棒打鸳鸯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棒打鸳鸯 > (267) 这才是爱

(267) 这才是爱

    见我不说话,大飞哥又猥琐地继续说道:“林一,怎么样?这笔交易划算吧。我劝你现在就决定下来,过了中午十二点任务结束了,想更换赌注可就不容易了。”

    我依然沉默,心中的血液已沸腾到了极点。大飞哥接着说:“怎么了,需要时间考虑吗?好吧,我给你两分钟的时间,两分钟以后……”

    “大飞哥。”没等他说完,我就语气冰冷地打断了他的话:“你觉得我会因为这样就屈服于你吗?”

    大飞哥轻蔑地说:“谁知道呢?哦不对……我好像联系错人了,又不是和你打赌,我找你干嘛啊。”说完龙辰就挂断了电话,也就是说,大飞哥现在要联系王喆?

    我心中涌出了一阵害怕的感觉:王喆现在也焦头烂额了,说不定打心底里就已经放弃了啊。现在大飞哥找他谈判,万一他答应了怎么办?

    想到这里,我赶紧敲电话联系王喆,可电话那头却传来“您所拨打的电话正在通话中的声音”,难道说他已经和大飞哥谈着了?我赶紧重复拨打了几次,电话终于接通了,我有些焦急地问:“哥们,刚才大飞哥是不是联系你了,他对你说了什么?”

    王喆叹了口气:“大哥你别着急,我知道你想问我什么。不过你想知道我给大飞哥的答复是什么吗?”

    “是……什么?”

    “我对他说,我去你吗的,我草你吗的,我滚你吗的。说完我就挂掉了电话。”

    我心中一阵激动,语气坚定地说:“干得漂亮!”

    “好了,我要继续找这里的学生问了,没剩下多少分钟,就当是我的自我安慰吧。”王喆苦笑着说完,也挂断了电话。我本来也想参与到王喆寻找线索的行列当中,但理智告诉我,那只是白费心思。

    过了会大飞哥又敲电话给我:“林一,你们两个还真是不见棺材不落泪是吧。好吧,让我给你们分析一下现状,待会你们输了,王喆的生命处置权就落到了我手上,这点你不可能不管吧。然后我还会用他来换走小倩和琳达……也就是说,你们不管是同意还是不同意,事情的结果都不会改变!”

    “那你现在还联系我干嘛?”我冰冷地反问一句。

    大飞哥鄙视地说道:“我只是不想那么麻烦。你们宁死不屈是吧,到时候,你可别跪下来求我!”

    大飞哥正想挂断电话,我咬咬牙立马说道:“任务的截止时间不是还没到吗?有句话叫做,鹿死谁手未可知!”

    “那我等着你把杀死,呵呵。”大飞哥还是挂掉了电话。他接下来要做的其实很简单了,就是在最后的关头,让那个假装汐月寒的女孩告诉妖夜“我们分手吧”,他们就胜利了。

    但是,为什么他们现在不动手?现在动手成功的话,他们也算把任务完成了啊。

    慢着。我知道了,原来是这样:他们一定是担心,在任务剩余的这点时间里,这个学校里真正的汐月寒会主动联系妖夜,这样假冒的汐月寒就露馅了,他们就会因此功亏一篑。呵呵,真没想到大飞哥还是个如此谨慎的人。

    不过他的谨慎,正好能成为我们翻盘的切入点。我已经有了点思绪,但还需要整理,于是我又深吸了口气,静静地闭上了双眼,脑海中展开了丰富的联想:要从真正的汐月寒下手,但我们不知道汐月寒的真实身份,能联系上汐月寒也只能通过网络……但由于敏敏上次没留下汐月寒的联系方式,我们还是没办法联系上汐月寒。到底有没有什么办法能在这短时间内联系上她呢,又或者……

    有了。原来可以这样啊。

    我重重地咽了口唾沫,这一定是我们最后的希望了。无论如何,我都要把这件事给谈下来。于是我掏出了手机,联系上了某个人。经过了长达五分钟的谈判,交易成功了,我看了看时间,任务剩余时间只有不到半个小时,可对方告诉我,如果不出意外的话,这点时间已经足够了。

    而我现在能做的,就只有静静地等待。

    任务时间只剩下二十分钟,但对于我来说却是弥足的漫长,心脏也在剧烈地跳动着,感觉每一秒钟都过得惊心动魄。

    这一战的成败,事关我们团伙的兴衰,如果我们失败了,交出了王喆,大飞哥他们肯定会以王喆来作为威胁,削弱我们团伙的力量,接下来想要“三国争雄”之中存活下来,就没有多大的可能了。

    时间一秒秒地过去,现在时间是中午十一点五十分,离任务的结束时间还有十分钟。

    我额头上已经冒出了巨大的汗珠,而王喆和他的小伙伴们似乎还在教学楼里做最后一步的努力。嗯,这应该说是最后一步的挣扎吧。但至少他们不到最后一刻,我不会承认自己的失败。我喜欢这种人,所以我要坚信,这次任务我们一定能胜利!

    目前的时间是十一点五十四分,离任务结束时间只有六分钟了。在这种时刻,我的手机铃声响了起来,电话那头传来了王喆欣喜而又激动的声音:“大哥,这到底怎么回事,我竟然收到任务完成的短信!是不是你在背后做了什么啊。”

    我顿时重重地松了口气,这一战我们终于赢了。我说:“你下楼来找我吧,我当面给你解释。”

    “好,我马上!”王喆挂掉电话来到楼下,见到我以后恨不得立马给我一个拥抱。幸好我闪开了,尼玛我可不想搞基啊。我忽然想起了什么,便对王喆说,待会大飞哥估计会联系你,问你是怎么赢的,你就告诉他,你在汐月寒所在的学校找到了汐月寒,然后让汐月寒联系妖夜,就这么和妖夜分手了。或者你保持沉默,不要告诉他。

    王喆一口就答应了,他忙问我到底是怎么回事啊。我刚想给他解释,我的手机铃声就响了起来。本以为是大飞哥敲来的,可没想到竟然是妖夜。

    我接下了电话,电话那头却是不做声。我叹了口气:“哥们,我知道的。你不用难过,也不需要自责,我们没怪罪你。”

    “对不起……那个女人原来真的不是我的汐月寒。真正的她说不要我了,现在我该怎么办啊。”妖夜的声音有些沙哑,我能联想到,他一定是在忍不住哭泣。

    “天涯何处无芳草,以你的条件,再找一个懂你爱你的,完全没问题的。”我安慰了妖夜好一会儿,挂掉电话的时候,王喆也正在拿起电话和谁睡着什么,等待了一分钟,王喆也挂掉了电话。我问:“是大飞哥吧。”

    “嗯,他问我是怎么做到的,我就按你说的告诉他了。然后我也问他是怎么办到,竟然能让一个女人和妖夜在一起,还不被妖夜怀疑。”

    “他是怎么说的。”

    “其实他们联系上了游戏里的孔雀王女。”

    “孔雀王女?孔雀王女和妖夜有关系吗?”

    王喆点了点头:“有关系,而且关系很大。大飞哥他们调查过,孔雀王女一直是妖夜的追求者,一直跟着妖夜很长时间了,但她知道,妖夜是有女朋友的,所以不敢和妖夜有过多的接触。她害怕影响了妖夜的生活……那你又是怎么办到的。”

    我沉默了一会,说:“给我根烟吧。”

    王喆递了根烟给我,我就看着天空开始吞云吐雾起来。心中产生了一个这样的念想:原来这才是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