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天狂妃之误惹妖孽王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逆天狂妃之误惹妖孽王 > 不在意死活

不在意死活

    “娘,我好痛苦——好痛”冷媚看见丞相夫人,眼泪如开闸的洪水一般,滚滚而下。ziyouge.com丞相夫人急忙搂住蜷作一团的冷媚,不停的打量她,焦急道:“媚儿,哪儿痛。”

    冷媚捂着脸,哆嗦道:“手——”闻言,丞相夫人也顾不得什么,一把掀开她的衣袖,娇媚的脸上焦急万分,一片白净,没有任何不对。

    猛的转头,丞相夫人瞪着旁边的丫环,大声道:“大夫呢?一群蠢奴才,你们杵在这儿干什么,还不快去叫大夫!”

    刺耳的叫声让众丫环不禁一抖。“梅姐已经去叫了……”其中一个丫环碰的跪在地上,瑟瑟发抖。

    “啊……娘……”这时梅领着一个背着黑色大药箱的老大夫焦急的踏进房中。“大夫,大夫,快,快看我女儿怎么了”老大夫抖着长袖擦额,将医药箱放下。

    打量半天,老大夫额头再次冒出了冷汗,疼痛不止,没有任何红肿的伤口。“这,老夫也不知道啊,行医几十年,从来没有遇到过这种情况,老夫也只能用些止痛的药,再看看……”

    伴着冷媚不停的**惨叫,老大夫说话都有些抖。“没用的废物。”丞相夫人急了,双手死命的纠着绣帕,看着床上痛得满脸扭曲的冷媚,心疼至极。

    “啊——”听到冷媚的惨叫,丞相夫人回过神来,吼道:“那你还不快去开药,楞着干什么。”

    此时的冷媚已经快痛死过去,丞相夫人看得一阵揪心的痛:“媚儿,你这是糟了什么罪啊……”老大夫连忙道是,佝偻着腰,慌忙出房。

    一个时辰后,冷媚渐渐安静下来,躺在床上,虚脱一般,满头大汗。丞相夫人心疼的擦着汗:“媚儿,现在感觉怎么样。”

    “不痛了……”冷媚有气无力,但那目光却分外狰狞:“娘,一定是冷珂那个贱人搞的鬼,我一定不会放过她的。”

    丞相夫人坐在床榻边,那张风韵犹存的脸上狠毒一闪而过。冷媚拉着她的衣袖,语气有些祈求、:“娘,我要当皇后,我要母仪天下,凭什么冷媚那个废物,可以当安陵王妃。凭什么,凭什么……”而丞相夫人只是微微楞了一下,而后拍了拍冷媚的手:“注意言词,小心隔墙有耳。”冷媚低下的脸阴狠一笑,冷珂,我要践踏你的尊严,让你死无葬身之地……

    整整三天没有任何一个人来找到她,冷珂一点也不在意,没有人打扰对她现在来说更好,毕竟她现在对凤帝国的斗气一点也不通,而且照前两晚的情况看,那些杀手只要轻轻一个小手指头,就可以将自己化为灰烬,更别谈以后怎么样去打败那个死不要脸的凤少卿了。

    对于亲情,更加不会轻易相信。而且现在的她根本就没有势力,如果那个冷墨真的对她动手,她虽然可以去应付,但是那真的很麻烦,如果自己斗气能到帝级,就可以衣袖轻轻一甩,神马渣男渣爹通通见鬼去吧。

    ——————————

    推荐收藏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