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天狂妃之误惹妖孽王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逆天狂妃之误惹妖孽王 > 冰山VS财迷女(2)

冰山VS财迷女(2)

    这种毒素是生活在热带雨林地区的红蛇嘴里取出来的毒液,再加上五种毒草,几种毒素又经过七七四十九天而练,将毒素融合在一起,如此这般制作出来的毒剂狠毒,杀人于无形。ziyouge.com

    看着那俊美绝伦的容颜苍白如纸,汗水凝聚成珠颗颗滚落,凤惟妙心底划过一丝异样情绪,这是之前见过的各色美男受伤时,从来没有过的感觉。

    救还是不救?

    就在凤惟妙神思不定时,轿子停了下来,门帘被快速掀开,清晨的朝阳顺着空隙斜斜照射进来。已经快天亮了。

    楚和扶起男子就欲下去,却发现男子的手一直紧紧拉住凤惟妙的手。

    “姑娘,还请见谅。”楚和努力想掰开男子白玉般的手掌,但那双手力道太过强劲,他无能为力只能求助凤惟妙。

    看着美男受伤,凤惟妙也不是娇情的人,与楚和一起扶着男子出来。

    将男子扶进去后,楚和便运用瞬闪,就在凤惟妙还没回神的时候,他已经拉着一位俊美男子飞速而来。

    来人男子一身青衣,身姿峻拨,眉目疏淡,一张清冷的容颜上没有分毫的表情,那目光浅淡疏琉深邃空洞,蕴着一种拒人千里的无尘。

    “段公子,快些!!”

    段青文一眼睨到凤惟妙,继而注意到她的手被一双大手紧紧包裹住,视线再落到那大掌的主人身上,原本空洞的眼眸,闪过一丝错愕。

    并没说什么,他快步朝床榻上的男子走去,坐在床前凝神摸脉。

    随着时间的推移,他的脸上越来越重,忽而,他急声吩咐道:“无桐,端盆热水过来!”

    没等无桐出去,床榻男子猛然间咳嗽起来,咳嗽声越来越大,最后一口鲜血呕出。

    “殿下!”

    “祁”两道惊呼声同时响起,楚和一把揪住段青文的手,急声促道:“段公子,你不是神医吗?快点救救殿下!”

    段青文的淡漠疏琉的面容上,眉宇紧蹙。

    “你家殿下中了很厉害的毒,这种毒就连我都不曾见过,要配置住解药非常困难。”

    “你的意思,就是连你都没办法吗?”楚和急得满眼赤红,死死盯着段青文。

    “这个……”

    “你这是要去哪?”段青文一把拉住楚和。

    “殿下是在龙殿中的毒,那里自然有解药。”楚和目光凌厉冰寒,凝聚着腾腾的杀气。

    呃,原来是在那妖孽手中中的毒,怪不得那妖孽没出现,原本是遇到了棘手的事情将米给忘记了。

    “不管如何,我决不能看着殿下去死,大不了这条命不要了。”

    “你们打算出多少?”凤惟妙一说到银子眉眼弯弯,看着眼前面红耳赤的两人,见他们不解,便指着床上的身影“他的命,你们打算出多少?”其实内心早已猥琐的想要大敲一笔了。

    就算爱惜这美男子,可素谁会跟银子过不去呢?是吧,银子,快到米怀里来。

    “你能救他”段青文今天的表情可谓丰富多彩。

    “嗯哼,不过,亲,你要考虑清楚了,这流血死了,我可是救不活的。”风情万种一甩秀发“不过,不要质疑我的医术,么么哒!”。说完,好不犹豫的将男人身上的布料撕开。

    ————————

    收藏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