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天狂妃之误惹妖孽王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逆天狂妃之误惹妖孽王 > 腰带拿来

腰带拿来

    玥煌暗自骇然心惊,面上并未流出一丝惧怕情绪。ziyouge.com提气一纵,身体向上轻盈掠起,凌空踏风,翩若谪仙。三千墨发轻扬,胜雪白衣翩飞,空气中飘过一缕醉人的清香。

    但见他衣袖一振,手中已然多出来一枚冷气逼人的银丝线,手中翻转飞扬,左手一捻线端,最后扬手挥出时,那丝线竟变化为无数枚肉眼看不到的多如牛毛的针,

    每一枚都泛着阴森的寒光,携着冷洌的寒气,以及强劲的斗气气息。那绵绵的银针就像一张无形的巨网,将欧阳辰逸的周身的剑气密不透风的笼罩了住。同时,他两

    手更是聚起更多的斗气灌住于无形针肉内,针网因新旧强劲的斗气而暴闪出无数寒光,从四面八方朝欧阳辰逸射去。

    而此刻,欧阳辰逸却闭上那浓密的睫羽,眉目间一笔一划,不知有多少难以掩饰的神韵,他与生俱来高贵优雅,更是让人忍不住心神俱醉,四周慢慢形成一个很薄的细冰,晶莹剔透,内里却闪着橘黄色的影,映得他的容颜线条分外柔和,他的身上笼着一层淡淡的薄雾,挟带着淡极似无的莲花香,他好似一朵纤尘不染的青莲,浮水而出,美得不真实。

    对那周围锋利的银针毫不在意,突然他睁开了翦水映月,幽幽晶泽澄清如水,挟着更深的紫色,好似旋窝一般要将人的灵魂吸进去。

    欧阳辰逸唇角泛出一抹神秘的笑意,手掌微微翻起,比划着图案,手掌中慢慢聚集一个超大透明的圆形巨球,中指微微弯曲,像一只展飞的蝴蝶,晶莹剔透,散发着耀眼的光芒,只微微一弹,那巨形透明的圆球夹带着一股毁天灭地的冲击向风少卿而去。而那银针还未碰到那巨球就被融化的看不到渣。

    气浪冲击,犹如飞旋的铁钻将巨石撕裂,“碰”的一声重响后,漫天的锐利砂石翻滚,连同着巨石所在的大地都深深的凹陷进去!凤少卿被狠狠的击中,倒退数百十才被闪电雷鸣稳住。

    闪电雷鸣都惊愕的睁大嘴巴看向那着魔的欧阳辰逸,他他他……竟然提升到第二重“冰魄”,**啊**——而在欧阳辰逸的背后,冷珂唇角一扯。

    “亲,腰带拿来”“嗖!”一枚白色镶宝石的腰带,自欧阳辰逸腰间飞出,啪的落在冷珂手中。原本在打败凤少卿喜悦当中的欧阳辰逸,身子猛的一僵,立即低头。腰带不见,宽松的裤子慢慢落下。他唰的一下双手拎住裤子。“欧阳辰逸,我的事情不用你管,少在这里装情圣”。

    冷珂眼底的滑过一抹杀意,倩影一闪,她的速度非常快,宛如闪电,一柄薄而锋利的刀子,已经抵在了男子的脖子上,清雅的嗓音,冷冷说道。欧阳辰逸就两手提裤子,僵直着身影,紫色眼眸一片冰晶雪色,无人知他袖中手掌成拳,手背攥出青筋,更无人懂他那一刻的失望惊痛,心情如堕深渊,胸口似被梗阻。

    ——————————————

    四更,别忘记收藏推荐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