棒打鸳鸯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棒打鸳鸯 > (341) 补完计划3

(341) 补完计划3

    我也不敢看向三妹,把目光转向夏小雨以后,她也面无表情。

    过了好一会儿,三妹见我不回答她,也终于变得冷静下来。

    “我知道了,林一。”三妹静静地站起身来,抹去眼角的泪水。接着她就朝着酒店餐厅门口的方向走去,夏小雨没有去挽留,我也无动于衷。三妹临走前给我留下了一句话:“知人知面不知心!”

    我知道在这种情况下,就算我追上去,事情也不会发生任何的改变。而这边,就只剩下我和夏小雨两个人。我揉了揉太阳穴,心里乱成了一团。到底为什么事情会变成这样?虽然我已经大致猜到了,可我还是没忍住朝夏小雨问道:“为什么会这样。”

    夏小雨依然面无表情,她的躯体甚至还在颤抖,努力地呼吸了几口气,她像是平静了下来。

    夏小雨说:“你去拿咖啡和西米露的时候,刘紫涵和三妹聊到了你女朋友之类的问题。她们很快就发现,原来对方都是你的女朋友,于是知道了真相,然后就这么闹翻了。”

    我就知道会是这样!心中没来由的产生了一阵愤怒,我把愤怒的矛头指向了夏小雨:“那你,为什么不阻止她们?帮她们转移话题啊。”

    夏小雨低下头去,没回答我。于是我就继续说:“这次约见会面,都是你挑起来的。你就没什么要说的吗?”

    “这次的活动,你不是也同意了吗?”夏小雨冰冷的话语,让我无言以对。

    林一啊,呵呵,你还真是个混蛋。真是个无耻下流的败类!

    明明就应该是自己的负责的事情,还去指责夏小雨?太不要脸了吧?

    我心中开始忏悔,其实就处在原来状态的就好了,还整什么会面活动!

    反思了好一会儿,我也开始冷静下来。我知道,事情已经发生了,结局无法改变。只不过,同时失去了两个女人,心中还是难以接受。三妹、刘紫涵......我曾经都和你们有过一段无可替代的过往。我和你们之间是存在感情的,所以你们的离去,我不可能不痛心。

    “对不起,我想一个人静静。”我向夏小雨道歉,想一个人安静一下。我说这句话的意思是,让夏小雨离开,我想一个人待在这里思考人生。奇怪的是,夏小雨并没有走,她还呆呆地站在原地。

    我想她会不会是没明白我的意思,于是我又把话再说了一遍:“你先回去吧,我想一个人静静。”

    可没想到的是,夏小雨竟然笑了。她的笑声有点狰狞,最后变成了大笑,惹来了不少顾客的目光。我当时在想,夏小雨......你该不会是疯了吧?这样的念头一闪而过,因为当我看清楚夏小雨的表情以后,我似乎知晓了一切!

    夏小雨好不容易才消停下来,但她的表情依然狰狞,她的笑容停在我的脑海里,无法忘却。

    “林一,是不是觉得......现在很痛苦啊。”夏小雨轻蔑地对我说道。

    “我......我知道了,你是故意这么做的......你是故意这么做的对不对!”我恍然大悟,咬咬牙怒声说道。

    夏小雨又没回答我,她在哈哈大笑着,笑声充满了整个餐厅。

    她依然没忍住笑,面孔狰狞地对我说:“林一,我原以为你足够的聪明。却真没想到,你会相信我帮你创建后宫的鬼话!哈哈哈......稍微正常点的男人,都不可能会相信,一个女人会帮你创建包括她在内的后宫的。而你,竟然匪夷所思的相信了!”

    我瞪大得眼睛,心中慢是失落的感觉。呵呵,原来这一切真的只是梦幻而已。什么后宫啊......在现实世界中,根本就不可能。

    这一切都只能怪我自己?可是,我特么不甘心!我不甘心被夏小雨这么利用着。

    我的脸色变得阴沉起来,过了许久,我咬咬牙问道:“为什么要这么做?告诉我。”

    “答案不是很简单吗?林一,我实话告诉你吧。”夏小雨将头抬高起来,眼神中充满了不屑和鄙夷:“事实上,你之前和我分手以后,我还是爱着你的。爱得无法自拔!......可是,为什么最后你就能获得快乐,而我就只能在痛苦和思念中活着?这不公平嘛!”

    “呵呵,原来是这样。”我有些难过地笑着,真没想到,这一切都是我自己作的。

    我知道,夏小雨也会就此离我而去,而这一切我都已经无法阻止了。

    我抱着头,随即露出了狰狞地笑。我嘲笑我自己:一开始说只想要获得自己的快乐。可到头来,我还是对她们产生了某种感情。难以割舍的感情。

    只不过,夏小雨并没有离去,她站在原地继续说道:“林一,还要告诉你一件事。我也把你的事情告诉了薇薇,薇薇已经叫我转告你,你这混蛋,以后再也不要联系她了。该说的就这么多了......我走了,你自己保重吧。”

    听夏小雨说完,我脑海中一片空白。但理智让我掏出手机,拨打着薇薇的手机号码,电话那头传来的声音是:您所拨打的电话已关机。等回过神来,夏小雨已经消失在我的视线范围内。

    我瘫倒在餐厅的沙发上,眼泪不由自主地流了下来。真没想到,短短的二十分钟,我竟然就失去了所有的女人。一想起再也听不到薇薇的声音,再也看不到夏小雨温柔的笑,再也无法感受到三妹的关心,再也没办法欣赏刘紫涵的妩媚......一阵钻心的疼痛就让我挣扎不已。

    我知道,她们再也不会回来。她们的心一定是被我伤透了。

    这里有无数道目光在盯着我,想必酒店里的食客也能大致明白在我身上发生了什么见不得人的事情。这种感觉更让我觉得难受,结账了以后,我立马就离开了这里,最后在附近找了家酒吧,借酒消愁。

    奇怪的是,都喝了四瓶了,我还是感觉自己没醉。也不知道怎么的,我竟然又想起了敏敏来。我也开始胡言乱语:“敏敏呀......敏敏。你知道吗?她们都不要我了,她们都离开我了......你,你现在又在哪里呢?可不可以来陪陪我,可不可以来陪陪我?”

    我很清楚,敏敏肯定也不会回来的了。我一而再,再而三的把她的心伤透了。她怎么可能还会回来?

    死性不改,这个词用来形容我实在太贴切不过。又继续喝了好多好多,我终于感觉到脑袋的晕沉,周围的一切都天旋地转,我醉了,我终于可以不去思考这么多了!

    在晕倒之前,我还记得我大哭了起来,泪如雨下,脑海中那些美好得不能再美好的过往,无论如何都剪不断。

    也不知道晕倒了多长时间,醒来的时候,我依然躺在酒吧的沙发里。

    坐起身来,头很疼,某个瞬间,我似乎可以忘记昨晚的难过。

    就在这时,酒吧的服务员走了过来:“先生,我们下班了,麻烦您结一下账。”

    我扶住额头,好不容易才缓过神来:“结账......好说。现在几点了。”

    “早上七点三十了。八点以后,我们就不营业了。麻烦您结帐一下。”服务员很有礼貌地对我说道。在他的带领是下,我去了前台,由于现金不足,我就只好刷卡。刷完卡以后,服务员就送我离开。

    离开了酒吧,我就上了辆出租车,朝宿舍的方向走去。我觉得我应该把自己关住一段时间,给自己的心灵一个思考的空间。

    因为我知道,我的三观错了。人活在这个世界上,不能只为了快乐。

    但是,如果不只是为了快乐,又是为了什么呢?谁又能告诉我答案呢?

    而我没想到的是,现实根本不会给我思考的时间。刚回到宿舍躺在床上不久,我的手机铃声就响了起来。掏出手机一看,通讯记录上显示着,我有多个未接来电。有陌生的电话,也有不陌生的。比如现在敲给我电话的人,就不是什么陌生人:来电现实上写着“二哥”两个字。

    我有种预感,更不好的事情即将来临。对于这种事情,我根本就无法逃避。最后我只好按下了接听键,电话那头就传来了二哥的声音:“林一,你现在在哪里。”

    二哥的语气很平淡,就好像没发生什么事情一样。我意识到某种事情即将会来临,不过我也没因此逃避。因为我知道,有些事情,一辈子也逃避不了。

    我说:“在宿舍。”二哥叹可口气,语气沧桑地对我说:“那我到你那边吧,你到楼下来接我。”

    “好。到了就给我敲个电话。”我叹了口气说,脸上带着哭笑不得的表情。

    半个小时后,手机铃声响了起来,我没有接,而是直接到楼下去。在公路边,我一眼就看到了二哥的车子,车子里只有二哥一人,他见我下来,就从车上下来,朝我走了过来。

    来到我身边以后,他正想说些什么,我知道他准备打我一顿。于是我说,这里不太好,要是被警察发现了不太好,到楼顶吧。

    “好。”二哥也没多说,接着我就带着他到宿舍楼的楼顶。楼顶这里风特别大,吹得我们得衣服猎猎作响。但就只有我和二哥两个人。

    二哥站起我对面,他注视着我,我也盯着他的眼睛。我说,你打我吧,我欺负了你家三妹。二哥呵呵一笑说:“我当然要打你!”

    说完他的表情变得冰冷起来,冲上来就直接往我脸上来了一拳,他下手很重,我感觉脑袋都要被他打飞了似的。接下来,他又对我一阵疯狂地拳打脚踢,但就像,不管怎么打我,他都不能解开心头之恨......直到我被他揍得躺在地上一动不动,他才停止了对我的攻击。

    二哥呼吸沉重的对我说:“既然你已经知道你犯了什么错,你也应该做好了接受惩罚的心理准备了。我现在想告诉比的事情只有两个:第一个,以后我们再也不是兄弟。第二个,你也不是我们团伙的大哥了。因为就算让你继续当下去,你在团伙里也不会有什么公信力了。因为,拥护三妹的兄弟,比拥护你的兄弟更多。”

    说完,二哥就转身离开了。留下躺在地上捂住肚子痛苦不堪的我。

    我翻身仰着躺在楼顶的地板上,看着眼前灰蒙蒙的天空。在南城这样的城市,天一般都是蓝色的,而且会充满着阳光。而如今,天空充满了阴霾。

    我开始嘲笑自己,原来我失去的,不只是那几个女孩。而是我所拥有的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