棒打鸳鸯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棒打鸳鸯 > (365) 一起毁了它

(365) 一起毁了它

    “毁灭?”大华很是好奇地说道,“扯什么淡呢,这个社团我们调查过,后台实在太硬了。不是想毁掉就能毁掉的。”

    “调查过?”这下更好奇的是我了,直到现在,我都不知道棒打鸳鸯社的后台是什么,更不知道它为什么能够一直维持下去。

    估计是注意到我惊诧的表情,张峰一边吃菜,一边给了我解答:“这个社团很不正常,干这么多缺德事情,还谋害了不少人命。规模发展得这么大,公安机关方面不可能不知道。于是我就向我老爸他们打听。结果老爸却说不知情,还警告我不要涉入到这种事情当中。”

    “无缘无故警告你,说明你父亲也许是知道的。”我想了想说道。

    “他当然知道,这么大规模的一个社团,不知道才怪。上面估计也只是睁一只眼闭一只眼了。”张峰继续说道。

    “那它的后台到底是什么。”我越想越觉得有种不祥的预感,感觉自己即将触碰到一些不能触碰的东西。

    结果我问出这个问题以后,张峰和大华都沉默了。我实在是觉得好奇,又重复了一遍问题。张峰叹了口气,大华赶紧凑到张峰耳朵说了什么,张峰对大华说,没关系,自己兄弟。大华也无奈,只能说好。

    最后是张峰把真相告诉了我,是某反正府组织干的,这个教派,牵扯的人还比较多,其中一些体制内的成员也牵扯到其中。而张峰的父亲,也是教派里的其中一个重要角色。更多的东西,已经不方便透露出来。

    不过对此我还是很震惊,张峰的父亲竟然是那个教派的其中一员?也就是说,张峰他们早就知道棒打鸳鸯社的事情了,只是没对我说破而已。

    张峰叹了口气,对我坦白道:“林一,瞒着你这么长时间真对不起。但毕竟这种社团见不得大雅之堂。我也不好意思说破。而且老爸也不让我牵扯到这个社团里面。可我们又对这个社团感兴趣。所以只能让你帮忙了。”

    张峰把事情解释到这里,一切就明朗很多了。大华继续对我说:“哥们,其实我和张峰进去,就算任务完不成,也不会有死亡的危险。如果真要死,只要张峰亮出他爸的身份,高层肯定不敢对我们下手。”

    “竟然还有这种......说法。”我苦笑不已,真没想到,棒打鸳鸯社也和一整个社会一样,规则之外的东西,无处不在。

    “怎么样,事情你都清楚了,介绍我们进去吧,我们真的很缺钱,蛋疼啊。”大华见我一直不表态,变得有些沮丧,我一拍桌子,语气阴冷地说道:“我不会让你们进去的!”

    还没等他们问我为什么,我又继续咬牙说道:“这个地方,我不会让它留下来。”

    棒打鸳鸯社,现在留给我几乎就只剩下痛苦,虽然社团内的朋友是多了,但心灵依然空虚,因为他们很多时候,并不像我和张峰他们的关系一样。比如我一直信任的王根硕,表面上

    是帮助我,事实上只是为了满足自己的私欲。这就所谓的知人知面不知心。

    我已经不记得待在棒打鸳鸯社里有什么美好的回忆了。就算记得,也因为其中一个个角色的离去,而显得更加的落寞。这个社团不应该再存在这个世界上。

    我说完刚才那句话,整个包间里沉默了好长的时间,每个人都沉浸在思绪的漩涡之中。忽然张峰两手一拍桌子,站起来目光坚定地看着我说:“决定了,大华......我们来一起帮哥们毁掉棒打鸳鸯社吧。”

    我顿时觉得有些不可置信,大华表情更是惊讶,他说你开玩笑吧。这社团说毁就能毁啊。退一万步说,如果毁了,我们哪里还有钱花?说好的进社团里挣钱啊。

    张峰对大华说:“林一不就有很多钱吗?到时候咱们还可以一起创业。林一出钱,我们出力!”

    “真的假的,兄弟你有多少钱啊?”一谈到钱,大华就高兴坏了,盯着我的眼神就好像想强女干我一样。我有些没反应过来,但还是蛋疼地回答他们:“现在积累了不到两百万。不过你们可别打什么歪主意......我这钱还有用。”

    “有什么用啊,几百万,小钱生大钱。再过几年,你就可以成千万富豪了不是吗?”大华猥琐的说道。我忽然觉得思绪好乱,因为我想回答的并不是这个啊。

    大华一直缠着我问这问那的,我只好抱着头不听他说话。我忽然想了起来,于是就看向张峰疑惑地问:“你刚才说......一起毁掉棒打鸳鸯社,是这么回事吗?”

    “对啊,觉得很不可思议?”张峰的回答很平淡,他在继续吃着菜。

    “废话,当然你吹得这个社团后台这么牛逼,你们又想进社团赚钱,怎么说毁掉就毁掉了?”我实在是无语,心想张峰应该是开玩笑吧,因为这不管从动机、还是从可行性上来说,都很说不过去。

    “如果想毁掉,其实办法并不是太难,别人可能做不到,你也可能做不到。但我,做得到!”张峰说最后一句话的时候,充满了十足的自信。就好像毁灭棒打鸳鸯社就像掐死一只蚊子这么平常。

    我沉默了,也许张峰他们确实可以再次颠覆我对这个世界的认识。不过,我想知道他们这么做的原因。最后我问出了这样的一个问题:“为什么要帮我毁掉。就因为我有钱,到时候还可以和我一起创业吗?”

    “当然不是。”张峰果断地回答我,我问他为什么,他告诉我说:因为我们,是兄弟。

    大华跟着点了点头:“我们能感觉到,你对这个社团很愤怒。也很想退出这个社团,但是想在这么多人的监督之下,进去了是没办法出去的。除非......这个社团毁灭了。”

    不知道为什么,他们两个人的话语,让我有种想要热泪盈眶的感觉。我很久没感受到,世界竟然也可以如此温暖。我承认我的弱小,但只要和他们在一起,我或许就是无敌的。我如此努力地告诉自己。

    我问张峰具体要怎么做,他直接就把一整个计划给说了出来,计划很简短,简短得让我觉得根本没有可行性,张峰对我说,你放心吧,给我五十万,这件事情就办好了。你在宿舍里等着就行。

    我一开始觉得有些怀疑,心想他们两个目标是不是想骗走我的钱去用来嫖妓啊。可后来一想,这情况还真不像。因此我决定相信他们一次。

    接下来的一段日子里,除非三妹要约我出去逛街,不然我就待在宿舍里,看看视频,听听音乐。再看看小说打发时间。毕竟我想不出更好的打发时间的办法。

    这天三妹约我出去旅游,我问她去哪里,去三亚对吗?三妹摇了摇头说不对,她说:“三亚人太多了,很难找到一个安静的地方。不如我们去博鳌吧。那里是个小镇,很安谧,游客比较少。”

    “那好,什么时候出发。”我沉默了一会,又露出了笑容。

    因为我想起了一个人,那个人我不知道还能不能再次相见,更不知道能不能再次相恋。但是,我怀念这个人。想念她站在三亚海边的阑珊前,秀发随风飘动的样子。

    我和三妹第二天就出发去了博鳌,由于距离很近,火车很快就到了。来到博鳌镇上,这里虽然没有想象中的安静,但整个环境的氛围,会让人觉得这里很美好。

    走在博鳌镇的大街上,我和三妹手牵着手,时不时,她发现街边小店里售卖着精致的小礼品,她就会蹦蹦跳跳地拉着我,要我买一个送给她。然后她再买一个送给我。

    这里还有很多的小吃店,福建的沙县、陕西的、海南本地的。湖南的,全国各地的几乎都有。这也是旅游产业比较发达的表现。阵反斤血。

    几乎逛遍了整条街,在去往博鳌亚洲论坛的路上,三妹发现了路边有家佛宝专卖店,她给我买了一个玉佩,还帮我戴在脖子上,还说这是法师开过光的,能保佑你平安,事业辉煌腾达。

    我就开玩笑逗她:“那能不能让我桃运连连,让妹子们给我生很多孩子?”

    “当然可以呀。”三妹人畜无害地笑着说道。我惊讶,擦了,真的假的。

    于是三妹踢了我一脚又补充了一句:“如果你不想死的话,可以桃运连连。”

    我只好像三妹道歉,心里却是想着,这感情好,我可是想要很多的孩子,以后你全给我生去,不然咱们就分了!就在我心中无限意淫的时候,三妹忽然用很严肃的语气说道:“博鳌镇好是好,但这种氛围只是表象,如果你走进更小的巷子里,在那里你会看到更多的破败房子,更多的人不能悠闲的生活着,必须为自己的前程劳累奔波。”

    我很好奇:“小茹......你怎么会忽然说起这个,想表达什么吗?”

    三妹摇了摇头,笑着说:“没想表达什么......博鳌论坛就快到了,我们快点过去吧。”

    说着她又拉着我继续往前走,离论坛会址越来越近,人就越来越多,喧嚣将我脑海中的思绪吹断。我决定还是不要想这么多了,好好享受这次旅游带来的乐趣吧。

    买好门票,走入博鳌亚洲论坛的会址里面,看着三妹这么活跃的样子,这里拍照,那里胡闹,就像小孩子一样。也许这就是我想要的生活,我心想,如果一辈子都能这样,看着这幅光景慢慢变老,那该多好。

    等三妹走上论坛主席台,模仿着习大大的样子,让台下的摄影师拍照的时候,我从口袋里掏出一只盒子,轻轻地打开,里面躺着两颗绝美的钻石戒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