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天狂妃之误惹妖孽王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逆天狂妃之误惹妖孽王 > 替你妈教训你

替你妈教训你

    月焰看着满地的尸体,眼睛冒火灾,气愤异常。ziyouge.com没想到那瘦弱的小身板竟然有这么强的爆发力,难怪那火焰狐倔强又暴力的臭小子会认他为主。哎!!还没等它悲哀完,某只狐已经被狠狠的踢了一脚屁股。

    三个圆球从地上升到空中,又从空中降到地上,还滚了几圈,但,冷珂却完全没有放过那三只的打算,几个大步过去,又是一脚抬起,飞起!怒骂道:“老娘今天是替你妈教训你,给我记住了!,永远不能小看女人,尤其是我这种凶悍的女人!更不可嚣张的说老娘的不是!”

    一阵‘乒乒乓乓’之后,那三只狼被揍得面目全非,在目测他母亲大人都绝对不可能认出它们之后,冷珂终于消了气,收脚,而那三只狼的屁股已经被她这样反复的踹,已经肿大了很多。并非这三只狐不想还手,而是它们已经被制住了。眼泪汪汪的看着眼前彪悍的母的。“

    如何,亲”声线轻缓,语调温和,似三月春风拂过脸颊。这一温和的态度,三只狼眼中惊惧了几分。但是还非常有骨气道:“人类,你赢了,你还是杀了我吧。”

    “我为啥要杀你”冷珂眨了眨眼眸,勾唇淡笑,随即恶劣的开口“要不我先让你去泡泡人类的猪粪池如何。”这话一出,夜当即强忍着脸部抽抽,转过脸,默默流泪,他到底跟了什么样恶趣味的主子。此刻的火焰狐嘴脸对准主人的时候变得谄媚无比,水汪汪的狐狸眼看着自家主子,满眼崇拜。而正转向那三只狐时,狐嘴扯出一个算是笑的猥琐表情,十分得瑟的抬了抬脑袋,——瞧,爷没说错吧。

    月焰皱眉看她,却见不着她眸中半点开玩笑的意思,心下一惊,顿感不妙,难道这人类说的是真的。

    于是,它当机立断,赶在冷珂真拉着它去粪池,后悔就来不及了,干笑几声,笑容如菊花一样“嘿嘿!我们美丽如仙女的主人,我给你一个建议好不好,其实你杀了我这无名小卒真的不算什么,你去杀了我们这的龙王,也就是这黑林的帝王,杀了他你一定可以名震四海,名扬天下。”

    闻言,冷珂一直挂于唇角的笑意消失不见,转而更多的是嘴角抽搐“嗯哼,我需要你臣服,你愿意吗?”。

    冷珂其实没打算杀了它,只是吓唬吓唬它而以。那月焰,聋拉着脑袋,后腿蹬地,两只前爪背在身后,面部表情十足谄媚,飞快的点头,表示绝对臣服。嗷呜——

    “啊哈哈哈——没想到这灵兽还有这种谄媚的表情,小老头我真是大开眼界啦,这小娃子还真有本事啊。老头我活了这么大把年纪,还是第一次见到如此彪悍的女子。”

    树上躺着某只老人,悠哉悠哉晃着老腿,摸了摸白花花的胡子,一双眼睛炯炯有神,黑褐色长袍挂在身上,还真是一个老顽童。

    ————————————————————

    冷珂,媚眼一瞟:收藏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