棒打鸳鸯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棒打鸳鸯 > (262) 小倩的心2

(262) 小倩的心2

    “我不要,我不要,你们滚!”小倩在撕心裂肺地叫喊着,当时我再也看不下去了,正要上前去把那两个混蛋拉开,可没想到的是,他们的反应速度非常快,而且还配合得很好。其中一个很快就抽出身来要和我干,我当时在,草你吗的,一个人就想把劳资放趴下,实在太小看人了。

    可没想到的是,刚接触到他,小腹就传来了一阵剧烈的麻醉感,身体更是不听使唤了软了下去,真没想到这家伙竟然用防狼电击器电我!

    “大哥!”王喆见状,想冲上前来救我,结果刚才电我的那个人,速度很快地就把防狼器抵在王喆的胸口上,由于那厮电我的时间还不够长,当时我还没完全晕倒过去,但看着王喆被电击着动弹不得,我心如死灰,心想难道今天就要栽在这里了吗。

    “草,怎么没电了。”那个电着王喆的家伙蛋疼地说了一句,王喆立马就恢复了过来,一脚踢在那厮的肚子上:“草你麻痹,没电得瑟个鸡巴啊!”

    那厮一下没注意好,被王喆踢倒在地上,接着王喆还扑上去坐在他身上拼命地揍他,一点都不在意旁边正看着他的龙辰和龙辰的另外一个兄弟。

    此时龙辰也看不下去了,他放开妖夜一看,就要朝王喆那边冲去,我知道这样下去,王喆一定会被龙辰干死,而我也发现身体恢复了一些直觉,于是咬咬牙站起身来,就朝龙辰扑去,但我的行动依然不利索,我被龙辰一拳就打在了肩膀上。

    “林一,你们这次算是玩完了。”龙辰紧接着又朝我脸上揍我,幸好我反应得快用手挡住了,不然以他这体型,我肯定会直接晕倒过去。就更别说救小倩什么的了。

    龙辰又继续炒我走来,摆着一副不弄晕我誓不罢休的气势,这时候旁边忽然传来“啪”的一声,王喆静静地站起身来,而地上那个刚才用防狼器电击我们的家伙,已经被他弄得晕死了过去。

    他轻蔑地对龙辰说:“龙辰,现在谁弄死谁还说不定呢。”

    龙辰迟疑了一会,由于他们三个人之中的一个人已经失去了战斗力,我们现在的局势是,两人对两人,是的,局势发生了质的变化。

    “青蛙,你先别玩她了,过来一起对付他们。”龙辰说了一句,那个在床上正在虐待小倩的男人就应了一声,从床上跳下来,来到龙辰的身边。

    这时龙辰不屑地笑了:“同样是二比二,不过你们肯定不是我们的对手。”

    龙辰身边那个叫做青蛙的男人也补充一句:“事实上,龙哥一个人就可以解决你们,根本不需要我。”

    而王喆对此只是“哼”地笑了一声:“说得好听,有种的,你就在一旁站着。看你们大哥今晚怎么死在我们手上。”

    “呵呵,够狂妄。”龙辰打断了王喆的话,接着对他身旁的青蛙说:“别管他说什么了,一起上,干死他们!”

    接着龙辰和青蛙两人就气势汹汹地朝我们而来,我和王喆深吸口气,正准备迎战,可出乎我们意料的是,那个叫做青蛙的男人还没冲上来就先倒在了地上,龙辰非常诧异,立马就停下了身来,回头看去,那个红色头发的男人,手里正举着一把长长的台灯。

    “妖夜!”龙辰愤怒地说道,原来刚才青蛙倒下,是因为妖夜用台灯直接砸在了青蛙的头上,由于这台灯金属的成分比较多,青蛙一下子就晕倒了过去。

    “龙辰,你最大的失误,就是没看我。”妖夜笑得更加狂妄:“所以现在的局势需要纠正一下,不是二对二,是三对二!哦不对,是三对一。”

    一时间,我和王喆都振奋了起来。我实在没想到,妖夜会站在我们这一边。这对于我们来说,绝对是个惊喜。这时妖夜提高音量继续说道:“你们两个还愣在那里干什么,一起上,干死他啊!”

    我和王喆相视一眼,顿时就咧嘴笑了出来。龙辰见局势不对,想逃跑,只可惜速度不够快,还是被妖夜给堵住了门,不过龙辰打架确实很牛逼,我们两个一起上,真未必是他的对手,但我们三个人,又有妖夜这个用台灯砸人砸得不要命的家伙在,龙辰很快就招架不住了,不久以后就被我们摁在地上打。

    “你们,你们会后悔的!”龙辰咆哮道,而我直接一脚就踢在他头上:“你这话都说多少遍了,你以为敢做出这事,就没想过害怕。我们不敢弄死你,你之后想弄来多少人麻烦,都请随意。不过你现在,就给我乖乖地睡上一觉!”

    我们三人一起揍龙辰,很快龙辰就晕倒了。可没想到的是,王喆和妖夜这两个家伙还意犹未尽。我注意到床上正在哭泣的小倩,就连忙抽出身来,此时她已经穿好了衣服,抱着膝盖蜷缩在床上的角落里。

    “对不起,我们来迟了……不过运气还算好,我们还活着。”我满脸歉意地对小倩说道,心里有点不是滋味,如果不是我们让小倩来做这种任务,小倩也不是受到这种待遇。

    小倩不说话,这另外变得更加自责起来。我不知道该说什么,深吸口气又叹口气,最后无奈地说:“小倩,我给你赔偿吧。你想要多少钱,尽管说,我尽量给你。”

    结果小倩听完以后,竟把头沉得更低了,她哭得更伤心了,我不知所措……只能不断地道歉。

    只不过,我的安慰一点作用都没有。我环顾了下四周,这里乱七八糟的,想想待会警察很有可能会过来,于是我说:“咱先回去吧,一直待在这里也不是个办法……对不起小倩,要是我多带点人过来就好了。”

    我说完,她还是无动于衷,我就拉起她的手,没想到的是,小倩竟然直接抱住了我。而且是在用力抱着我,似乎在我身上寻求到了某种安全感,抱住了以后,她就不愿意放开了。

    “小倩,你怎么了。”我有点惊讶,但也有点欣慰,至少我知道,小倩没有生我的气。

    “林一,谢谢你……谢谢。”小倩一边说,一边在我耳边流泪,我可以感受到,这是一种发自于心的感激。可我还是觉得奇怪,明明是我们做得不对啊,为什么还要谢谢我呢。

    我问她为什么,帮她擦了擦眼泪,小倩顿了顿,难过地说道:“在以前,我帮陆威干活的时候,他从来不把我当人看。任务完成了就给钱,任务失败就没有一点好脸色看,即使我为了完成任务,付出了……很多,也遭遇到了各种危险。有一次,我还被四个男的……由于任务失败了,陆威还甩了我一个耳光,甚至还威胁我让我赔钱。可是为了生活,为了更好的生活,为了治好妈妈的病……”小倩说到这里,已经泣不成声了,我紧紧地拥抱着她,“我知道了,不用再说了,我理解你。”

    小倩哭得稀里哗啦的,她的眼泪打湿了我的肩膀,这到底是难过的泪水,还是感动的泪水呢。

    或许都是吧。每个人,都有自己脆弱的一面,生活把我们压得喘不过气来,于是很想找个倚靠,默默地哭诉,寻找一种来自心灵上的坚持。

    在这之后,我们带着小倩和妖夜离开了。路上耽误了不少时间,大家肚子有点饿,就找了个地方坐下来吃饭,妖夜对王喆说:“哥们,你刚才下手真狠啊,那个叫做龙辰的人,该不会是没命了吧。”

    王喆说:“不会,我检查过了,还有气呢。不过要在医院躺多长时间我就不清楚了……先别管这个,服务员过来啊,我们要点餐。”

    我们一同点餐了以后,我就问妖夜,让他把事情的来龙去脉给说清楚。可没想到的是,妖夜却是轻蔑地说道:“要把事情来龙去脉说出来的,应该是你们才对。你们和这个女人,显然是一伙的!”

    不得不说,妖夜还真够聪明的。我和王喆对视了一眼,不知道该不该把事情说出来好。一旦把事情说出来,也就意味着,这个任务无法完成了。

    “放心吧,两位哥们,能认识你们我真的很高兴,我并没有责怪你们,大胆地说吧。”妖夜忽然又变得大方起来,我看向他的眼睛,他的眼神告诉我,他的这份慷慨并不是装出来的。

    这时我叹了口气,将事情的来龙去脉告诉了他。说出来以后,我们就没有胜利的可能了。妖夜很好奇地说:“原来你是棒打鸳鸯社的,想设计让我和汐月寒分手?”

    “对。”我低头,有些惭愧地说。

    “可是,我和汐月寒在现实中,就根本没见过面,也不是什么名正言顺的情侣啊。”妖夜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