棒打鸳鸯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棒打鸳鸯 > (363) 负我的世界2

(363) 负我的世界2

    我想了很久都想不明白。时间流逝得飞快,转眼已经三个月过去了,期间我一直在催促王根硕那边,让他快点把毁灭棒打鸳鸯社的计划完善好。但每次他给我的回复都是在说:“计划还有点问题,需要更谨慎地考虑,还是再等等吧。”

    而更为奇怪的是,我问他是什么样的问题,又不愿意告诉我,我问他我可不可以参与到其中去,他更是以“这里面有关社会学的内容,你不懂社会学,还是算了吧”来拒绝我。我越来越感到焦急和迷茫,甚至觉得,这样下去计划的实施会不会是遥遥无期?

    又过了一个月,我通过努力的工作,已经积累了一百多万的资产,二哥也在捣鼓着我和三妹结婚的事情了。毕竟我现在收入稳定,买房什么的已经不成问题了,能给予三妹一个舒适幸福的环境。二哥也很放心把三妹交给我。

    对此我只能采取拖延战略,因为如果我和三妹结婚了,那敏敏怎么办?

    我又想起了毁灭棒打鸳鸯社的计划。终于又忍不住了,我敲响了王根硕的电话,问道:“师父,那个计划完成得怎么样了?好长时间了啊。”

    王根硕语气平淡地说:“别急,我天天都在想啊,进度有点慢。”

    “原来是这样......那能告诉我,现在完成了多少进度了吗?”

    “完成了多少,我也不清楚。因为你也懂的,我现在还没办法确定计划的尽头是什么......你现在生活不是挺好吗?先好好过日子吧,走一步算一步吧。”王根硕笑着说,他好像有点着急:“先不和你聊了,我带着我女朋友正要到希腊旅游呢,过两个月再回来。就先这样。”

    我当时就觉得有什么不对劲:“去希腊......两个月?那、那计划怎么办啊。这两个月你就不想计划了吗?”

    “哎,我想的时间也挺长的了,总得休息一下不是吗?”王根硕的语气中出现了一丝不满。

    我说:“那也不用去两个月吧,休息几天不就好了?这样任务进程不就被耽误了吗?”

    其实我在担心的是另外一件事情,如果棒打鸳鸯社不毁灭掉,我和三妹现在的情况又算是什么?再过不久,二哥肯定要我和三妹结婚了啊。由于将来的毁灭计划,也有可能利用到二哥的社团,我现在又不好意思挑明关系,更不可能和三妹分手。耽误的时间越长,麻烦就会越多,最后可能会导致无法挽救的结果。

    也许是因为我的语气有些过激吧,王根硕终于生气了:“林一,你是不是什么都还不明白?”

    “不明白......什么?”听到王根硕充满敌意的语气,我忽然有种不祥的预感。

    “好吧,我还是和你说明白了吧,希望你听了以后不要怪我。”

    “你到底......想说什么?”我的心脏开始剧烈地跳动着,为即将知道的真相而感到恐慌。

    “林一,我只能说你太傻太天真了。都快半年的时间了,你还没发现我到底在想什么吗?你有没有发现,副会长以上级别的成员,只要不作死,就不会有死亡的可能?我告诉你一个秘密吧,其实等级上升到副会长以上级别以后,是可以自主选择是否要接受任务的了。也就是说,遇到死亡的任务,会长和副会长是有权力不接的。我现在已经是副会长了,所以嘛......你懂的。”

    王根硕越往下说,笑得就越猥琐。我脑海中仿佛晴空霹雳,很快就将最近发生的一些事情和王根硕联系在了一起。

    草他妈逼的!这个该死的混蛋。原来我们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让他成为副会长,失去死亡的风险。现在大概也能猜到了,为什么王根硕要铲除同为首席会员的其他人,李天、南宫、北城和张三锋,因为将他们都铲除了以后,首席会员的结构就会变得很不完整,社团的内部运作就会出问题,因此组织的高层就会重新调整成员结构,将该提拔的成员提拔上去!

    又由于,之前山羊被李天给处理掉了,副会长的位置上有了一个空缺,他又是唯一的首席会员,要调整社团的内部等级,自然就将他给提拔上去了。这所有的一切,都是他的无耻计谋。

    我尽可能的抑制住自己的愤怒,但最后还是没忍住咬牙颤抖着问了一句:“王根硕,难道你不觉得,你这样做很无耻吗?”

    王根硕不屑地说:“有什么无耻的,你们不是也因此得了利益吗?尤其是你林一,很快就到年底了,我会帮你的忙,让你很快就成为顶级会员,在我的帮助下,你的晋级速度会很快,死亡的威胁也会越来越小,将来说不定你也可以成为首席会员或者副会长。迈向成功的人生!不过不用谢我......我们算是互利共赢吧。”

    “你根本就没想过,要毁灭棒打鸳鸯社,对不对?”我依然在压抑住自己的情绪。

    “怎么会没想过,只是想了很多,也试验了无数次,因为没有结果。所以我才用这样的办法嘛......好了,先不说了。我女朋友到了。我得去接他!”说完王根硕就挂掉了电话。听着电话那头传来的嘟嘟声,我心如死灰,抬头仰望天空,天空中响起一声闷雷,夏天的雨一般都不会下得太久,可我为何会如此伤心无力呢?

    信仰崩溃的感觉,就如同失去了这个世界的一切。难道说,命运真的无法反抗吗?

    在之后的一些日子里,得知了真相的我,过着无比颓废的生活,三妹以为我生病了,天天都来看我,终于有一天厌烦了,因为我只想一个人静静,况且我对三妹,又不是那么的喜欢。

    这天三妹给我送来她亲手做的鸡汤,她说我最近都瘦了,必须要补充一点营养。我说是吗,瘦一点,骨感一点不是也挺好的吗?

    三妹忍住笑说:“你那叫骨感呀?你那叫骨瘦如柴才差不多吧。”

    “骨瘦如柴也没什么不好的,不是还有人喜欢我吗?”我看着她,眼中充满了阴霾,我知道,该是说出真相的时候了。小茹呀,希望你不要怪我。

    三妹被我这么一说,脸色变得通红,或许我最喜欢的,就是她这份纯洁与害羞了。

    “你再说,我就不喜欢你了。反正追我的男生很多,我才不要个骨瘦如柴的。”三妹悠然自得地说道,一边说一边帮我打开了鸡汤盒子。

    而我欣慰一笑,叹了口气说道:“很多人追你吗?”阵圣宏扛。

    “那当然,也不看看本姑娘是多么的有魅力。你做我男朋友,算你这辈子的福分呢!”

    我说,那我就放心了。三妹表情顿时就变得有点奇怪,问我你在说什么。

    我说:“小茹呀,其实吧......我并不是这么的喜欢你。我是个无耻的男人。算了,那些事情也不想告诉你,算是给你留下一个美好的印象吧。”

    “嗯......你在说什么?发烧了吗,还是饿晕了?来,吃点呗。”三妹似乎意识到了什么,她努力地转移话题,还用汤匙舀了一小勺鸡汤递在我面前,我转头注视着她绝美的容颜,说:“我们分手吧。”

    “啪”的一声,陶瓷做的汤匙掉落在了地上,碎裂成无数块,一如我们之间的感情。

    “你,你在说什么呢?开......开玩笑吧。我们不开玩笑好不好。”三妹强作笑容说道。我摇了摇头,说出了真相:“小茹,我欺骗了你的感情。我从没想过和你结婚,更没想过要和你白头到老......你到我吧。你的力气不大,还是叫上二哥吧。他或许可以,打死我。”

    不知道怎么的,说着说着,我伤感得眼泪都流了下来,或许是觉得自己的生命太过可悲的缘故吧。

    整个房间变得异常的安静,仿佛空气已经消失,所有的声音和思念,都没有传达过来的介质。如果我能在这种环境下窒息,那该多好呢?

    渐渐的,我眼睛里的世界也变成了灰色,就连身在我手边的三妹,也褪去了表面的光鲜,成为毫无光彩的事物。只有眼泪的透明色调依旧。

    “我不要!”三妹坚决的声音破碎了我内心的灰暗世界,说完她扑了过来,强吻到了我的唇上。

    很少见她如此主动的样子,也很少见她如此动情的样子,她的爱,感染了我。

    三妹对我说,林一,或许你不适合做一个故事的主角......但在我的世界里,你就是我的主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