棒打鸳鸯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棒打鸳鸯 > (339) 补完计划1

(339) 补完计划1

    “这个你就不用管了,山人自有妙计......是不是有点崇拜哥哥呀?”我也无比得瑟的说道,夏小雨露出了一副鄙视的眼神。

    “谁会崇拜你,你这个猥琐货色!”夏小雨闷哼了一声,意思是叫我少臭美,这时候三妹从厕所里出来了,还问我们在聊什么,我和夏小雨赶紧转移了话题。

    我心想,如此邪恶的计划要是被三妹知道了,也不知道三妹会怎么想。

    不过,既然三妹也不反对我后宫,那我是不是就可以大干一场了?

    离五一节放假还有一段时间,于是在这段时间断层里,我还真的尝试了几次把夏小雨和三妹一起带出去的玩耍的举动,气氛挺好的,就像一家人一样。只不过,想三个人一起在床上玩耍,她们两个都坚决不同意。而且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夏小雨和三妹的关系已经变得形影不离了,日常生活中,还一直针对着我,说我如果欺负她们其中一个,那她们两个人都会和我分手。真坑爹啊,哥哥一定要想办法让你们合唱一曲征服!

    自从夏小雨和三妹都成为了我的后宫以后,我的生活确实轻松了一些。不过还不能因此掉以轻心,薇薇和刘紫涵那边,还是得花时间关照的。这样每天都可以面对不同的女孩子,生活也变得有滋有味起来。

    ......

    最近这几天,我又接到了一些棒打鸳鸯社的任务,不过都是些难度不太大的任务,我的技术已经相当成熟了,再加上有三妹二哥他们帮忙,完成起来轻而易举。

    渐渐地,五一节开始临近了。五一的前夕,夏小雨刘紫涵和我一起在餐厅里吃了顿好的,刘紫涵顺便把我“借给”了夏小雨。

    刘紫涵对夏小雨说:“小雨,就借给你三天哦。孤男寡女的,时间久了肯定会出事。尤其是跟着林一这种禽兽!”

    刘紫涵的语气有点愤愤不平,夏小雨就在捂住嘴笑,我蛋疼地说:“要是你不放心,你也可以一起跟来啊。又没什么关系。”

    “对呀紫涵,你确实可以跟去呢。就是路途有点遥远。”夏小雨笑着说道。接过刘紫涵还是拒绝了:“我还是不去了吧,五一这么一个长假,我还得找个地方好好地休息休息。跟你们回家,多不好玩。”

    “你不跟去,你就放心我,万一我一下没把持住对小雨动手动脚没把持得住......到时候你后悔都来不及了!”我猥琐地笑着说道。而就在来吃饭之前,夏小雨就把她的计划告诉了我,剩下的就只要我按照她的吩咐来做就行了。

    刘紫涵表情严肃地说:“要是你敢对小雨动手,我一定把你那玩意咬下来,哼。”

    听完以后,我和夏小雨顿时都变得满脸黑线。其中我的嘴角还在抽搐着:紫涵啊,那玩意被你咬下来,你以后就不能享受“幸福”了,你可知道啊?

    总之,刘紫涵算是挺相信我和夏小雨不会出问题的,于是就放心地让我们去了。

    而第二天早上,她还专门送我们两个去了火车站。上了火车以后,刘紫涵终于消失在我们的视线中了,我好奇地问旁边坐上问夏小雨:“现在我们真回你家啊。尼玛,我不会演戏穿帮了怎么办?”

    “谁说要回真回家的?我家又不在珠海。”夏小雨淡淡地说道。

    “那我们现在去珠海干啥啊。没事去那种地方。”我有些无语地问道。如果真的只是为了躲避刘紫涵的视线,不露出马脚,也不用去珠海这么远啊,去周围的城市不就可以了吗?珠海离我们这四五百公里啊。

    “去那,当然是去旅游啊。不然五一多无聊呀。”夏小雨高兴地说道。于是我们还真的去了珠海,车程一共是六个小时。

    在珠海玩了两圈,虽然感觉这个城市挺小的,和南城差不多,但是换了环境,也等于换了个心情。三天以后,我们坐上回去的火车,我忽然想到了什么,便问夏小雨:“我们就在这边玩一圈,就啥事都不用干了吗?刘紫涵就会因此乖乖地成为我伟大后宫里的一员?”

    “当然不会。”夏小雨很慵懒地说道,我就蛋疼了,那搞个毛啊,这不就等于白忙活了吗?

    可夏小雨却是这么说:“你别急,现在看我的。我给刘紫涵打个电话。”

    说着,夏小雨就拨通了刘紫涵的手机,我很好奇她想对刘紫涵说些什么?

    刘紫涵接下了电话,电话那头很快就传来了刘紫涵的声音:“喂,小雨吗?你们啥时候回来呀,说好的玩三天的呀。”

    夏小雨深吸口气,却是没有回答刘紫涵。刘紫涵还以为手机通讯系统坏了,还喂了很多声,问电话那头能不能听到声音。

    这样的情况持续了十多秒,眼看刘紫涵就要挂掉了电话,夏小雨就语气沉重地叫出了刘紫涵的名字:“紫涵。”

    “嗯?原来听得到......你还没有回答我的问题呢。”刘紫涵叹了口气轻松地说道。

    不得不说,夏小雨演得还真的很传神,就好像事情真正发生了一样。

    两秒钟以后,夏小雨就把声音压抑得更低了,沙哑、并且带着一些哭腔:“紫涵......对不起。我对不起你。”

    刘紫涵顿了顿,开始有点急了:“小、小雨,你怎么了......先别哭,告诉我到底发生了什么。”

    结果夏小雨就哭得更加伤心了,然后一声声地向刘紫涵道歉。

    这回轮到刘紫涵沉默了。在沉默的尽头处,刘紫涵忽然爆发了出来:“是不是林一那个天杀的!等他回来,看我怎么收拾他!”

    刘紫涵凶狠的语气,确实吓着了我。尼玛啊,夏小雨可千万别搞砸了,不然等我回去,她一气之下真的把我那玩意咬断了,你可怎么赔偿啊?

    而夏小雨却立否认说:“不怪林一!不怪林一......都怪我。”

    “怪你?为什么......是怪你。”刘紫涵这回真的-搞不懂事情是个什么情况了。

    夏小雨先是哭了一会,随即“愧疚”地说:“紫涵......我还是告诉你实话吧。我回去以后,你想打我骂我......都任凭于你。是我对不起你。”

    “小雨你先别急......你还没告诉我,到底发生了什么啊。”

    “事情......是这样。我真的喜欢上林一了。”接着夏小雨就假装哭着,把事情的全过程对刘紫涵说了一遍。

    大概的内容就是,夏小雨以前也挺喜欢我,也对我挺有感觉的。但她这种感觉却是不敢表露出来,只能把那份感情深深地埋在了心里。但是这次我跟着她回了老家,在路途中和她独处,又很关心她,这让她无法抑制住自己的感情,然后还强吻了我。我一下没把持住,竟然把她推倒了。但是夏小雨特别强调,被推倒也是她自愿的,一切都不怪我,只怪她自己太喜欢我了。

    总之,她把一切的犯错罪责,全都怪罪到自己的身上,让刘紫涵别怪罪我。

    起初我以为刘紫涵会不相信,可奇怪的是,刘紫涵竟然相信了。后来我才知道,她们两人之间的友谊,要比我想象中的还要深厚。

    聊了好一会儿,事情似乎不像夏小雨所想象的那样发展,因为刘紫涵竟然原谅了她。刘紫涵不怪罪夏小雨,也不怪罪我,甚至还表示理解。就叫夏小雨以后注意一些就行了。

    眼看着计划就要落败,夏小雨整理了思绪,想出了另外一个办法来对付刘紫涵。

    她吸了吸鼻子,对刘紫涵说道:“紫涵,我......和你说实话吧。真的......对不起,其实我已经,无可救药地爱上林一了......我该怎么办,怎么办啊,我不能没有她。”

    说着夏小雨又哭了。我叹了口气,原来是老办法啊,刘紫涵会因此愿意同意结成后宫吗?

    “小雨。可是现在......我已经是他的女朋友了呀。其实呀,林一也不是特别好,他就是个坏蛋,比他好,长得比他帅的男人,到街上一抓一大把......追求你的男人也不少吧,就没有比林一好的吗?”刘紫涵对夏小雨进行了一番的开导。

    而夏小雨的回答是“有,”她说:“但是......我只喜欢林一!”

    结果刘紫涵沉默了,我心中有点紧张,心想她会不会像之前的三妹一样,主动要提出和我分手啊。

    可没想到的是,正当夏小雨想对她提出后宫计划的时候,她竟然比夏小雨先一步说了出来:“那个......小雨。要不,你也成为他的女朋友吧。这样,我们就不会有人伤心了。虽然......虽然他给我的爱也少了一点,但是,我还是......很喜欢他。我也不能......不能没有她。”

    刘紫涵的声音在颤抖,可想而知,她是多么艰难才能做出这个决定。

    对于她的这个决定,我无疑是震惊的。我实在无法想象,刘紫涵竟然会主动提出后宫的行为。而对此夏小雨的回答却是:“这......这怎么可以呢。紫涵,这也太......我无法接受,无法接受!”

    夏小雨表现得有点冲动,当时我就想不明白了,你赶紧答应不就得了,万一又吹了,我们就没机会了啊。

    等到后来夏小雨才告诉她这么做的原因:总不能立马就接受吧?这实在太不符合身为正常的气质了。而且还可能引起刘紫涵的怀疑。

    夏小雨后来是这样办的,在刘紫涵的劝阻下,她决定回去了以后考虑两天。两天以后,她给了刘紫涵答复,并答应了她的请求。

    于是,刘紫涵也成为了我后宫中的一员。只可惜,事情远远地还没有这么简单。

    找到了一个安静的环境,我和夏小雨两人待在这里,开始谈着人生。

    夏小雨说:“林一,我现在才注意到,对于后宫计划,要比想象中的复杂太多了。”

    ......

    我叹了口气,有些埋怨地说道:“确实如此,就目前来说,我的生活并没有因此产生了根本性的改变。”

    虽然夏小雨和刘紫涵,夏小雨和三妹都可以同时出现在我身边。可刘紫涵和三妹不行呀,三个人的后宫,这还需要得到她们双方的承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