棒打鸳鸯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棒打鸳鸯 > (287) 撮合任务NO.1

(287) 撮合任务NO.1

    第二天下午五点三十分,我和敏敏就窝在房间里,盯着手机,等待着传说中的拆散任务。

    敏敏说:“既然要以数量取胜,我们的撮合必须速战速决,不过撮合的原理,应该和拆散的原理完全不同,我们必须得赶紧想个快速撮合的办法才行。”

    我叹了口气:“我们没有实战经验,哪可能这么快就总结出速战苏速决的办法呀。”

    敏敏安慰我说:“坏叔叔别灰心,其实就算是那些社内的老人。他们估计也没几次撮合情侣的经验。毕竟这种盛会,每年才那么三天。”

    “那我们就具体问题具体分析吧。”我们继续讨论了一会,手机铃声就响了起来。任务短信来了,打开短信一看,短信的内容是这样的:“任务地点,南城第二中学高二年纪。撮合情侣对象:男,高二二班,王铁锤,家里是个爆发户,土豪一个。女,高二九班,周爱莉,家境富裕,性格孤傲。完成此任务,才可获取下一个任务。”

    看完这个任务以后,我忽然觉得有点蛋疼。怎么又要去高中玩啊,这次倒好,要撮合一个土豪和一个富家大小姐,而且还是性格孤傲的大小姐,这尼玛怎么做啊。

    “有点难度呀,不过坏叔叔……我也快出发吧。”敏敏似乎也想不到什么快捷的办法,于是我们定下的策略就只有先到他们学校看看再说了。

    可没想到的是,就当我们两个准备好正想出门的时候,手机铃声就响了起来,来电显示上写着的是一串陌生的号码,我接下以后,电话那头就传来了一个比较令人蛋疼的声音:“喂,你就是这次要来撮合我和爱莉的家伙吧,你们什么时候过来,我在学校门口等你们。”

    “诶?”我有些搞不懂……这难道就是,要撮合的对象之一,王铁锤?可他怎么会这么快就联系上我了?

    “尼玛,你到底听没听啊,好了,我在学校门口等你,半个小时就给我到啊。”他说完以后,我就听到电话那头传来“啪”的一声挂掉电话的声音,我头上冒出了一个大大的井字,麻痹的,这年头的小孩子竟然如此嚣张,劳资不教训教训他们,就还真的忘记自己姓什么了!

    “好了坏叔叔,我猜应该组织高层也给他发了短信。”敏敏顿了顿,继续向我分析道:“更合理的解释应该是,这个任务本来就是他拜托棒打鸳鸯社的,而现在棒打鸳鸯社再把任务分配给你,让你去完成。所以组织高层也给那个叫做王铁锤的家伙发了短信。”

    “嗯,应该是这样,我们走吧。”我叹了口气,带着敏敏下楼坐上了出租车。来到南城市第二中学门口刚好用了二十分钟,我们刚下车,四处张望了一会,正想给王铁锤敲电话,身后就传来一个声音:“别打电话了,我就在这里。”

    我和敏敏回头一看,一眼就看到了一个穿着运动服的胖子。他身上的运动服是耐克牌的,而且看这质地,显然不是山寨。还有他的鞋子,阿迪达斯的,还是最近出来的新款,山寨的速度应该还没有这么快,他手里正拿着一台苹果5s,壳子还是全金的,我有点怀疑,这尼玛会不会这的是黄金做的……总而言之,站在我们眼前的就是一个不折不扣的小土豪。

    “你就是林一吧,长得挺高……咦,你叫什么名字,长得好漂亮啊……做我女朋友好不好?”王铁锤注意到敏敏以后,眼睛立刻就瞪圆了起来。

    我当时真的很想打他一顿,你特么不是要我帮你撮合你和爱莉吗?尼玛竟然比哥哥还要花心,都勾引到敏敏这边来了。这时敏敏不温不火地笑着说:对不起,我已经有男朋友了。说完她就搂住我的手,表明她和我之间的亲密关系。只见王铁锤嗤笑了一声,表情上似乎写着一句话:一朵鲜花插在牛粪上了。

    麻痹的,不知道为什么,看着这厮我就来气。幸好有敏敏拦着我,不然我肯定先把他揍一顿再说。

    “算了,不和你们扯些没用的,找个地方坐下来谈谈吧。”王铁锤不屑地说道,于是就带我们朝他们学校门口附近的商业区而去,结果他带着我们进的是星巴克。尼玛啊,高中生进星巴克,要不要这么有钱?

    “想喝什么,随便点吧。不会点的话我帮你们吧,看你们的样子也没喝过这么高档的咖啡。”王铁锤口不择言地说完,就抢走了我和敏敏的菜单,点了两杯好几百块钱的咖啡。咖啡很快就上来了,王铁锤高高在上的地说道:“喝吧,一口好几十块呢,不喝的话,你们这辈子可能就没有机会了。”

    我当时……我当时就很想勾着他的肩膀说:“哥们,咱们结拜兄弟吧?不行的话交朋友也可以啊。”

    好在敏敏机灵,将话题转移到撮合任务上来了。敏敏说:“我们两个会尽快撮合你和周爱莉的,你只要按照我们的指示来就行了。”

    “哦,事成的话,给你们十万块。”王铁锤很无所谓地说道。

    在为他的金钱震惊的同时,我没忘记问他关于撮合的细节。首先我让他告诉我,他现在和爱莉之间是怎么一回事。接下来,王铁锤就给我们讲起了他可歌可泣的爱情故事。

    王铁锤子整理了下语言,咳嗽了两声后说道:“高二分班的时候,爱莉就分到和我一个班。吗的,她长得好可爱啊,胸很大,屁股也挺园的,我直接就对她一见钟情了!可是,她不知道为什么,老是不理睬我啊。我当时很大胆,直接就上去要了她的电话号码,就给她发短信,约她出来吃饭什么的,她都不鸟我。那次我想带她去欧洲旅游,她也断然地拒绝了。我真的搞不懂,你说她为什么就喜欢那个长得高高瘦瘦的,家里又没钱的搓逼呢?”

    “那个搓比是我们班的学霸,欧文。先不提他了,提他我就来气,再说说我和爱莉吧。之前有一次,我实在忍不住了,我问她我要给她多少钱,她才愿意做我女朋友?最后我开价开到了三十万,再高就不行了,被老爸发现肯定会打死我,我家家教可严格了。可不知道为什么,当时爱莉就甩了我一个耳光,就再也不想和我说话了。其实啊,我真的很喜欢她,我每天晚上都想着她的样子撸呢。哦对不起……忘记这里还有你女朋友。”王铁锤边喝着咖啡,边难过地说道。

    而我听完以后,嘴角抽搐得不行:草尼玛,这种男人,活该没有男朋友!首先不说我有没有撮合他和爱莉的可能,尼玛,我要是真撮合他,想想就是一种罪过啊。

    而敏敏这边也笑得非常地尴尬,她也不知道该如何评价王铁锤的行为了。这时王铁锤说:“好了,我把我的情况都说完了,你们快想想办法吧,十万块钱啊……不行的话,给你们十五万吧,钱真的不是问题。”

    我很蛋疼地揉了揉太阳穴,说:“你让我想想好吗?”

    “哦,那我先回去了。晚上还要和兄弟们去唱歌,没空陪你。”说完,他站起身来就要走,而在他离开之前,我让他告诉我们周爱莉的家庭地址……看来,有必要去找周爱莉谈谈才行了。我的想法是,看看周爱莉愿不愿意和王铁锤做个短期的男女朋友。这样的话,应该也算是我们完成了任务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