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天狂妃之误惹妖孽王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逆天狂妃之误惹妖孽王 > 文斗(2)

文斗(2)

    “你这是孤陋寡闻,龙凤斋今日可是举行一场文斗盛会,每年都武斗,这次是由魔学校院长大人亲自出题,无需进入斗气学校就可进入魔学校,那自然是轰动天下的大事。ziyouge.com”

    “原来如此,难怪这两日凤帝国来了这么多的天之骄子,这些人平日可难得见到一个啊!”

    “可不是吗?连安陵王都过来了,看来他们对于此次的文斗非常重视。”

    “听说左丞相原本也要来的,不过好像是发生了什么大事,所以没能赶来。”

    “那我们也赶紧进去,不然连地都没了。”

    众人议论纷纷挤进了龙凤斋。

    龙凤斋之中的雅阁全部爆满,唯有早先预定好的雅客的贵客,才有地方呆。这也难怪张桂香为了抢一间雅阁而兴师动众了,能够呆在雅阁那是多有面子的事情。

    只是她没有料到,自己以为的好欺负的人,结果居然将自己弄得丢脸死。

    听到安陵王到来的消息,张桂香激动的睁大眼睛,想要挤过去一睹惊为天人的安陵王,可惜人太多,她挤了半天,连个衣角都没看到。

    冷珂左旁边的雅阁之中,楚离双手撑着脑袋,大大的眼睛,看着躺在贵妃椅上的燕七娘。心里在盘算着,啥时候能再吃掉燕七娘一回。

    而冷珂右旁边的雅阁之中,凌风华偶尔瞟一眼焰弘歌,间或再拧双眉轻摇几下头,棱角分明白冷俊面容上隐着几丝微不可查的无奈。

    与他相反的则是,坐于他对面的焰弘歌,神情慵懒,意态闲适,白皙修长的手指把玩着胸前一缕乌亮青丝,一身艳红色的锦袍华服,张扬又魅惑。

    “这几日冷漠好似凭空消失一样。”焰弘歌忽而闲闲的开口,看似随意无心。

    “呵,弘歌想如何呢?”凌风华转头看向焰弘歌,不答反问。

    “风华是想听焰某对冷漠的想法么?”焰弘歌邪气的挑了下剑眉,薄唇微扬,勾起一抹醉人的笑容,桃花美眸中荡开丝丝妖娆的雾气,与凌风华对视了好一会儿,才又接着开口:“冷漠是一个清艳绝俗的妙人儿!甚至到了兴趣的地步。”

    凌风华暗暗叹了口气,仰头喝尽杯中的碧螺春。

    “弘歌,你还是收一收的好。”凌风华睨了焰弘歌一眼,面无表情的开口,语气平淡的没有一丝起伏。

    “呵,你说好几日都没遇到冷漠,我真是甚是想念啊,而且,风华你也知道,焰某怎可轻易放掉这有趣的人儿呢?”焰弘歌面上慵懒闲适未变,话罢嘴角勾起一抹妖绕的笑容。

    闻言,凌风华勾唇扬起一抹浅笑,冷峻异常的面容分不清是如何。

    “欢迎诸位来到龙凤斋,在下墨绝尘,此次文斗大会由在下主持,我们院长出了三道题目,夺冠者可以得到一笔奖金,同时,还可以成为魔学校的学生。”

    一名年轻的男子站在中央,大声开口宣布。他身着一身儒衫,看上去文质彬彬。

    “亮题”

    一条巨大的绸布,从楼上落了下来,上面龙飞凤舞的字迹,让人赞叹不已。

    冷珂原本还在想如何进帐,一听到墨绝尘提到奖金,清丽的玉容上,黑眸中浮起了晶亮之色。

    ————————

    收藏收藏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