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天狂妃之误惹妖孽王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逆天狂妃之误惹妖孽王 > JQ有木有(2)

JQ有木有(2)

    “冷情,本宫给你最后一次机会”冰冷的声音响起来,帘幔后有一个人迅速的跪下来。ziyouge.com

    帘幔后的人影已经在女人的阴笑中远去。

    紫嫣看着那个被蹂躏的老女人还能笑得这么yin荡,红色的袖袍一扬,石室内关着平德皇太后与七名男了的铁笼忽然往地下沉去。平德皇太后痛苦的叫声慢慢消失,地面一块平稳的石板横伸出来,一片平整,看不出底层另有机关。

    紫嫣指间弹出一枚红色的夜明珠,击中墙壁上的开关,轰隆隆巨响,壁往旁移出一道华丽的石门。——少主可是吩咐她好好招待平德皇太后,嘴角妖绕的勾起一丝媚笑,转身离去。

    ……

    月朗星稀,轻柔的晚风一阵一阵温柔的拂过,仿似害怕惊扰了情人的美梦,皎洁的月光清润似水,如瀑布般一泻千里,盈满了整座府邸。

    院内,一座热气氤氲,花香弥漫的天然温泉池。

    圆滑白润的石头堆砌成池,池的四周尽是姹紫嫣红的奇花异草围绕成林,池水莹光点点,轻烟般的水气如薄雾般袅袅升起,弥漫在空气中,似云雾一般飘飘渺渺,犹如一座浑然天成的人间仙境。

    哗啦啦一阵水声响起,池中凭空出现两个美得让人移不开眼的男子来,其中一个,一身黑衣,冷酷霸道;另外一个,一身紫衣,温润如玉。

    两个深情拥吻在一起的男子,炽热的投入,仿佛周围的一切都不复存在。

    “别碰我”燕七娘双手猛的推开压在自己身上的男人,挣脱束缚。

    “七娘,为什么还要拒绝我,接受我的爱不行吗?”带着半面具的楚离微眯着凤眼,伸手挑起对面男子的下鄂,痴恋的看着他那张温润如玉的容颜,忽而又低下头,薄唇附在他的耳边轻轻呵着热气,低沉性感的嗓音蛊惑道。

    “不要,你不是喜欢女人吗?为什么还来找我。”他手脚并用的挣扎,不断扭动身体,混乱中,竟一拳砸在楚离的脸上。

    “七娘,这么多年我对你的爱有多深你应该知道,我就不信你对我没有一点点心动。”楚离一张俊脸阴沉冷洌得有些骇人。理智瞬间被怒火烧得一干二净,不顾他的反抗和挣扎,低头深深吻了下去,将嘴里准备好的东西强硬的推进他的喉咙,手指贪恋的抚摸着他身上的每一寸肌肤,眼神迷离而火热——

    看着眼前的男人因为药物而肌肤泛红,对上他那无助的眼神,楚离觉得理智被摧毁。痴迷的看着他的身体,周身布满密密麻麻的汗水,在月光下闪着珍珠一般的光芒,他只是张大眼睛,茫然的看着他。

    楚离咽了咽口水,解开他的衣服,然后抬起他一条腿。

    ‘……唔’燕七娘本能的扭动了一下身体,但被打开的双腿无法合上。

    “那个第一首富的方法还不错,早知如此,以前就应该这么做。狠狠的占有你”楚离神经质的重复一些话,低得像絮语,让人听不真切:“以后你就是我的人了,休想逃掉。”

    ————————————

    哎呀呀,小子得逞了呀。鼓掌,收藏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