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天狂妃之误惹妖孽王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逆天狂妃之误惹妖孽王 > 这傻楞子(1)

这傻楞子(1)

    冷珂一遍弹唱完毕,似觉得不大对劲,按弦止音,蓦然回首间,便对上凤少卿那双灵如月莹润似玉的的纯净眼眸,嘴角勾起淡淡的笑容,好不明艳动人。ziyouge.com

    “怎么是你!”

    她明媚的笑容让凤少卿心中一动,莹澈通透的眸中荡起层层涟漪,朦朦胧胧中扯出丝丝绵絮,仿似冰封的湖面邂逅了温暖多情的杨柳春风,顷刻间将那冰封融化为流水惜烟霞。

    “清音绕画梁,一声一字,千般婉转,万种悠扬,只曲只应天上有,人间哪得几回见!”

    “娘子……?!”对上她回波映月的盈盈水眸,呼吸似有瞬间的不稳:“我们又见面了。”

    话落,眉舒唇绽,清波流转,不自觉地便扬起了嘴角,清隽无暇的仙颜上漾起一抹柔柔浅笑来,眸底不自知的划过丝丝宠溺之色。

    “珂儿,安陵王可是亲自来,还不快请安陵王到客厅坐下。”冷墨见到冷珂,顿时眉开眼笑,指着自己前面的安陵王。

    “安陵王——”冷珂从琴旁站起身,微微福了福身,落落大方。

    凤少卿身子一动,就想扶她起身,不过,冷珂已经飞快的站起身来,抬头,浅浅勾起唇,那笑容多了几分真实。

    凤少卿唇角微微一勾,便露出两颊处盈盈的笑窝,柔如三江春水,极力压抑胸膛很明显的跳动声,如仙俊颜不觉间早已染上一片醉人的红晕,犹如怒放的桃花,潋滟无际。

    被冷珂领进客厅,众人看似各自聊着各自的事,私下里却无不支着耳朵,聚精会神的注意着冷珂这边。冷珂轻咳一声,眼神不着痕迹的看了在场众人一眼,然后朝着凤少卿眨了眨眼睛。

    ……

    回到府中的凤少卿只觉得全身都飘了起来,嘴角都咧到耳根后了,哪还能看到那清澈晶莹的柔水眼眸,哪还有一点仙人姿色,简直就是个傻楞子。

    全府上下无不都掉着下巴。

    “王爷——”闪电看着已经不在状态许久的凤少卿,硬着头皮问道:“那冷二小姐见到王爷是什么反应?”吓一大跳,惊愕,还是直接给一脚,或者冷冷睨了爷一眼?

    凤少卿被闪电叫回了神,定了定神,忙吩咐道:“把管家叫来,还有雷鸣,府中的布置让所有人注意一下,需要什么东西,就让人去采办,婚礼要隆重,还有喜贴……。”根本没理会闪电的问题,径直吩咐下去。

    一边的雷鸣嘴角抽搐的拎着不断想知道答案的闪电出了门。

    “喂喂喂,你做什么拉着我?”闪电不满的拍开雷鸣的爪子,一边理了理衣衫“那可是彪悍的女人啊,爷难道没被揍了?”

    “一会儿我们自己打听去”雷鸣轻抵着下巴,眼睛转了转,决定道。

    ……

    “该死的冷珂!”冷媚双手狠狠的绞着手绢儿,这安陵王哪像传言一般不会笑,尤其是安陵王那俊美的仙颜,真真让冷媚气得发抖。

    “真是便宜了冷珂那个贱人”冷媚越想越不甘心。

    ————————————

    国庆节日快乐,有么有红包,

    某只:“看,有小火焰狐”

    众人抬头:……

    某只:嘎嘎嘎,哇哇哇,这么多红包,哇啊啊,这么多收藏,哇啊啊,这么多推荐。

    偷到红包,收藏,推荐的某只撒脚丫子溜——

    众人黑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