棒打鸳鸯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棒打鸳鸯 > (324) 复仇计划2

(324) 复仇计划2

    于是,在服务员的帮忙搀扶之下,我被送进了酒吧内部的旅馆里。

    三妹本来就想把我放在这里,就这么离开的了。但我在床上辗转反侧痛苦的呻吟的状态,她实在不忍心看下去。她愿意多陪我一会。

    我的头虽然还很晕,但我内心的阴暗面,又开始占据了我心灵的全部。我狡黠地笑了出来。然后我就开始燥热难耐地挖起了衣领,三妹很快就注意到了这一幕,她也知道我就这样睡着不太好。而且身上还一身酒味,还沾上了不少酒。三妹犹豫再三,终于决定帮我脱下衣服。

    她首先是帮我脱鞋子,脱完鞋子就脱外套,还有我的衬衫。

    她见我一动不动,温顺得就和绵羊一样,于是就放松了警惕。后来还大胆地帮我脱裤子,因为我的裤子正好被酒弄湿了一大片,不脱下来不太好啊。

    三妹简单地思考了一会,还是决定帮我解下皮带。而就在这一瞬间,身体某种邪恶的血液,就驱使我站起身来,反身压在了三妹身上,她吓得尖叫了出来,而我趁机捂住了她的嘴。

    “林一,你别这样……你喝醉了。快……快放开我。”三妹都快哭出来了。可她也知道,我根本就不理会她说的话,又再次亲吻在他的唇上。

    这次我变得更加暴力了,我甚至觉得,越是暴力,玩得就越爽。

    我是多么的苛求这种感觉啊。因为这种事情,我对薇薇做的时候,薇薇不会抵抗,对小倩做的时候,小倩也不会抵抗,越容易得到的东西,我越是不知道珍惜。而此时此刻的三妹,她正在奋力地抵抗着我。因为这情况,已经和酒吧外面的情形完全不一样了。

    在酒吧大厅的时候,那里顾客这么多,我就多就亲一亲她,不可能做出过多的动作。而现在我们是在旅馆里,孤男寡女,而且最重要的是……两个人都是有需求的!

    所以三妹才会抵抗。也所以我才会觉得刺激,所以我会变得更加暴力,我忘记了什么叫做怜香惜玉。

    “林一,你疯了!”她再次甩了我一个耳光,而我却怔住了,脑袋变得清醒了一些。

    而我只是淡淡地一笑,再次吻在她的唇上,开始欺负她。

    当然,具体我是怎么欺负她的,这里不能写出来,会违反国家相关法律的规定。

    总而言之,三妹正在一步步地沦陷。不过可以肯定,她还存在着理性,还在和我做进一步的对抗。

    而我此刻正压住她,她根本动弹不得。我正想脱掉她衣服的时候,她拼尽全力制止了我:“林一,你不要这样……你清醒以后,一定会后悔的。你现在……你现在快醒醒啊!”

    此时的三妹,一定很希望某个人能来拯救她,否则她一定会像机器那样坏掉。

    而我只是表情呆滞的说,小茹,放心吧,我发誓……我发誓我一定会对你负责的。所以呀,就给我吧。

    三妹摇摇头说,不,你现在还不清醒。你根本就没办法负责。

    我知道,现在是一个绝佳的表白时刻,我一定要把握这次机会。

    “小茹,我没醉。”我忽然主动离开了她的身体,她觉得有些诧异,而更多的,却是心头那份悸动。所谓小鹿乱撞,就是这种感觉。

    “你……你一定醉了。我不相信。”三妹依然摇摇头,不敢相信地说道。

    我笑着说,我真的没醉。而三妹却是有点阴沉的说,那刚才你又是在干什么。而我一把就抱住了她,盯着她的双眼说道:“刚才,我只是想,占你便宜……而已。”

    没错,我很坦白。等三妹反应过来的时候,她又恼羞成怒地甩了我一个耳光。第三个耳光。

    “真没想到,你是这种人,林一……算我看错你了!”三妹含着眼泪,她迅速下床,正要离开,我想追上去,坐起身来的时候,忽然觉得头还是很晕。我现在才发现,我还没有完全清醒,这酒精实在让人太难受了。

    “我走了,你好好照顾自己。”三妹说完,正要离开,我知道,如果我现在不追上去,那一切都完了。我和三妹的感情,还需要进一步的升温。

    这里需要提到的是,我对三妹做的这一切,都是有意义的。

    而这就涉及到了一个问题:要怎么做,才能让对方觉得和你在一起,度过了漫长的时光。真的需要在一起几个月时间,才能拥有这种感觉吗?

    事情并不是这样的。用高手的话来说,掌握了对方的情绪,你就掌握了时间。

    爱因斯坦相对论知道吗?爱因斯坦曾经这样解释过相对论,当你和一位美丽的女士坐在一起愉快的交谈的时候,你会觉得时间过得比平时要快上很多,这就是相对论。

    当然,爱因斯坦说的这个只是一个比较形象的比喻。但这确实是我们勾引学中的一个重要的理论。

    我们的这个理论是这样的:当对方和你在一起,情绪能够产生多种变化,她就会觉得和你在一起经历了许多事情,对你的印象也会变得无比深刻。当然,这绝对是好的印象。

    我可以给你这么分析:今天晚上三妹赶到飞扬酒吧的时候,她看到我一个人在喝酒,她一定会觉得很惊讶。惊讶,就是一种情绪。而当她想扶我离开,我把她摁在墙壁上强吻的时候,她一开始肯定是害怕的,害怕,又是一种情绪。她发现她无法推开强吻住她的我,于是又会产生某种绝望。在绝望的尽头,她又感觉到,其实这样嘴唇贴着嘴唇的感觉还是挺美好的。因此又产生了快乐。接着她要离开,我摔倒在沙发上,就会产生担心的情绪。把我扶到旅馆,见我如此痛苦,又会产生一种叫做同情的情绪……这一系列行为,我的目的都很简单,让她的情绪产生意想不到的变化,她就会渐渐对我产生一种好奇和一种好感。这种感觉会渐渐的升温,在某个恰当的氛围下,可以直接转变为爱情。

    这就是王根硕交给我的,爱情相对论!是不是感觉很震惊,又觉得很不可靠呢。

    而我可以负责地对你说,这个理论完全没问题。觉得这个理论不可信的人,绝对是没有实践过的。

    因为男人和女人,不……说得准确一点应该是人类。因为人类就是这样的东西。

    想了好一会儿,可我还是没想出能够挽留三妹的办法。因此我没多想,直接就要追出去,就算用暴力的手段,我也要三妹留下来!

    可没想到的是,由于我的头还晕眩,下床的时候一下没站稳,噗咚一声就摔落在了地上。正好摔到了头部,我抱着头,在地上呻吟着。可没想到的是,三妹竟然没再信任我,头也不回地又继续走。

    我当时在想,难道我这次就这样失败了。不行,我还得再想点什么办法。

    只可惜,头部的疼痛又让我放弃了思考。我有些害怕地想到,我该不会是把头给摔坏了吧。

    酒精的作用还没有退去,这时我忽然感觉到,我捂住的头部,正流出湿润的液体,整得我满手都是。而当我把手拿到眼前的时候,我直接就吓坏了,我的手上,竟然满满的都是血!

    要不要这么倒霉啊,摔个跤竟然还把头给摔破了。我奋力地支撑着身体,想要重新站起来。这血还在一直流着,我得赶紧想个办法止血。

    可我的头还是晕沉沉的,止血什么的,根本就做不到。而不知道为什么,此时此刻的我真正想着的,还不是止血的问题,而是想着三妹到底会不会重新回来。

    而就当我脑海中冒出这样念头的时候,三妹竟然真回来了。她看来我额头上正不住冒血的时候,直接吓哭了,赶紧去找纱布什么的给止血。

    “你……你到底在干嘛啊。怎么要这样对自己?”三妹很快就找来了纱布,帮我缠着。我额头上的伤口其实不大,但流血什么的,也没办法呀。

    我没说话,只是静静地看着她,我脑海里想着的,就是只是怎么样才能得到她。

    敏敏什么的,我一点都不愿意去想。呵呵,没有了敏敏,我也一样能找到很多快乐的事情嘛。

    “不就是一个小女孩子离开你吗?难道说……你真的,喜欢上她了。”三妹说到这句话后半段的时候,声音变得微弱了一些。

    而我立马摇了摇头,说:“小茹,其实我想明白了。”

    我的语气无比的认真。三妹也应该察觉到,我并不是在开玩笑。

    “嗯?”她好奇的问题。心里头似乎已经意识到我要对她说些什么了。

    “其实敏敏对我来说,并没有什么了。我想清楚了,她和我的年龄相差太大,等她长大了以后,说不定就对我变心了。就算她没变心,我也不敢保证我能不能喜欢她到那个时候……现在她离开了我,我终于……我终于可以好好地面对自己了。”我说着,下意识地让自己的眼泪流下来,抚摸着三妹的脸蛋说道:“其实小茹呀,我真正喜欢的……是你。我也……我也弄不明白,为什么这段时间里我老是想起你。我也无法控制住自己,无论如何......无论如何都要得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