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天狂妃之误惹妖孽王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逆天狂妃之误惹妖孽王 > 焰小官儿(1)

焰小官儿(1)

    冷珂勾起一抹轻笑:“我认识你吗?”

    焰弘歌顿时一噎,脸色发黑,握着手中的小金算盘差点被他捏碎。ziyouge.com

    玥煌看了看焰弘歌,以及一直注视着冷珂的凌风华,暗自诧异二人的神情。要知道这两个家伙向来心高气傲,对谁都是一副爱搭不理的拽样,今日怎么开口与人说话了。

    玥煌沉着一张俊面,当然有银面面具看不到,阴测测的声音紧接着响起:“焰,今夜的事情可别忘记了!”

    焰弘歌还沉浸在冷珂偷他银子的事情中,他是如何如何的将她‘蹂躏了再蹂躏’的美梦中,一道天雷临空劈下,顿时临乱了,赶紧求饶道:“爷,你可不能将兄弟往火坑里推哇,焰的贞操不能这样随便给别人呀,要不,爷,给您吧。别让我去好么好么好么——。”

    冷珂与凌风华刚进嘴的茶‘噗’以完美的曲线喷在了那蹦哒的人面上,简直就是长了眼睛似的一致。

    冷珂挑眉,目光往玥煌的脸上看去,某只很不真气的脸红了。努力眨巴着眼睛澄清自己是正常的男人。

    隐在四周的暗卫们暧昧的对视一眼,爷真厉害,男女通吃啊?

    一阵阴风吹过,不约而同的打了个冷颤,纷纷望天——

    冷珂挑眉,唇角勾起一个轻缓的弧度道:“这赌坊之事,应该了结了吧。”

    焰弘歌心一颤,顾不上满身的狼狈火烧屁股般脚底抹油开溜。

    凌风华傻眼的看着眼前一片灰尘蒙蒙,抬眼询问爷,爷只是‘深情款款款款深情’的看着此女人,真的可以称为‘女人’么,他真的很怀疑。

    冷珂耸耸肩不语,以一个饱含深意的目光戏谑的看了凌风华一眼,转身向刚刚焰弘歌溜的地方而去。

    凌风华嘴角一抽,那眼神甚是怪异怪异,此后不宜离家,对着玥煌拱了拱手便离开,可那离开的脚步甚有点火急火急。

    暗卫三人顿觉有着不妙的气息,抖了抖缩着脑袋撒腿就溜——曰:帮主子的忙呀。

    来到此馆,隐于树上的暗卫差点惊掉了下巴,呐呐道:“姑娘真是神速啊……”

    闪电呆滞的看着他问道:“我们还要不要去帮忙了?”

    雷鸣恨铁不成钢的嫌弃道:“要去你去,现在戏才开始。”

    夜直接望天,心中默念,我什么都没看见没看见没看见。

    “奴家不依啦,滚开啦——”这声音千娇百媚,语调软糯温柔,尤其是最后三个字,念得是蜿蜒迂回抑扬顿挫千回百转,似在舌尖颤了不知几颤才依依不舍的吐了出来,麻酥酥的让人鸡皮骤起。

    三人再次浑身一抖,这声音绝对不是天下第一首富兼第一才子的焰弘歌的声音,询声望去,只见叮当作响——

    一片刺眼的翠绿色袍角一闪,被五花大绑的男子甩着长发扭腰摆臀,衣襟大敞,露出大片白皙的前胸和精致的锁骨,腰间一条艳红缎带松松的挂着。

    脚穿木屐,和脚踝上拴着的一串硕大的铃铛。

    ————————————

    亲亲啊。咱努力的写了,你有努力的推荐收藏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