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天狂妃之误惹妖孽王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逆天狂妃之误惹妖孽王 > 彪悍豪赌(1)

彪悍豪赌(1)

    太后黛眉微皱了下,暗恼于心,面上却保持着端庄优雅的笑容:“皇儿不得放肆,少卿,哀家这次未经过你的同意便擅自做主为你赐婚,你不会责怪哀家吧?”

    凤少卿并无意外,仿佛,世间万事万物,都早已在那一双黑眸的料算当中。ziyouge.com片刻,轻缓的放下手中的茶盏,优雅地站起身来。眸底深处的那一丝淡漠,在抬头望向首座之人的那一刻,消失殆尽。神色明澈,略一拱手,言行举止间,说不出的风姿卓越。

    而右丞相冷墨不着痕迹看了一眼左丞相,尔后站起身,走向大殿,毫不犹豫的拒绝,没有丝毫转圜的余地,“太后,微臣绝不同意珂儿嫁给安陵王!大家都心知肚明,太后为了逼皇上登基,三年前竟然给安陵王下了寒毒,寒毒是世上最阴险也是最厉害的毒,因为无药可解,只能在每个月十五服食混有下毒之人的少量鲜血配制的药来抑制毒的发作。要不然,中毒之人定会在十个时辰之后全身冻僵而死”。

    “右丞相……”声音,明显拔高了一度!

    “太后,此次之事希望太后见谅,微臣愿一力承担,绝不愿赔上珂儿一生的幸福!”

    “你……”太后的面色,倏然一变,眸中,稍纵即逝一抹阴翳。但下一瞬,却是将一切都完美的掩藏,浅浅而笑,不露分毫转头看向凤少卿“少卿,你的意思呢?”

    “呵呵,全凭太后作主,太后为了少卿可谓是费尽心思,少卿又岂能不领太后的好意”凤少卿柔声说道,随即垂下长长的眼睫,低头朝他浅浅一笑,眼波潋滟,若三月的江水,波光粼粼,艳绝耳目,仿似一首清韵的弦音,在潺潺山涧间自然飞溅,唯美了山野的芬芳。那唇边的笑意仿佛包涵了世间万物般的温润和柔情,清雅若仙的感觉因那璀璨一笑而刹那间芳华绝世。而后语气一转,各中威严,浑然天成看向右丞相:“冷丞相难道不相信本王能照顾好令媛一生吗?是在质疑本王的能力吗?”

    “微臣不敢”迫人的气势之下,冷丞相吓得扑通一声跪了下去,低微着头,不敢再说一句话,刚刚他明显感觉到了杀气,那种无形的杀气是,不着痕迹的看和左丞相。

    而世人都知道,冷丞相家二小姐,出身又卑贱,胆小懦弱,目不识丁,不通六艺,简直就是一无是处!可就是这样一无是处的人,安陵王竟然不嫌弃,难道安陵王重口味口胡……

    凤少寒刚想站起来说什么,被太皇拉住,警告的看了他一眼。

    ……而世人眼中的懦弱小姐此刻正在

    冷珂觉得耍过凌风华与焰弘歌就没意思了,便一路走着走着来到了一个巷子赌坊,厚重的布帘搭在门外,其上一方棕木匾额,金光闪闪的大字提书“吉祥赌坊”,左右门柱上各刻着一副对联,上联小施勇气得春夏秋冬禄,下联大展身手获东南西北财。冷珂素手掀开门帘,大步流星迈入其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