棒打鸳鸯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棒打鸳鸯 > (318) 风云逆转

(318) 风云逆转

    当然,当天晚上的我并不知道发生了这么多的事情。回到宿舍里,看着空荡荡的房间,这里已经没有了欢声笑语,灰暗一片。

    我又不争气地想起敏敏来。在床上哭了一会,我就想着敲个电话给她,说不定敏敏愿意听我诉说呢。然后她也有点后悔,再然后就原谅了我……会不会这样呢?

    可现实的世界还是残酷得让人喘不过气来,电话那头依然告诉我:“您所拨打的电话正忙,请稍后再拨。”

    于是我又无耻地拨打着薇薇的电话,可事实证明,她确实是把我拉进黑名单了……我想今天晚上我肯定是睡不着了,还不如去找薇薇谈谈,让她向敏敏再撒个谎,化解我们之间的矛盾。

    我决定了,不管薇薇要我做什么,只要能把敏敏换回来,我都愿意!

    我坐出租车连夜赶到薇薇的家,可是来到薇薇家家门口以后,我却不不敢敲门。直到这一刻我才想起来,我根本就没脸面对她们之中的任何一个。

    没错,薇薇爱我爱得如此用情,甚至是由爱生恨。而我每次都在辜负她的感情。

    这也许是老天爷对的惩罚吧,老天爷对待尘世间的每一个人,或许都是公平的。

    但仔细想想,我都在站在她家门口了,总不能就这样离开吧。我深吸了口气,还是按响了门铃,现在才不到晚上十点,薇薇应该还没有入睡才对。

    而就在几秒钟后,门咔嚓一声地就开了。可薇薇一见到是我,立马就把门给关上,任凭我怎么敲,都不愿意给我开门。这时门里面传来薇薇的声音:“林一,你给我滚!我不想再见到你……你这个骗子,大骗子!”

    “听我解释,听我解释啊……薇薇!”我焦急地说道。即使薇薇说不想听,可我还是要说。我说我昨天晚上只是临时有事,手机又没电了,所以我才没来找你啊。你相信我,我说的都是真的!

    “林一,你以为我还会相信你吗?你走吧。我真的,不想再见到你。”屋子里传来薇薇沙哑的声音,我知道她一定又哭了。可是我还是不能把事情解释得太清楚,总不能告诉薇薇,我昨天晚上没去补偿你,是因为要去拯救小倩吗?

    我依然没有离开,因为薇薇这里,是我唯一能找回敏敏的希望了。

    我的世界里,不能没有敏敏。这大半年来的生活中,我已经习惯了她。

    于是我继续向薇薇解释道,你怎么就不相信我啊。我昨天晚上背叛你,到底有什么意义?和你约定的时间,就剩下几个小时了,我为什么不履行?就算我们之间不是情侣,但也算得上是朋友吧,我没有理由对自己的朋友,做出这种坑爹的事吧。

    “你又在骗我,我才不会相信你的鬼话!……你昨天晚上,一定是去找别的女人了,对不对?”薇薇已经变得有些泣不成声了。

    而我却是沉默不语。首先先抛开我真的是去找小倩的事实,薇薇她又怎么会想到,我去找别的女人呢?她就如此不信任我?

    信任,吗。

    我忽然想到了什么,整理了下思绪,接着语气冰冷地对屋子里面的薇薇说道:“看来薇薇,我们两个真的不合适,就算敏敏不在,我们也不可能在一起。或者就算在一起了,我们很快也会彼此离开。”

    “你……你胡说,我明明这么爱你,除非……除非你背叛我,否则我们凭什么会分开?”

    “就凭你不信任我。”我有些难过地说道:“这就是你不如敏敏的地方。”

    再次沉默。但这种沉默,很快就被薇薇的笑声打破了:“呵呵。那她最后不是也离你而去了吗?她不是也一样不信任你。”

    “看来你没搞清楚一件事。信任和事实,其实是两码事。”我哭笑不得的说道:“之前我也犯过许多错误,我知道我对不起敏敏。但只需要我的一句,我还是爱你的,我并没有背叛你。在没有明确的证据的前提的下,敏敏就会毫不犹豫的相信我。即使我知道自己是个混蛋,是只禽兽,即使敏敏也知道……他也知道我做了一些对不起她的错误,也闹过一些小脾气,但最后……最后还是原谅了我!”

    说着说着,我不由自主地哭了出来:“而昨天的事情……是和以往的性质完全不一样的。她看到我和你在床上的照片……我已经没有什么好辩解了。要怪……就怪我自己不要脸吧。是我自己作的,让她离开了我。”

    渐渐的,我开始哭得撕心裂肺,也或许,我来这里,并不是想让薇薇帮我做些什么挽回敏敏。因为也或许,敏敏根本就不可能回到我身边了。所以,我来这里,只是想找个能说话的人,好好地发泄一下。

    泪如雨落,才知道我和她的过往,是没办法剪断的。但过去联系在一起,并不代表未来也会联系在一起。我们的爱情,也在这难堪的一刻,走到了尽头。

    门里面已经没有任何动静了,我也没听到薇薇离去的脚步,想必此刻她一定是依靠着门,在想些什么吧。而我就把我和敏敏过去在一起的事情,慢慢的说了出来。

    “我和她相遇,在现在看来是多么的莫名其妙。或许这就是我们之间的缘分吧。曾经我以为,像她那样……像她那样年龄段的孩子,见到我以后,会叫我一声大哥哥。呵呵,她和别的女孩子不一样,一开口就叫我大叔。现在想来,当时的自己还真的挺天真的,竟然会对一个十四岁的小女孩感兴趣。”

    我一直说了关于敏敏的很多事情,也一直在哭着,在流着眼泪。而那些落在地上的眼泪,就如同我和敏敏的记忆一般,或许很快就会蒸发,然后消散在空气中。

    “咔嚓”一声,门开了。薇薇叫我别说了,外面有点冷,让我进去。

    我站起身来说,哭笑不得地说道:“不了,我还是……回去吧,对不起让你误会了。我们……有机会再见吧。对不起。”

    说完我就擦了擦眼泪,正想离开。薇薇就上前两步拉住了我的手,我一回头,正想问她还想做什么,她就一把抱住了我,强吻在我唇上。

    吻了三秒钟,我推开了她,我说你别再这样了,我得走了,不然连给自己一个原谅自己的机会都没没有了。而这时候薇薇拦在了我的身前:“我不会让你走的。”

    她面无表情,让我无法揣摩她的心思。我问:“那你想干什么。”

    “你是不是忘记了,你说要给我的补偿,还没偿还完。”

    我苦笑:“是吗?你都将这种事情告诉敏敏了,我履行义务又还有什么意义。”

    可薇薇的话语让我无言以对,她说:“你果然是骗子,不折不扣的大骗子!履行义务,和是否告诉敏敏,有关系吗?”

    我不知道该怎么回答她,但我知道,薇薇说的话是正确的。

    我忽然不自觉地轻声笑了出来。嘲笑,是的,嘲笑我自己。

    我回过身来说:“那好,那我就成全你。”说完,就轮到我强吻在她唇上。

    我的吻疯狂而又热烈,推她进入房间里,关上门。我直接就把她摁在沙发上,双手在她身上四处游走着,摸着那些不该摸的部位,我知道自己有点太暴力了,也没考虑到薇薇的感受,但薇薇却是没有拒绝的反应,那我就默认她喜欢这样的宠幸!

    这个夜晚,我将自己内心的伤痛全然发泄到薇薇的身上。她的身体还是如此的迷人,线条勾勒出的美,可以让无数的男人迷醉。可此时此刻,她只能在我身下露出痛苦的表情。

    后来,我的脑袋就被某种刺激的感觉所占据,忽然觉得,也许这才是我的最终追求。因为这种感觉,真的可以让人放弃一切。

    薇薇有些受不了了,叫我歇会。我不想歇息,不知道怎么的,我内心竟然希望,如果真的能累死在这里就好了。这或许就是传说中的醉生梦死吧。

    最后我终于累了,不知道从何时起沉入了梦乡,感觉有点冷,恍惚间看到敏敏在为我盖被子,只是她身影变得很是模糊。我仿佛还能听到她在我耳边呢语:“坏叔叔,我好想你。”

    “我也好想你。”我想说出这句话,但无论如何都听不到自己的声音。只有眼泪肆意流淌在脸颊上,烫伤我的皮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