棒打鸳鸯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棒打鸳鸯 > (285) 光荣战开始

(285) 光荣战开始

    看到眼前这一幕幕,当时我就傻眼了,王喆和二哥他们更是瞪大着眼睛,张大着嘴,显然不敢相信眼前这一幕幕。白皓月有些木讷地说:“这难道是……欧阳子轩干的?”

    “恐怕……是的吧。”王喆也重重地吞了一口唾沫,为欧阳子轩的牛逼感到赞叹。

    我想除了欧阳子轩,应该没有谁能办到这一点了。我也很清楚原理,只要通过黑客软件,在他们的手机里都写入一个木马程序,通过这个病毒式的程序,给手机cpu、显卡的部件施加压力,使手机的功耗瞬间加大,达到电池不能承受的范围。电池一旦过热,在一定的空间内,就能产生一个爆炸!

    这种爆炸的威力,相对于手榴弹什么的肯定是没法比的。不过人拿在手上,把人的手炸伤,这是完全没问题的。

    不过欧阳子轩想要做到不伤及无辜,只炸陆威和山羊狐狸的人,这就需要准确的知晓他们的手机号码。我能想到的是,欧阳子轩是弄情报的,如果没有猜错的话,他应该完全掌握了棒打鸳鸯社各团伙的成员资料,也包括每个成员的手机号码。

    就在我们为欧阳子轩的所做所为觉得震惊的同时,楼下的院子里人更是一窝蜂炸开了。他们一片混乱,有的在嗷嗷大叫,甚至是呻吟……因为他们其中有人的手,已经被炸得血肉模糊了。尼玛有点血腥啊。

    陆威在狂喊着,叫大家把手机扔掉。仔细一看,连他也中招了,似乎还伤得不轻。山羊和狐狸两人只伤了一个,狐狸伤得挺严重,而山羊却一点事都没有,当时有人的手机爆炸,他就立马反应了过来,扔掉手机以后,就立马叫大家把手机扔掉,结果他的兄弟们没有他精明,受伤的还不是少数。

    等院子里的秩序回复过来,他们这两伙人早已元气大伤。虽然士气大降,可他们还是不愿意离开,毕竟都做到这一步了,人员也并不是全部受伤,把我们干掉才是首要任务。

    我眼睁睁地看着,山羊正在组织着一对人马,很容易就联想到,他们是想弄出一个“突击队”,冲上楼来把我们搞定。而到这种时候,我岂会轻易放弃?欧阳子轩不是给了我们一个很好的启示吗?

    想到这里,我立马就问二哥:“你们家有煤气罐吧?”

    “要煤气罐干什么……我操,林一,你确定真要玩火?”二哥惊讶地问道。

    我很严肃地说:“事到如今,不和他们玩火,他们就要了我们的命!”

    二哥点头立马就明白了过来,接着他说了一句“等我一下”,就朝着厨房冲去。结果十来秒钟以后,二哥就回来了,我有些焦急地问他,你家是不是不用煤气啊。二哥摇头说不是:“煤气炉太重了,刚充了不久,我扛不动啊,再来个人啊。”

    “我操,要不要这么弱?”我当机立断,立马就朝着他们别墅厨房而去,二哥连忙跟了过来。而我一眼就看到了那只传说中的煤气罐……我草了,还是大瓶的。二哥那弱如鸡的身体,怪不得说扛不起。

    有我的帮忙,煤气罐很快就被扛到了阳台这边。我们男人来到了阳台这里,想要见证历史性的一刻。

    我对楼下大喊:“知道这是什么吗?你们不想死的,都他妈给我滚远点!”

    结果楼下那上百号人就再次炸锅了,有的很敏锐地发现,我们手里拿着的是煤气罐,一旦爆炸,后果不堪设想。于是一群人都在疯狂地乱喊着:“我草,玩煤气啊!”“坑爹啊,这是要我们命的节奏,赶紧逃啊!”“逃啊,不逃就来不及了!”“妈妈,我害怕啊,我还不想死!”“大哥,我们赶紧逃吧,撤退啊!”

    ……

    骚动有点大,甚至有的人已经爬围墙出去了。当时我想,要是这样就能把他们全都吓跑,那就好了,这样就不至于毁了人家二哥一个院子。

    “哈哈,再不走,劳资就点火了!”王喆很淫荡地笑了出来,说着还亮出了打火机,还打着了火。当时我没忍住一脚就揣在了王喆的菊花上:“尼玛啊,煤气罐还没扔啊,你点头干嘛,想害死我们啊。”

    “急啥啊,你们又没有打开煤气的阀门,玩玩打火机又有什么关系?”王喆蛋疼地说道。好吧我无言以对,不过这么一恐吓楼下的这群犊子,他们早应该害怕了吧。

    可没想到的是,下一刻,陆威就大吼道:“你们一个都给我留下来,你们也不用脑子想想,他们如果真的扔下来,会造成什么样的后果!”

    陆威的声音有点大,一时间就把所有人都吼得安静了下来。他们都看向陆威,这点就连山羊和狐狸都不例外。

    陆威继续说道:“这里需要做两种假设,第一种,他那煤气罐子里真有煤气。假如他们不扔下来,只是想以此来吓唬我们,那我们现在离开,就是中计了。而如果他们真扔下来,还引发了爆炸,那他们也许就成为了大量杀人犯,警察不会放过他,整个华夏也不会有他的立足之地,他们肯定也考虑到了这一点,根本就不敢扔下来!”

    陆威说完,大家都点了点头,有的人还很操蛋的说,草他妈的,差点就上当了。还有的人说,大哥我们不逃走,我倒想看看,他是不是真敢扔……一时间,他们的士气又重新被点燃了。

    陆威继续说道:“而如果是另外一种假设,他们那罐子里根本就没有煤气,那我们还怕个几把啊……别废话了,一起冲上去,干掉他们再说!”

    这次所有人都以陆威为中心,听命于他,对我们展开了疯狂地行动。

    王喆问我怎么办?我说:“打开煤气罐阀门,直接扔下去!”

    “大哥,不行啊,这算是杀人啊!”王喆有些害怕地说,我当时真的很想操他:“我们都快死到临头,还管他妈的杀人不杀人?而且你也别被他们怂恿了,首先他们根本就不敢报警,因为是非是他们先挑起来的。而且是他们想要杀我们,我们这在法律上也属于临时避险,不会有太大责任!还有一点,咱们又不是让煤气在室内爆炸,室外的威力远远不如室内,能不能炸死人还真说不定啊。”

    估计王喆听得也心烦了,还没等我说完,就打开了煤气阀门,直接将煤气罐子扔到了楼下。“当啷”的一声,直接把楼下那伙人都吓坏了。

    这时王喆掏出手机,正想点火,我说慢着啊,他们现在肯定是吓疯了,先看看情况再点火,以免造成伤亡。因为现在的情况是,大家都能闻到煤气泄漏的臭味,应该不会怀疑煤气罐里装没装煤气这个问题了。

    果不其然,在院子里这群人赶紧逃离了,陆威和山羊狐狸也不敢怠慢……因为我们这次玩的是真家伙,谁想死啊。

    只花了十来二十秒,他们几乎全部都逃出了院子外。我忽然想到,不做点什么的话,他们估计会在围墙外不远处守着我们。我们也没有离开的机会。

    因此我做出了一个极其大胆的举动:让王喆把打火机给我,趁着煤气没有蔓延到别墅的室内,我要让它爆炸!

    我让大家伙赶紧回到室内,我也走到阳台边缘,王喆这打火机非常靠谱,还特么是防风的打火机,直接扔到楼下,火焰都不会熄灭。于是我在躲进室内的一瞬间,打着打火机,直接朝楼下扔了过去,我赶紧低头蹲下,随即传来一声“轰隆”一声震耳欲聋的爆炸响声,窗外的火光肆掠飞舞,也震碎了别墅楼里的几块玻璃,好莱坞大片的场景,再次在我们眼前上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