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天狂妃之误惹妖孽王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逆天狂妃之误惹妖孽王 > 妖箭乱飞(2)

妖箭乱飞(2)

    燕三娘淡瞄一眼,嘴角勾起温润的笑容,弯弓,白色妖光璀璨闪亮,嗖的一声撞断了冷拓的无形箭。ziyouge.com

    身后的恶狼如影随形,腥臭气味顿时袭上,艾心快如闪电出手,未碰到,那狼已一命呜呼……

    而那手无缚鸡之力孩子,碰到跑慢了的就被恶狼一口咬住,一时间惨叫四起,周围更是一片血肉模糊。

    倏地,黑光之箭再次袭来,同时艾心将那狼狠狠摔倒在黑箭面前,那恶狼并没有阻挡它前进的力量,瞬间刺穿一切阻碍之物,嗖一下眨眼穿射了那恶狼的身体,胸口猛的一疼,艾心捂住伤口,没想到这恶狼做了盾牌,那箭还是穿透了过来,将她射个对穿。

    黑箭自艾心身体对穿而过,斜斜的射在后面几头恶狼身上,几头恶狼轰然倒地。

    那种疼深入骨髓,就像有人拿刀子将她皮肉慢慢割开,又洒上一把又一把盐一样。

    疼得她用牙紧紧咬住唇瓣,几乎要呼出声。

    血,满地的血,鲜血浓稠的挂在枯草上,顺着地缝汩汩流淌。

    遍地都是被撕裂的尸体和残碎的断肢,充耳全是撕心裂肺的惨叫和痛哭。小孩一脸不解的看着眼前的尸体,十一二三岁,这些孩子有男有女,相貌虽然不一样,却极为清秀,身上穿着同样裤褂,肩膀绣着一只红色、蓝色、黑色、白色龙,看上去极为妖异。

    ‘嘶’忽然打了个踉呛,才记起刚刚貌似自己中了一箭。情不自禁低下头瞧了瞧,肩膀上好像是白龙。

    又一波各五颜六色的妖箭密集而来,射在她们小小的身上,手段狠毒,毫不留情,嗜血夺命而去。

    妖箭渐渐稀疏,楚离和紫嫣齐齐一笑,弯弓,瞄准女童,迅猛绝伦的射了过来。

    燕七娘眉头一皱,搭弓,手法妙到巅峰,破空而来,‘叮叮’两声将楚离与紫嫣的箭打落。

    猩红一片的围场之内,只有艾心一个孩子,凌乱头发,衣衫染血,面色苍白,神情冷然的望着一切。

    “各位承让了。”楚离的声音缓慢响起,这声音冷厉的不带一点温度,带着被冰冻了千年的寒厉。之前只不过是带着面具而以,此刻这才是真正的他——北堂主楚离。

    楚离一身烈焰似火的锦袍,似要将天空染成一片血腥的红,一头如墨般的飞扬青丝狂乱在身后舞动,露出半边脸妖绕如同鬼魅降世,另外半边脸覆着一层面具,冷傲无双的眼,带着足以让天下黯然失色的狂傲冷酷气质。

    这人身上的煞气很重,就算隔着数五十米,都感受到了来自内心深处的强烈戾气,这是一个在地狱中爬出来的王者。

    红色弓闪动着嗜血寒芒,手指松开那红色妖箭。

    妖箭呼啸而去,带着划破空气发出嗖嗖的声响,所有人的视线全都凝聚其上,向着那个站在原地的孩子望去。

    唰的一声,妖箭削碎孩子的发丝,随着寒风在空中飘扬。艾心眼前一黑,紧跟着她身躯软软倒了下去!

    ——————————————

    啦啦,萌呆小孩艾心出现,多多支持,收藏。推荐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