们扑去,这时龙辰才知道中计了,想先逃跑,结果还是没来得及,我们这边十多号弟兄,龙辰那边才四五个人,局势很快就成了一边倒,很快他们几个就被我们的兄弟放倒了。

    这时二哥说:“快点,钥匙肯定是在龙辰的身上,快搜出来!”

    大家伙加快了速度......差点就把龙辰扒个精光,幸好在扒掉他衣服以后,就在他的裤子上搜出了钥匙。二哥拿过龙辰口袋里的钥匙,立马就将门打开了,接着就让兄弟们赶紧出去,爬出围墙,墙边就停着我们来的时候放着的车,想逃走轻而易举。

    由于这会还是早上,大飞哥和龙辰手下的人才刚刚睡醒不久,警惕性都不高。我们行动的速度很快,直到我们爬围墙出去的时候,才被别墅里的其他人发现。但已经来不及了,等他们追出来的时候,我们已经分别上了车,正朝着市中心的方向行驶而去。

    “林哥,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啊。二哥不是晕倒了吗。怎么忽然就醒来了。”坐在我所在车子后座的兄弟,有些不可置信地问道。这个兄弟,也是刚才最先对我大打出手的那个。对此他有点惭愧。

    还没等我回答,他身边的另外一个兄弟蛋疼地说:“你这智商啊,还没明白到底是啥情况啊......还不给林哥道歉!”

    “道歉,他把二哥打成这样,我干嘛还要道歉?”那兄弟觉得有些难以接受,我但是也是蛋蛋疼得不行了,才给他解释道:“对不起各位,一切都是我和二哥在演戏。为了不引起龙辰和大飞哥他们的怀疑,我们就没将这事告诉大家......不过效果也达到了,谢谢各位。”

    好吧,我解释完了以后,这哥们还是没明白过来,于是我们整车的人一路上都给他解释,我都不想说啥了。

    事实上,当初我们的思路是这样的,既然我们从里面没办法开门,那就想办法让外面的人给我们开门。

    这不得不令我佩服陈小七的思维。在这个社会上,玩的并不是力气了,这是一个智慧成为主宰的时代。

    本来我以为,就这样离开以后,我们就应该算是安全的了。可没想到的是,大飞哥和龙辰的人竟然也开着车子追了上来。这时我的手机铃声也响了起来,按下接听键后,电话那头传来大飞哥的声音:“别想跑,玩小花样,我们一定会把你们关回去的。”

    我心中有些惊讶:这难道说,大飞哥他们想把我们往死里玩?可光天化日之下,他们真的敢随便动手吗。

    我思考了一会,对电话那头说了一句“我不会让你得逞的。”说完,我就挂掉了电话。随即又敲电话联系二哥他们那一辆车子:“二哥,我们不要去市中心了。换个方向。”

    “那去哪里啊。”二哥疑惑地问。

    “市公安局门口,我他妈就不信他们敢在那动我们!”我挂掉了电话,就叫要换路线去公安局的事情告诉了陈小七。陈小七一听,觉得挺有意思的。于是到达前面的十字路口以后,她就将车子向左边转。来到市公安局大门口停下,大飞哥他们果然没有追过来......呵呵,在这里敢闹事,这不是找死吗。

    我们将车子停下以后,并没有下车,毕竟还说不准他们就在这附近埋伏着我们。直到大飞哥又给我敲个电话,说了句“算你狠,你们等着瞧”之后,我才开始放下心来。

    不过,这事情还没完,琳达还没被救出来,说不定大飞哥他们还会把琳达当成人质,要挟我们回去。

    “小七,快联系一下琳达,看看能不能联系上了。”我吩咐陈小七道。陈小七立马照办,掏出手机打完电话以后,她叹了口气摇了摇头:“不行,她电话都关机了,我们没办法判断他在哪里。”

    我再次陷入了沉思。不过一般说来,琳达应该不会有危险,可她到底在哪里,我们一点线索都没有啊......慢着,我不是还有小倩吗?

    小倩潜伏在潜伏在陆威的身边,陆威和大飞哥是一伙的,说不定她知道些什么。为了保守起见,敲小倩电话之前,我还给西门和欧阳子轩打了个电话,叫他们赶紧来市公安局这边会合。人多一点,行动起来也能安全一些。

    做完这些,我拨通了小倩的电话。我问她:“小倩,你认识大飞哥手下一个叫做琳达的女人吗?”

    小倩说:“听说过。”

    “她似乎被大飞哥他们的人给掠走了,你知不知道。”

    “知道啊!”

    “知道,那你知道她现在在哪里吗?”

    “也知道啊。”小倩无所谓地说。

    “坑爹啊,知道你不早点告诉我!”我有些蛋疼了,要是早了解到小倩知道琳达在哪里,我们就不用冒险去找大飞哥,更不会被他们关起来了啊。可没想到,小倩给我的回应是:“你又没问,我怎么告诉你啊。哦对了老大,这月的工资别忘记给我发哦。”

    当时我那个节操碎落一地啊,我说发发发,你想要多少我都发,你倒是快点把琳达的地址告诉我啊。

    结果小倩无所谓地说:“那你到我家来吧。”

    “到你家?到你家干嘛。”我有些奇怪地问。

    “因为琳达就在我家里啊。陆威吩咐我,这段时间不能让她出去呢。你们也一起过来想想看有什么解决办法。”小倩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