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天狂妃之误惹妖孽王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逆天狂妃之误惹妖孽王 > 爷不温柔(1)

爷不温柔(1)

    “来换衣服吧,小艾”冷拓心情颇好地拍拍小孩的头,眯起眼睛。ziyouge.com

    脱了衣服,看到小小粉粉的身子上露出更多各种各样或浓或浅的伤痕,眼神暗了又暗。

    脱得光果果时,冷拓眼睛瞪大:“你——你怎么是个女的。”

    冷拓心力憔悴地牵出呆小孩,一开始以为这是个小男孩,所以选的也是男孩子的衣物。本来中途是想改换过来的,但想想男装还是更方便些。

    一身青色的小袍子,中间拦一条石青色绣着云朵的小腰带,最外面罩着件淡青色纱衣,脚踩一双与衣服同色的小软靴。

    小孩走两步就想要把长到脚边的袍子掀起来,执行任务从不穿碍事的衣服,不习惯。看到小孩动作,冷拓嘴角抽搐赶紧把对方的手摁下,被强行摁了十次不止外加警告不许,小孩才乖乖听话。

    坐在客栈里,冷拓笑着对艾心介绍道:“小艾,我叫冷拓,从今天起我是你的同伴。”

    小孩也礼貌回答:“你好,我叫艾心,也可以叫我小艾,代号残。请多多关照”只有与同伴打招呼时才可以说代号。

    二人刚介绍完,店小二匆匆跑上来,咽了咽口水,恭声向冷拓禀报道:“东堂主,西,北堂主来了!”

    一身青衣华服锦袍的男子燕七娘,而另一身则是一身黑衣锦袍楚离。

    两人纷纷坐下,燕七娘温润如玉的脸庞看向艾心时一征,同样征楞的还有楚离。眼眸中闪过一丝不解:“冷兄,这个小女孩怎么也在这里”眼里闪过一丝不解。

    冷拓与他们解释了事情的经过,两人纷纷将惊讶以及不可思议的目光看向艾心。

    艾心只是将大大的猫眼与另两个人大眼瞪小眼。

    “好了,我们不说这些了,明日就出发吧。”冷拓眼中闪过一丝不明的复杂,他不愿意这两个男人的眼神总是盯着小艾看,觉得那样很刺眼。

    “嗯……”说着朝燕七娘靠了靠,再靠了靠,一点一点的靠的近了一些,楚离心尖暗跳,暗暗激动,眼看着就要贴上去。

    一侧的燕七娘悠哉的一闪身,一只白色妖箭穿过。

    楚离面色大惊,一个趔趄,一头栽倒在地,幸好速度之快,不然脑袋准被打个漂亮的血洞。稳了稳身子,拍了拍小胸口。

    他惊魂未定的睨着眼前的燕七娘的背影,小声嘟嚷:“燕,太不温柔了。”

    某只刚走出门的人,突的返回来,不解气的一脚喘过去,一声狮子吼:“tmd,胆儿肥了,敢说爷不温柔。”

    接下来就是楚离抱着脑袋蹲地上,被处于暴走状态的燕七娘一顿暴打!

    某只冷大堂主提溜着某呆小孩那不解的眼神,淡定的离开现场!

    ……

    右丞相大厅,气氛诡异非常,不管是丞相冷墨,还是侍立一边的丫环家丁,无不战战兢兢,而大厅外面,凛然的站立着两排身穿白衣侍卫,五步一人,虽然没有发出一丝声响,可是丞相府的下人们一个个却是屏气凝神,从旁走过的时候都忍不住放慢脚步。

    ——————————

    推荐收藏推荐收藏推荐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