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天狂妃之误惹妖孽王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逆天狂妃之误惹妖孽王 > 斗气学院

斗气学院

    ‘砰’一声,蓝衣男子手指敲击的声音微响,所有人立即闭嘴。ziyouge.com

    亭子中沉默下来,呼吸声显得有些压抑,一边侍候茶水的汉子听着那些大逆不道的话,直觉不好,恨不得找个坑将自己埋了。

    又过了好一阵子,才有人低低咕哝道“爷,何不将凤帝国改朝换代,不也可以削了削三殿下的威风?爷您看……”

    众人沉默,欧阳辰逸手指在碗边一敲,一口喝干那茶水。

    茶叶粗,茶水泛着不洁的油光,远比不上他平日所用的最次的茶水,他喝得却十分顺畅,连眉头都未曾一皱。

    他搁下茶碗,笑问:“既然茶喝完了,就走吧。”

    “爷!”

    欧阳辰逸手指微微一晃,众人立即噤声。

    “呵,觉得爷很没面子”欧阳辰逸笑得可亲:“呵,既然如此,我等先回凤帝国再做准备。还有,那三殿下好似太舒服了,你们可以去慰劳慰劳。”

    众人眼睛一亮。

    之前爷一直忍让三殿下,也不知为何如此,今日终于松口,众人真正是心情舒畅许多,替爷委屈了许多,就算三殿下有个三长二短,那皇上还不高兴坏了……

    “可是,爷,如果不回去,三殿下会登上皇位……这一次回去不就为了阻止吗?”

    欧阳辰逸手指一拂,放下茶碗,起身离开。

    “记住,人跳得越高,跌下来越重。”

    他蓝衣飘拂,无声无息影没。

    众人躬身,跟随离去。

    而那汉子眼神暴起,咽喉鲜血尚未流出,便化为血水。

    冷丞相左思右想后,最终决定让冷珂进入斗气学院,这首学校是凤帝国拥有的小型规模教导孩子的学校,一般仅产生于小城镇上,像几个大城市或帝都,则是有着闻名的著名学校,神级学校,一般仅只有中级斗气的人才有这资格。

    自然,帝国也亲自下令,每个城镇只能推荐一名,而争夺这个名额则是在每年即将毕业的考试上,通过实力的比拼,谁能够得到第一谁就可以获得这个机会,不论身份高贵,不论财力厚薄,贫民和达官子弟人人都有机会。

    所以凤帝国人人是用实力说话,只要你有实力都可以将贵族踩在脚底,当然相反就算你是高官子弟却一事无成,也只能当个被别人踩的废物,上至皇室下至平民,在凤帝国!只有一个原则,实力!你拥有超强的实力,你就能够获得多少尊重!

    所以在斗气学校有一条不成文的规矩,任何学童之间都可以比试,当然只要你双方同意,那么就可以大打出手,就算有所死伤对方也均不负任何责任,在凤帝国!只有实力强,败者亡!

    在学校内常有比斗气现象,谁看谁不爽都可以发出挑战,只要对方应战那么双方大可以拼个你死我活,就算死了,双方不也能过多纠缠,这些学校是不管的。

    在学校看上去虽然公平但却是不近人情,当那些不自量力或者弱的被打败重伤之后,学校整体实力倒是有了一定的提升,可要知道,每个学校只有一个推荐名额,自然要挑出来最强的,将来送到更高的境界,魔学校!这也代表着面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