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天狂妃之误惹妖孽王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逆天狂妃之误惹妖孽王 > 文斗(10)

文斗(10)

    袅袅婷婷,遮遮掩掩,腰肢柔媚,似风前垂柳纤纤,一双眼,秋水底横,眉如春山长画,白雪凝肤,粉紫色的雪纱长裙,将她修长的身姿勾勒得格外迷人,碧帛轻挽,玉曳珠摇,妩媚中弥漫着清纯,浪漫中蕴含着天真。ziyouge.com

    众人眼里闪过一阵激动,今日真不虚此行啊!!!

    “啊,那是魔学校的校长慕容清月”

    “清月公子太温柔了。”

    “我的心都要化了。”

    “那不是魔学校的公认的‘绝色美人’,雪千羽吗?”

    “天啊,真是名不虚传啊!”

    “清月公子与千羽小姐站在一起好唯美啊……”

    “……”

    “绝尘你该知道如何?”那温柔浅笑始终不离唇,并没有理会众的议论纷纷。

    “是,校长”墨绝尘不敢再造次,呼吸一紧,内心却将这次的帐全记在冷珂的身上,恶狠狠的看了一眼冷珂,而后转开视线。

    “各位怠慢了,此次前来的客人都有本店的补偿礼品一件。”慕容清月朗声说道,温润的笑声移了众人的注意力。

    其实内心到底如何,只有他自己知道。

    而后转移视线看向冷珂,依旧是温润的嗓音动听悦耳:“你很出色,我们魔学校正式邀请你为本校学生。”

    “你们难道没看出来漠公子运用的是火焰吗?”

    “看来漠公子也是个不可多得的人才,也难怪慕容校长不计较魔盒的事情。”

    “估计在将来漠公子也会成为帝级一员。”

    “……”

    当然他们并不知道帝级什么的并不算什么,神级那才是高大上。

    不过这样的结果,众人也是偷偷的睨了一眼笑眼眯眯的魔学校校长,再看了一眼一本我很单纯样子的冷珂,汗颜了一把。

    焰弘歌咧嘴!他就知道冷漠才是最棒的,不过这样的惊世骇俗的解方法真是太霸气了!

    闪电雷鸣星星眼晃得不够了:王妃霸气!

    “亲,别忘记了,奖金我先收了,至于什么学生有什么意思?”

    冷珂大大方方的将墨绝尘递来的一大包钱袋,然后抬起头,看向慕容清月。

    看到冷珂这一副不大情愿的模样,慕容清月少有的一楞,随后露出哭笑不得之色,多少人想进魔学校那是打破脑袋,她居然还跟他讲条件。

    一旁的雪千羽恶狠狠的瞪着冷珂,她也不知道为什么,从第一眼看到这个公子就生起讨厌心情,不过她并未表现出来。

    “你想要什么,只要本校能做到的,都可以?”

    慕容清月微眯着莹润晶亮的双眸,嘴角却勾起一抹三江春水般温柔的笑,玉面生辉,眉宇间荡漾着柔柔的波光。

    “勉强可以考虑一下。”

    冷珂看着他一瞬,而后转了转圆溜溜的眼眸。

    而安陵王却是若有所思,他那双清亮润泽的眸子变得愈发阴沉起来。

    “好了,既然都说好了,那我先走了。”伸了伸懒腰,打算大摇大摆的走。

    “冷漠,请稍等一下!!!”焰弘歌不顾自身潇洒形象狂奔而来!紧紧的抓住了冷珂的手腕,心里激动至极!!

    ————————

    哎哟,快快收藏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