棒打鸳鸯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棒打鸳鸯 > (278) 第三次约会3

(278) 第三次约会3

    听对方这么装逼的一说,跟在我身后的那几个哥们就不乐意了。而我也有点生气,吗的欺负人家女孩子还牛逼得不行。我愤怒地说了一句:“上,草翻他们!”

    说着我们几个人就上去和他们打起来了。他们一开始是面面相觑,但反应过来的时候,就知道他们才三个人,根本就不是我们的对手。就想逃跑,可我的兄弟们那是一个比一个快啊,不一会儿就把他们全按倒了,把他们打得死去活来的。

    “麻痹的,看他妈给我拽啊,小心劳资爆你菊花!”我其中一个兄弟轻蔑地说道。必胜客的工作人员也过来劝阻我们,可我那兄弟还是有点生气,这时这家必胜客的店长就过来了,说是再打架,待会她就要报警了,于是我就对我那兄弟说:“哥们……差不多就得了,娜娜在约会呢,别扫了人家的兴致。”

    看在我的面子上,这件事情也算平息下来,此时娜娜有点害怕,我安慰了娜娜两句,正想离开,欧阳子轩就从厕所里出来了,看到地上躺着的三个人,他惊呆了:“这都是……怎么,回事?”

    我回过身来对他说:“幸亏我们跟来了,刚才这几个小流氓想要欺负娜娜,被我们……”

    欧阳子轩顿时就明白过来,有些“尴尬”地点了点头,地上躺着的其中一个小流氓好不容易才爬起身来,对欧阳子轩说:“大哥……这事我们帮不了你了。我们还是……先走吧,对不起了大哥!”

    说着他就帮忙扶起他的几个兄弟,带着人慌忙离开。我和身旁的几个兄弟,顿时浑身石化,尼玛啊,原来这一切都是欧阳子轩安排的……结果就被我们坏了!

    “那个啥,兄弟……对不起啊,你事先没告诉我啊。”我有些蛋疼帝向欧阳子轩道歉。

    欧阳子轩大骂了一声“草”字,当然并不是骂我们,而是骂他刚才那几个兄弟,明知道出现了意外,还他妈叫我大哥,这不就给劳资添乱吗!欧阳子轩悔恨不已。

    此刻的他都没脸面对娜娜了,这是最后一次约会,也应该是最失败的一次约会。本来他安排了一次英雄救美,想当“白马王子”打动娜娜的芳心,结果就因为我们前功尽弃。

    我们当时也不知道如何事好,不过欧阳子轩似乎不怪我们,可此刻的他,都难过得快哭了。

    我本来打算对他说,实在不行,我就再让娜娜和你约会一次吧。而就在这时,娜娜忽然“咯咯”地笑了出来,她脸上洋溢着灿烂的笑容:“好了,我知道了……欧阳,谢谢你,为我准备这么多。”

    “诶?”欧阳子轩愣住了,娜娜说:“好了,刚才就算你为我准备的一场好戏吧。饭不是还没吃吗……坐下来一起吃吧。”

    “娜娜。”欧阳子轩感动不已,我立刻就拉开了身旁的几个兄弟们,回到了刚才的位置上。哈哈,看来结果并没有想象中的那么糟糕,或者应该说是弄巧成拙了。娜娜和欧阳子轩两人的谈话氛围,变得轻松愉快了起来,为此,我也是松了口气。

    今天的约会结果是,娜娜向欧阳子轩承认了好感,但还不愿意和欧阳子轩交往,她的意思是,还要观察一段时间。

    欧阳子轩也很感谢我,后来还谴责我说,当时我对那几个兄弟下手太轻了,应该玩狠一点,打死他们最好了。对此我只好一笑置之。

    欧阳子轩和娜娜的约会很成功,再过几天就过年了,我通知了团伙的所有兄弟都回家过年去。在南城,九成以上都是外来人口,能全部回家的话,能安全许多。当然我没有忘记最重要的一点,我告诉他们,一定要在年初八那一天全部回来,不能早也不能晚了。否则在南城这边很有可能就落单了,被陆威团伙或者赡养和狐狸的团伙盯上,那时候势单力薄,就完蛋了。

    娜娜问我们什么时候走,我说明天吧,今天打算出去买点东西,再回去。

    于是娜娜就说,既然你们都不在这里了,那我就叫老爸接我回去吧。

    于是当天晚上,宿舍大楼的门口就停着四五辆黑色的宝马,据说是为了迎接娜娜回去的。

    我和敏敏出超市和服装店买了不少东西。这其中就包括过年要穿的新衣服。虽然我这个年纪了,对新衣服什么的没什么讲究,但敏敏还不行呀。不过奇怪的是,她只选了一套很普通的粉红色运动服。

    我问她为什么不选套时尚一点的。她就有些脸红地对我说:“这不是要跟着你一块回去见伯母吗?据说你家家境比较一般,所以我也不打算穿得太花哨。朴素一点,不然担心伯母会……嫌弃我。”

    而这一刻我才意识到,带敏敏回家,那不就等于带着女朋友回去见家长啊。怪不得敏敏会如此谨慎。

    不过真不知道爸爸妈妈会怎么想,爸爸对这种事情肯定是不反对的。敏敏长得挺漂亮的,用来传宗接代,老爸肯定很喜欢。可妈妈呢……我带着个十五岁的小女孩回去,她会怎么想啊。哦对了,还有我的妹妹……哎算了,走一步算一步吧。

    “坏叔叔,那个啥……我有个问题想问你。”敏敏有些结结巴巴地问道。

    “直接说吧。”我有点好奇。

    “是这样的,到你家以后,我见到你的爸爸妈妈,我该怎么称呼啊。是跟着叫爸妈呢……还是叫伯父伯母呀。总觉得叫伯父伯母叔叔阿姨什么的,显得有点不够亲切。”

    我蛋疼地说:“当然是叫伯父伯母啊!”尼玛啊,我们两个还没结婚呢……甚至连男女朋友都不算,叫爸爸妈妈,是不是有点太早了。

    只不过,敏敏这时有些难过地说:“可是,可是我已经没有爸爸妈妈了呀。过年也只能和你们家一起过了。”

    其实也是,敏敏还真是个可怜的孩子。山羊和狐狸对她如此不好,想必这几年也没过上什么好年吧。

    我暗暗地下定决心:今年我一定要让敏敏快快乐乐的过个年,即使要破她的雏!

    我的老家在广城北部的一座小城市里。订好了明天早上飞往广城的机票,我们就安安心心地睡上了一觉。第二天早上,乘上飞机才一个小时左右,就到达了广城。

    再从广城坐高铁了,花了半个多小时就回到了我的故乡。从来没想过,回一次家可以这么快。以前只能坐火车,直达到家乡所在的城市,算起来要十五六个小时。

    我没给家里人敲电话,想给他们一个惊喜。为了方便妹妹读书,父母在县城里租了一小套房子。来到家门前,我正想敲门,敏敏却抓住了我的手说:“坏叔叔……你先别,我还没做好心理准备呢。”

    “哦,那你先深吸一口气吧。”我笑着说,敏敏果然深吸一口气,我问她准备好了没有。她点了点头说准备好了,我正想敲门,结果咔嚓一声,门自动开了。开门的正是一个女孩子,头发披肩,正穿着睡衣和棉鞋,手里拿着一个小苹果,看到我以后,她表情木讷了一下,随即拥抱了过来:“哥哥,你回来了怎么也不说一声。”

    我赶紧推开她,说小夕,你靠得太近了,没想到的是,妹妹竟然说:“你们男生不都喜欢占女孩子便宜吗?我让你占便宜,你应该觉得高兴才对!”

    “额,就算我想占便宜,也不能禽兽到占妹妹的便宜吧?”我继续推开她,可她抱得很紧啊,结果妹妹发现敏敏以后,顿时就松开了我,好奇地问:“这是谁家的孩子,好可爱……哥哥你该不会,你真不要脸呀,你在外面到底干了啥,连女儿都出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