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天狂妃之误惹妖孽王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逆天狂妃之误惹妖孽王 > 横尸遍野

横尸遍野

    ‘噗’的一声,瞬间封喉!月焰连惨叫都来不及,一道血线冲天而起!两手撑地,再次月焰的尸体踢向扑向夜身上的灵兽,那灵兽被巨大的月焰身子被撞出好远。ziyouge.com

    横尸遍地,血色四溅。

    冷珂手持兵刀一身肃杀,好似来自地地狱的修罗,在无数灵兽中劈砍杀伐,没有表情,没有语言,有的只是冲天的杀气,一击毙命的狠戾!

    “嗷……”一声狂吼,四周遍地灵兽瞬间即逝。冷珂柳眉微皱,此次来的灵兽好似有人操控,准备周全,自己一人之力与夜之力根本就不能将这些杀尽,刚刚月焰的眼神变为红色,明显是被人为操控,到底是谁想她的性命。

    突然,她耳尖一动,面色骤变,厉声大喝“闪!”夜听见冷珂的喝声想也不想,刷的飞开。冷珂抱着那迷拟月焰狐立马跳开。

    ‘咻咻咻……’与此同时,大片大片的冰箭铺天盖地洒下,冰箭密如风雨遮天。

    ‘铎铎铎……’如雨般密集的冰箭深深的镶进地面与树干上,带着腐蚀性的气味冒着泡。夜看着那腐烂的一片缓缓呼出一口气,若非主子提醒及时,此时后果不堪设想,这么想着,不由得向冷珂的方向投去感激又崇拜的目光。偶像啊!!!

    ‘咻!’劫后余生的夜处于放松状态,目光还停留在冷珂身上,对于那只冰箭浑无所觉。那冰箭如一道闪电,眼看着就要刺进被冷珂放在一边的火焰狐的心脏。

    电光火石间,一阵劲风刮过,冷珂后发先至飞身至火焰狐那里,一把捞过火焰狐的小身子,忽的心中一沉。同一时间肩头骤然袭来一股剧痛。身体向前一倒还未落地,猛然被拥进一个结实的怀抱,耳边响起的是凤少卿惊慌失措的震天嘶吼:“冷珂!”

    方才他在空间瞬闪时,心中不断涌起不安的感觉,血腥的气息笼罩在密林中,身为安陵王的他对这气息再明白不过,赶来正巧看到惊险一幕。这女人知不知道,若是她有个什么好歹。

    他已经不敢想下去了,二十年来从未有过的紧张在心内蔓延,凤少卿此时一张妖艳俊颜比那寒冰还要冰寒,满腔的火没处发泄,死死的盯着冷珂。

    此时的冷珂,肩头处那皮肤正慢慢腐蚀,那血好似泉涌一般而出。腰间一双铁掌晕着股暖意紧紧的箍着自己,剧痛自后肩蔓延全身,冷珂眉眼不抬,扯了扯嘴角,语气开玩笑道:“如果我毁容了,就赖定你了。”

    所有的怒火,因为冷珂的回话瞬间瓦解,心疼,欣喜,许多微秒的感觉满满充斥着心间。

    闪电朝夜与雷鸣打了眼色:别看爷外表没啥,其实内心早就翻江倒海了,估计这次不管是灵兽还是人为,都得被主子干掉。

    二人齐齐点头:只要关于小主子的事情,爷就变得更变态了。

    夜嘴角抽了抽,看了一眼自己没有了手臂,扯出一抹无奈的笑,看来要当独臂大虾了。

    ————————————

    推荐,收藏噢。亲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