棒打鸳鸯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棒打鸳鸯 > (282) 情节人序曲3

(282) 情节人序曲3

    也许是因为他们缺乏信心的缘故吧,毕竟眼前的困难这么大,我们要面对的竞争对手甚至是首席会员,能干上光荣战前几名的概率微乎其微。

    不过在我看来,有希望总比没比没希望的好,即使只有千分之一的可能,我们也可以试着去拼搏。说不定那时候幸运女神还真降临到我们这边,兴许我们就胜利了呢?

    吃完晚饭,大家分别告别的时候,二哥叫住了我,让我和他单独谈谈。于是我就将敏敏交给三妹看管,和二哥一起来到京华城城中大院子里。

    二哥递给我一根烟,自己也点燃一根。我没有抽,而是夹在耳朵上,叹了口气说:“兄弟,有什么话就直说吧。我知道我刚才的提议是有点冲动了,但确实是可以一步登天的好办法。”

    “收益和风险是并存的,能获得多大的收益,就要承担多大的风险,这个道理你应该明白吧。”二哥吐了口烟雾,注视着我的双眼。

    “这个道理我当然明白,我也做好了破釜沉舟的心理准备了,愿意跟着我的,就努力赌一把吧,如果觉得这么玩不值得,可以先选择退出.....到时候就拜托你和兄弟们说说了。”我很无奈地说道。

    “兄弟们基本上是会答应的。不然就没资格做我们的兄弟了。”二哥苦笑:“我的意思是,你有没有仔细想过后果,万一失败了,我们该采取什么样的对策。”

    “我说老实话吧,我还真没有想过这个问题。”

    “那你现在赶紧想想啊。”

    “不会有答案的,船到桥头自然直。事情真的可以预料,我们也不需要赌了,不是吗?”

    “然后风险就让兄弟们承担?”二哥似乎有些生气。

    我摇了摇头:“哥们,你想想,我们一路走来经历过多少风险?还不是这样共同扛下来了吗?刚才你也说了兄弟这两个字问题,对此我只想说的是,既然是兄弟,风险当然是共同承担,有福同享,有难同当,不就是这样的道理吗?我绝不赞同有福老大享受,有难兄弟负责的理念,更不会支持有福兄弟共享,有难老大担当。因为我们并不是保险公司,我们是兄弟!”

    二哥沉默了,最后他点了点头,拍了拍我的肩膀说:“好,我知道了,我们一定支持你。也许哪一天,真的创造了辉煌。”

    说完二哥转身就离开了,看着二哥远去的背影,我若有所失。最后叹了口气,决定不去想这么多,回头带着敏敏就坐上的出租车,朝宿舍的方向而去。

    车上敏敏问我:“娜娜不知道来了没有,要不要联系一下?”

    “你联系一下吧。”我对敏敏说,敏敏应了一声,联系完娜娜后对我说:“坏叔叔,娜娜早就过来了......现在,好像在和欧阳哥哥约会哦。刚才欧阳哥哥还抢了娜娜的手机和我聊了两句。”

    “不会吧,他们的关系这么亲密了?该不会已经成为男女朋友了吧。”

    “这个就不清楚了哦。而且我感觉,娜娜的雏已经被欧阳哥哥给......破了,你是不是也应该有点表示?”

    “破了?应该不会吧。”我吓了一大跳,心想娜娜的年纪还小啊,欧阳子轩那禽兽……实在太不太要脸了!我得想办法教训他才行。结果敏敏就咯咯地笑了出来:“好了坏叔叔,我是玩笑的,上次娜娜偷偷和我说了,她说她至少要考验欧阳哥哥半年,才会把自己交出去。而且不考验半年,都不答应做欧阳哥哥的女朋友。”

    我满脸黑线,心想好吧,欧阳哥们,你也太可怜了。半年时间,等得香蕉都软了吧。

    最后敏敏告诉我,娜娜这段时间不能出来,必须过完年,娜娜的爸爸才允许她自由活动。所以这天晚上,宿舍里只有我和敏敏两人。敏敏又在想着让我破雏的事,今晚上还打算果睡,我本来就好久没撸了,这哪能受得了啊。

    最后敏敏还光着身子压在我身上,一个劲儿地亲我,我实在受不了了,将她反压到身下,脑海中一个刚劲有力的声音对我说:“破了吧,早破迟破,不都是一样吗?”而敏敏也闭上了双眼,她知道我肯定控制不住自己了,今天晚上,她就要交出她的一切。

    我已然被浴望控制住身体,缓缓地将裤子脱下,正准备进入的时候,敏敏皱着眉头对我说:“坏叔叔......一定要轻点,我还是第一次呢。”

    听到这句话,我立马甩了自己一个耳光。心中骂道,林一,人家还是个雏,年纪还这么小,不能这样害了人家,万一将来自己变心了,这不是很对不起敏敏?想到这里,我就离开了敏敏的身体,将裤子穿好以后,下半身还是涨得难受。

    “坏叔叔,你怎么了......说好的要破呢?”

    “不要,我刚才冲动了,对不起!”

    “哼,怎么能这样啊。我好不容易才做好心理准备!今晚不破,我以后都不会让你破了!”

    “哦,那我以后就不破了。我去找别的女人哈。”

    “坏叔叔,你真不要脸,说好了等我的呀。”敏敏嗔怒道。

    “开玩笑开玩笑,”我邪恶地笑着说:“放心吧,就算我以后要找别的女人,都不会忘记破了你的。这年头,雏的多么珍贵啊。我可不能浪费了!”

    “你无耻,我再也不要和你玩了!”敏敏恼羞成怒,还将我的被子给卷走了。我连忙道歉,说开玩笑的......而且我那真的忍不住了,你帮帮我吧。

    哄了好久,敏敏终于愿意帮我了。你想知道具体是怎么帮的?这不能告诉你,因为肯定会违反国家的相关法律。

    第二天一早醒来,我浑身无力,还有点腰酸......昨晚上敏敏玩得实在太嗨了。还玩了三次,这特么的谁受得了啊。

    看向窗外,今天天气还不错呀,还可以出去晒太阳,明天就是情人节了,到时候就得忙活起来,还是趁着今天和米敏敏一起出去玩玩吧。

    敏敏一番打扮以后......嗯,连我都快认不出来了,看起来就像别人家的女孩子。

    我们一起去逛街,她说要给我买礼物。我说我们又不是情人,买什么礼物啊。敏敏说,对于我来说,你就是我的情人啊。什么时候你也能承认我呢?我说快了,等你成年吧。

    可就在晚上我们准备一起去吃顿晚饭的时候,我的手机铃声就响了起来。来电显示上写着王喆的名字,我赶紧接下问他怎么回事,王喆好奇地问我:“大哥,你现在还不知道吗?山羊和狐狸的内部出矛盾了啊。”

    “内部出矛盾?怎么回事?”

    “草,你还真不知道啊。山羊和狐狸现在正在找欧阳子轩算账。”王喆蛋疼地说道。

    而我立马就知道是什么原因了:难道山羊怀疑,欧阳子轩和娜娜在一起,是背叛了他们团伙?可事实上,娜娜和我们的关系不深啊。也没帮我们什么忙,我们只是负责保护她而已。

    “大哥,现在怎么办?”王喆问我。

    “那你知道他在哪里吗?”我谨慎地问道。

    “不知道,或者说没有人能找到他。他好像是通过黑客的手段,屏蔽和外界和他的一切联系。甚至连道路监控摄像头都搜寻不到他的踪影,最近我听说娜娜老和她腻在一起.....要不你问问她去吧。”王喆挂掉了电话,我赶紧联系娜娜,可没想到的是,娜娜的电话竟然也无法接通。

    我忽然想到了一种可能:也许欧阳子轩为了不让娜娜受到山羊和狐狸的威胁,也采取了某种高级的屏蔽手段藏了起来,断绝了和外面世界的一切来往。

    最后我叹了口气,敲电话对王喆说:“放心吧,他们现在暂时是安全的。我也相信欧阳的实力。”

    “那你的意思是?”

    “不用管,就先看看情况再说吧。”我抬头仰望着天空,天空不知何时开始变得阴沉沉的了。我总感觉,事情不会是这么简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