棒打鸳鸯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棒打鸳鸯 > (349) 真正的计划

(349) 真正的计划

    狐狸和大飞哥离开以后,王根硕脸上露出了玩味的笑容。可我有种感觉,这种笑容的下面,似乎隐藏着更深层次的东西。

    龙辰一把靠在沙发,他看了我一眼,随即对王根硕淡淡地说:“王大哥,该说说你的真正计划了。”

    “真正计划?”我好奇地问道。而事实上,我来到这里,王根硕也没给我多余的解释。

    而我的目的也只有一个:退出棒打鸳鸯社。龙辰对我说,没错,这也是你会来这里的原因。

    我看向王根硕,王根硕对我投来表情的意思是,待会他会解释清楚。他先问东子,这里都检查过了,不会有人监视了吧?东子叹了口气说:“已经检查三遍了,屋子里不存在任何的监听设施,可以说了。”

    王根硕点了点,先是点了根烟,似乎是在进一步地整理思绪。

    东子拍了拍我的肩膀,像是叫我别担心的样子。随后王根硕终于坑声了:“首先,我很感谢你们能来到这里。随后我还没告诉你们具体的计划,但大概意思你们也应该清楚了。其实我这次的目的很简单,就是毁灭棒打鸳鸯社......为此我计划了太长的时间了。”

    王根硕说这句话的时候,语气很平淡,就好像在谈论寻常事情一般。

    东子似乎早就知道了计划,也没显得吃惊,龙辰也很能接受现状,他嗤笑了一声说:“我大概猜到就是这个样子。”

    “哦,是吗?那你的意思是?”东子立马就问道。龙辰说:“所以我才来到这里。”

    正当他们几个谈论得正嗨的时候,我打断了他们:“你们可不可以......现慢着。你们确定是要毁灭棒打鸳鸯社?这可不是开玩笑啊!”

    总之,最不能接受的还是我。虽然我之前也想过要毁灭这个社团,但也只存在于想想而已,真正想要毁灭这个社团,我觉得还有很长的路要走。我从没想过,这一刻会如此迅速地来临。坑每节弟。

    “怎么,难道你不想吗?”龙辰饶有兴致地问道。我摇了摇头说,我当然想......但不是这个问题。这时王根硕对我说:“林一,你放心吧。既然我敢将这件事情说出来,并组织了你们过来,肯定是有着完整的计划和比较大的把握的。利用大飞哥和狐狸对付李天,就是计划的第一步。你可能会觉得事情有些唐突了,不过也请你听我把计划说完吧。”

    还没等王根硕继续说下去,龙辰就轻蔑地对我说:“如果你不愿意,现在就可以退出的。”

    “谁说我不愿意。如果计划可行的话,我也会帮忙的。”我语气阴冷地对龙辰说道,龙辰似乎有点生气,想继续谴责我什么,却是被东子叫停了:“你们先别吵了,听大哥说完吧。”

    王根硕将烟头塞进烟灰缸里摁灭,深吸口气,便继续说道:“我现在来说说整个计划吧。计划的第一步刚才也说了,就是通过利用大飞哥和狐狸,再联合我们这边的势力,将李天想办法处理掉。如果第一步计划成功了,是会产生两个效果的。第一个效果,首席会员又少了一位,之前南宫已经被李天给整坏了,现在李天也没了,首席会员就只剩下三个人,而我就是这三个人的其中之一。”

    “第二个效果就是,狐狸和大飞哥会感谢我们,由于我是这次计划的主导者,他们事实上会更感谢我,于是就有了跟随我的可能。嗯,这种可能性是很大的。于是我们这几个势力就可以重新整个,这样我们就成为了一个集团。而且还是棒打鸳鸯社内最棒打的集团。龙辰这边的团伙有几十人,大飞哥的团伙那边由于吸收了陆威的人,有上百号人,狐狸的团伙也有几十人。而林一,你那边也有四五十人......这样加起来,团伙就拥有差不多两百号人了。整个棒打鸳鸯社才不到三百号人。也就是说,一旦我们形成一个集团,这就不是棒打鸳鸯社所能控制的了。”

    “而接下来,我们将转入计划的第二步,第二步我们要做的很简单,将社团里其他两个首席会员,要么拉拢,要么处理掉。这样,社团里面就剩下我这么一个首席会员。到时候社团内部人员会极其的缺乏,由于缺乏首席会员,社团里面会出现违约危机。这里有必要解释一下这种危机是怎么产生的:棒打鸳鸯社,会定期承接一些超大客户的拆散任务,这种任务难度的等级非常大,只有首席会员才能完成。这种协议很早就签下了,如果因为首席会员的缺乏导致任务无法正常完成,棒打鸳鸯社会遭受到巨额的赔款,这种赔款并不是社团能交出来的,如果不能按期交付赔款,棒打鸳鸯社就只会沦为解散的境地。”

    王根硕刚说完,龙辰就提出了疑问:“王大哥,我有点不明白。”

    “问吧。”王根硕淡淡地说道。龙辰说:“虽然说首席会员是缺乏了,但我们社团里面,还是还有副会长和会长吗?让他们临时顶替一下就行了。或者,把这种任务交给优秀的顶级会员去做,或许也能完成,这样就不用背负巨额债务了......不是吗?”

    这时王根硕叹了口气,叫东子来给他解释。东子说:“龙辰,看来你还不大理解社内高层的管理机制啊。你觉得,副会长和会长的实力,能比首席会员强吗?如果你这么认为,那就大错特错了。”

    “为什么?”龙辰皱着眉头,表示十分的不解。

    东子说:“没错,副会长和会长过去都是从首席会员这一步干上去的。但是那时候还是棒打鸳鸯社建立之初,当时的业务不多,也没有什么大客户,所以拆散的任务难度比较低。最高的难度,大概就是现在一级会员承受的难度。而由于新招入许多的成员,他们的职位往上升级,于是就顺其自然地做上了副会长和会长的宝座。就现在来说,会长的实力还未必有一个顶级会员的实力强。毕竟副会长、会长这一级别的人物,已经很长时间没有在拆散任务的前线战斗过了,不论是经验还是技术上,都远远地比不上现在的首席会员。因此,那些难度大的任务,全部都交给首席会员去完成。”

    “原来是这样,尼玛,涨知识了。”龙辰似乎显得很蛋疼。

    而我心中的疑问也因此被解答了一个。不过我还有另外一个疑问。接着我很快就表达了我的看法:“师父,关于你刚才说的那个计划......好吧,我还是老实说吧。我现在和二哥闹了矛盾,他和我绝交了。现在我几乎失去了整个团伙,由于发生了那种事情......我在团伙里的号召力恐怕也不行了。”

    王根硕想了想,有些无所谓地说:“这个你应该有办法解决的,我相信你......好了,现在进入下一个问题。怎么对付另外两个首席会员。北城和张三锋可不是好对付的。尤其是张三锋,他的城府很深。一下不注意,也许吃亏的就只会是我们。”

    接着大家都在热烈都讨论着对付其他两大首席会员的办法,对我的难处充耳不闻。

    后来仔细想想,我的这个困难相对于大局上的困难,实在是不值得一提的。这个难处,我相信自己能想到办法解决,但在这之前,我还有一点问题需要了解清楚,否则我无法信任他们,尤其是眼前的龙辰。

    最后我打断他们问道:“你们为什么......会想着毁掉棒打鸳鸯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