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天狂妃之误惹妖孽王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逆天狂妃之误惹妖孽王 > 封印魂印

封印魂印

    “你的身上有很厉害的封印,封住了你的记忆。ziyouge.com依我这小老头的斗气也无法破开你深入骨血的封印。”小老头突然正经说起来。

    “什么封印?”冷珂心中咯噔一声,她感觉自己每次做梦时,都会梦到一道美丽的彩虹,彩虹上面坐着幸福快乐的女人。

    如果是封印,那是谁封印了她,又为什么要封印她,那丞相府?

    “应该是魂印,以自己一魂之力下的封面,无人能解开此封印,除非找到封印之源。”其实小老头与那灵兽就是因为看出冷珂灵魂深处的封印,所以一个有了打算研究的意思,另十只就打算直接吃掉的意思。各自流口水的目的都不纯。当然,这类话打死小老头也不会与面前小娃娃说的。

    “不过,谢谢你告诉我这些。”冷珂闭上眼睛,脑海中浮起一个女子温柔的笑容,那么慈爱,那么柔软,让她的心跟着一阵阵的化成涟漪。她的娘亲,真的是那贱丫环吗?又是谁,尘封了过往?

    如果她可以想起来,她一定知道娘亲是谁,知道哪里才是她真正的家!

    趴在一边正慢慢恢复自己身体的月焰,向冷珂看了看,眼里闪过一丝阴冷。那银色的毛发在太阳的照射下镀出一层薄薄的光辉,可是那浑身却散发着与众不同的气息。

    凤帝国,安陵王府。

    凤少卿坐在巨大的桌案前,拧着漂亮得完美的眉阴着俊面,处理着桌上的堆积如山的事务,整个内殿都被他的低气压漫延一片窒息,一旁肃然而立的手下噤若寒蝉,大气都不敢喘一声。凤少卿唇角微微勾起,眉眼含笑:“闪电,雷鸣,欧阳辰逸可有消息?”

    “王爷,有消息了,欧阳辰逸曾于前月前被一支神秘人追踪,十日前到达兰州,三日前在落徐落脚,具打听得来消息,他受了很重的伤……”雷鸣肃然汇报,突然脑后一凉,睨了一眼王爷那温柔得好似滴出水来的笑脑,顿时抖了一抖,咽了下面未说完的话。凤少卿狭长魅眸从闪电雷鸣一一扫过,眸色带笑,却让人感觉有火在身上烧,让两人惊不住一抖,随即,慵懒声缓缓响起:“嗯,查到此人,可是却找不到他人。”‘嗯’这声真真让两人抹了一把苦逼泪。

    “王爷,欧阳辰逸行踪飘忽不客,一身斗气出神入化,属下追不上……不过按这路线来看,他的目地应该是阳城国。”闪电在一边赶紧补上。

    凤少卿剑眉微挑,狭长魅眸也眯了起来,定定的看了闪电一眼,忽然笑了,直直把闪电雷鸣给吓个半死“闪电,你给爷去领个百八个鞭吧。”

    “王爷……”雷鸣还想说什么,被闪电急忙拉住,爷这几日心情一直不佳,暗暗朝雷鸣递了眼风。爷估计牙痒了,逮谁咬谁啊。

    雷鸣眨眨眼,想个办法啊,这么下去哪受得了。

    闪电挑眉:莫非是许久未见王妃?

    雷鸣耸肩:一定是。

    ————————————

    苦逼的大神,想爱妃了。

    推荐收藏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