棒打鸳鸯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棒打鸳鸯 > (305) 为了任务

(305) 为了任务

    可是,这次如果不能拿下薇薇,那我们团伙可能就要悲剧了。不管怎么说,团伙内的兄弟们都喊我一声“林哥”,身为大哥,是一种责任,他们也曾经帮助过我,所以我也要学会报恩。

    思来想去,我最后痛下了决心,决定这次,就算是要欺骗薇薇,我也要完成这个任务!

    虽然这样做会很无耻,最后受伤的一定是薇薇,而我也可能会伤痕累累……可我没有任何选择的余地。

    我掏出手机,想再次给薇薇敲电话的时候,我又犹豫了。这样做真的好吗?最后我努力地告诉自己,这种事情,在加入过棒打鸳鸯社以后,我就没少做过,要怪就怪这个黑暗的世界吧!

    这次我终于鼓起勇气,拨通薇薇的电话,可结果薇薇没有接,直接就挂断了。

    我没有放弃,于是就再次拨了一次,这次薇薇索性不接了,再拨打几次,结果还是一样。最后她竟然关机了,她根本就不想再听到我说话了啊。

    有人说,爱得越深,所以就恨得越深。正如此刻的薇薇,她爱我,也就恨我。

    或许这只能怪我和她之间没有足够的缘分。如果我没遇到敏敏,说不定我就和她在一起了。

    现在已经联系不上薇薇,而我能想到的就是:去她家找她。

    这么晚了,她一定是在家里睡觉了。我来到她家门口找她,她应该不会不开门。

    坐上出租车,来到薇薇的家楼下。上了楼,来到她家家门口,我按下了门铃,顺便呼唤着她的名字:“薇薇,开开门好吗,我是林一,我有话要对你说。”

    屋子里面确实传来了一些动静,但不一会儿,动静又消失了。不管里面是个什么情况,这至少表明,薇薇确实是在里面。

    我继续按下门铃,按了好几下,屋子里忽然传来了一阵脚步声,门忽然“咔嚓”一声就打开了。薇薇一开门,就语气冰冷地对我说:“我知道……我知道你是来干什么的。你是想来欺骗我,然后完成这次任务对不对?”

    我心头微微一震,实在没想到,她的直觉竟然如此强烈而又准确。

    我想撒谎,假装笑着对她说“不是的,其实我真的喜欢你”。可话到嘴边,我却是没说出口。因为此时的她正目不转睛地看着我的眼睛,而我知道,她并没有像陈小七那样的特异功能,能通过一些简单的表情和情绪变化就猜测出对方是否是在撒谎。可我也知道,薇薇会这么看着我,是想让我给她一个真诚的回答。

    我沉默了半响,最后叹了口气说:“对,我就想来欺骗你,达到完成任务的目的。”

    “那你可以走了……走吧。”薇薇的声音变得沙哑起来,她想赶我走,但却又不想我离开。

    而我知道,此刻的我并不能就这样离开。因为离开,就意味着任务失败,结果是很惨痛的。

    于是就在薇薇想要把门关上之前,忽然一步向前搂住了她的纤细的腰肢,强吻在她唇上。

    “嗯,你……”薇薇有些生气,她想过挣扎,但本能的,她无法拒绝我的拥抱,更不能拒绝我的身体。

    我深知这一些,所以我敢肆无忌惮地利用她,我知道她不会推开我,渐渐地,她也沉浸在其中。和我拥抱在一起,就想干柴遇到了烈火……好在我可以控制自己,没对她做太过过分的事情。因为做了那种事情,不仅会伤害薇薇,也会伤了敏敏的心。

    这时薇薇哭了,我能感受到她滚烫的泪水。可是,她还是不愿意放开我的身体,以至于她也主动地抱住我,我嘴里尽情地索取着。

    某个瞬间,我竟然发现,自己也陶醉在其中了,这种来自于本能深处的刺激,是我浴罢不能。

    也不知道吻了多长时间,薇薇才挣扎了一下,推开了我。我说对不起。她的眼泪还是不住地流着,她将目光别到一边,说:“你为什么……要这么坏,就不考虑我是怎么想的?”

    我再次沉默了。薇薇将话说得那么明白,我无言以对。因为说再多,都是借口。

    我不想继续伤害她了,即使我知道原本自己就是个无耻的男人。

    可是,我还是应该继续说些什么了。只是这样,我不认为薇薇就会选择帮我。如果我没有猜错的话,待会她就要赶我走了。

    我闭上眼睛,忽然想到了什么,于是深吸了口气说:“其实我知道你是怎么想的。”

    “嗯?”薇薇表示诧异。

    我继续说:“因为我理解你,我知道你对我的感情,我也知道,你知道不能获得我真正的爱。你在想什么,我也清楚。就比如,你现在一定在想要不要真的把我赶走,不如想办法把我留下来过夜。可你也清楚,这只是一时安慰而已。当今天夜晚的激情消逝,从明天开始,你又会变成独自一人。”

    “既然......既然你清楚我是怎么想的,那为什么,你还要站在这里!”

    “因为我想完成任务!如果这个任务失败了,可就不是你我一两个人的事了。整个团伙都会遭殃。”

    “所以你在团伙利益和我之间,果断地选择了,牺牲我,对吗?”

    “嗯,如你所说。”我很坦诚地回答。其实事情可以更简单,就是她愿不愿意帮我,而已。双方都不会吃亏什么,或许就可以拯救一个团伙。

    “你为什么可以这么......这么狠心?”

    “对不起。”我低头,想表达我的歉意。薇薇忽然笑了,她哭笑着问我:“如果换成我是敏敏,你也会这么狠心吗?”

    我摇摇头说:“不会。”

    “果然如此。”她停止了哭泣,开始苦笑起来。

    我叹了口气继续说道:“因为,敏敏会无条件帮我。她无论什么时候,都愿意相信我,支持我。”

    这次轮到薇薇沉默了。因为我的话里的言外之意是,敏敏能对我做到的,你不能做到。

    她擦了擦眼泪,嘀咕了一声“原来是这样。”然后她说:“行,我帮你。”

    “你确定?”我有些诧异,她竟然这么快就下定了决心?

    或者是说,她要为我而改变?就当我陷入沉思的时候,她打断了我的思路:“我知道你在想什么,你是觉得我在嫉妒敏敏,所以要和她做得一样好对吗?”

    “你想表达什么。”

    “我只想,做我自己的选择。我不应该为了一些过去的事情,而深陷不已。一直停留在灰暗的回忆中。不是有一句话叫做,强扭的瓜不甜。感情上的事,或许从一开始就不应该强求......你不属于我,我也永远得不到你。”

    “那好,那我们现在......就算是情侣了。我只做你一天的男朋友。这一天过去了,我们就变成普通朋友了,好吗?”

    奇怪的是,薇薇并没有直接回答我,她说:“我还有一个条件。”

    “什么条件?”我诧异,因为此刻的薇薇,已经完全停止了哭泣。她好像已经策划好了什么。

    “我可以答应做你的女朋友。但既然,我们之间没有感情,我也不能白白帮你......不是吗?”

    “你直接说你想要的东西吧。只要不是太过分,我都可以接受。”

    “那好。那我们就先在这里约好了,从现在开始的二十四小时内。你要满足我的所有要求。”薇薇一本正经地说道,从她的瞳孔中,似乎折射着某种强烈的浴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