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天狂妃之误惹妖孽王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逆天狂妃之误惹妖孽王 > 104

104

    正常情况下,美男与美女看对眼了是会眉来眼去,最后滚来滚去。ziyouge.com

    冷珂可是第一次向一个男人表白,当然她表白的真诚成分要研讨,研讨。

    (作者:阿喂,又开始泡美男了。冷珂:边儿去,这边美男多多,何不多拐带几个。作者:你是杀手,有点骨气。冷珂:骨气可以泡美男么?作者:……)

    眼神专注,姿态风情。

    黑衣人动了,将她拎了擒,上下打量一遍道“做我的提鞋丫鬟都不够。”

    “提你妹!”想到就骂。

    黑衣人手腕一反,啪的一声把她扔了出去。砰的一声趴在了地上,腿脚颤抖。啊啊啊—是哪个该死的作者说,只要女主稍哒哒勾勾哒就可以将美男勾勾哒到手的。啊啊啊。真不该看《妖孽鬼王的俏妃》都是骗人的,瞅瞅那上面一个个男主男配爱着女主爱得死去活来活来死去的,为麻到我这就不显灵了。

    啊啊啊!

    不就看着像慕辰风那小子,老娘以为性格也能像慕辰风一样,勾勾哒就勾勾哒上。至于把她扔出去么。

    冷珂悲愤了一阵,也就不悲愤了。好歹咱还有谪仙美男凤少卿,还是咱家卿卿好。

    不过美男总是难搞的。

    用了不到一秒钟,打算再接再厉{调////戏}计划。

    迅速站起来,看了帅哥。

    黑衣帅哥根本就不理她,继续玩着板指。看着那帅酷的样儿,就心痒。她再蹭蹭凑过来,慵懒的眯了眯眼,挑了挑眉,笑吟吟的翻他的板指,看着上面黑色的纹字,歪着脑袋说道”祁——岩——山“

    黑衣人的眼角似乎抽了抽。

    冷珂瞧着似乎不对,换个角度”祁——火——山——“

    黑衣人眉毛颤了颤。

    ”祁——笨——山“冷珂偏着脑袋。

    修长的手指将她推开”祁焱弦。“

    ”呀。是这个呀“冷珂眉开眼笑”小弦弦!这名字真好听!“反手一把抓住他的手指”我给你看手相好吗?啊!你的事业线不错耶,哇!爱情线!哎哎!!怎么到这一半就没了呢?——“

    ”殿下,黑一回来了。“楚和看着殿下那冰寒的眸,那要抬起的手要往那不知死活女人天灵盖拍去时,急忙开口道。

    ”啊……这么快就回来啦。“冷珂好失望的松开了手。

    黑一将纸票票递给冷珂后,便闪身不见。

    ”哎呀,好累啊。“冷珂伸了伸懒腰”好啦。今日就到这吧。谢谢你的票票,希望我们以后再见。“大大方方的抛了媚眼,再给个飞吻。

    黑衣男人嘴角扯了扯。

    ”殿下,我们走吧。“楚和看到殿下就快忍不住时,急忙喊道。”殿下那个自称神医的凤惟妙是凤帝国当朝公主,属下们正在擒拿。“

    ”嗯“淡淡的嗯 了一声,看了一眼冷珂走的地方”必须将天月神草追回来。“不然他这个顶黑锅的不是给那女人白顶了。

    ——————————

    回到自己的房间,闭上眼睛,沉下心神,细细感觉前几日被那巨闪电砸过的体内,一道声音突然响起,七分冰冷,二分淡然,一分疲惫。

    “你就是神级御火师么?我等的可真是够久了。”

    冷珂的身体一震,脑子一蒙,怎么会有人在说话,而且是在她的身体里面。一个人形慢慢显示出来。

    “你好,我是king,你知道我是谁吗?”身影缓缓勾起嘴角,一抹笑容噙在嘴边,一身玄色镶金华服,一头如墨长发严严绾起,用一根紫玉簪簪住,俊美逼人的脸庞犹如古希腊雕塑,带着慑人的魅力,一双明明含笑的眼睛却让冷珂觉得幽深不见底,像一口深潭,隐藏了无数秘密。

    “我现在只是到中级呀?神级那是遥选的存在。”

    “呵呵,你这姑娘说话还真有趣,有我你还怕到不了神级。”

    “希望如此吧,不过晋级太快,会不会太变态了。”

    “你本身没有斗气,直接初级晋级中级,你觉得你不是变态?”

    “……”

    “不是有一个小老头给你一面镜子吗?你为何不拿出来”king笑眯眯的看着冷珂。

    冷珂嘴角一抽,一把破镜子有什么用。当然她也说了出来。

    “破镜子灰不溜湫的,想美美的照镜子都用不着。我扔给我的属下了。”那话说得简直太嫌弃了。

    “……”king嘴角抽搐。真想将这个女人的脑袋打开来看看是什么样构造的。

    “阿喂,你的名字怎么叫英文名呀?”冷珂本来跟他说着说着,突然觉得有一件事情不对头,哪里呢?哎呀,不就他的名字吗?竟然用英文。

    “这是天主给起的。 我并不知道这是你口中的英文名?”king摇了摇头“不过你怎么知道这叫英文名?”

    “哈哈哈……我随便编的。”还是小心提防着点,如果这人知道自己是穿越来的,会不会一刀杀了自己。

    “我想问下,那个御火师真的很牛叉么?为什么别人一看到我用御火就一副震惊的样子?”

    “姑娘,你别小瞧御火师,那可比你想像的要强大千倍,万倍,等你到达了那个高度,你就会有亲身体会,能呼风唤雨,能号令百灵兽等。详细的等你达到那个高度,再说吧。”

    冷珂点了点头,御火师的道路上几乎就是自己误打误撞,成功晋级中级了,凤帝国自上一位御火师出现已经过了五百年了,她想找一个导师都是天方夜谭,还好现在有了这个king。

    “这些人类,她们只知道御火师的厉害,却不知其中的奥秘,当然了。你现在只是中级一级,就可以打败高级一级了,所以你无法想象到御火师的厉害,你知道为何今日你虽然没用斗气,它自己却运行起来了吗?”king深深的看了一眼冷珂,尔后冰冷的说道:“因为那面镜子。”

    “啊……?关镜子什么意思。”

    “我想,那面镜子里被封印着厉害的灵兽,它正慢慢吞噬着你的思想,现在只是一点点而以。”

    “啊……那我把它扔掉好了。”那个臭老头,她就知道那个死老头不会给什么好东西。下次遇到他一定要大揍特揍。恨得咬牙切齿。

    看着冷珂的咬牙切齿样儿,好半响king竟然哈哈大笑,笑后眼中带着无尽的温柔。

    “现在已经扔不掉了,你现在只有一个目的,那就是将自己变得强大,不但是金钱上的,还有斗气上的。在这期间。你可以用精神力以及思想力来阻拦那个灵兽对你的吞噬”

    冷珂点点头,看来还真该跟那个所谓的高级灵兽碰个照面了。

    “其实你的实力很高,在同辈之中无人可敌了,就算那些自称天才的人也和你根本没有可比性。”king说话的时候语气带着一丝娇傲,黑眸带着点点笑意“你的实力究竟如何,还是有机会自己亲身体验一下的。”

    “嗯哼!!”

    “这是空间之戒,快戴上吧。”直接套在了冷珂的手上,那戒指刚一碰肌肤,好似有灵性一般紧紧贴合于肌肤之上,最后直接消失。

    “呃?不是所谓的空间戒指能在手上看到的么?”冷珂眨了眨猫眼,疑惑问道。

    “切,那种低级的东西算什么?无形无色才是最高大上。”king不屑鄙夷道,“那些没见过世面的家伙一直将那种垃圾当成宝贝,真是够蠢的。”

    “我这个可以用心念一动,它就会出现噢。”king的语气带着一丝急切,就仿佛献宝的小孩子一样,等着妈妈奖励。

    “看你这么急切,我看看吧。”戒指之内根本就看不到底,也不知道储物容器有多大。满意的点点头。

    “怎么样。就算将那个镜子里的灵兽放进去,它都有地方站,躺。”king得意的声音响起,冷珂嘴角一抽。

    “来来来,过来,将那名镜子拿过来。”king随意的招招手,那名破镜子就到了他的手里。

    夜嘴角一抽。反正他是给主人讲解事情的,也就不说什么。

    king摩挲两下破镜子,突然变成通体黑,似乎是由一快玉石雕刻而成,那上面雕刻的图案,竟然觉得想睡觉。

    强硬的稳住,视线再度望去,竟然是镜子里面有一个巨型生物,似一条巨龙盘踞在一起,没有血肉,只有那一个个骨架,而骨架上面是一个闭目的龙头,虽然龙眼没有睁开,但是冷珂却似乎能预料到那双眼睛睁开是如何的狂暴血腥。

    “这就是那只灵兽?”

    “这只灵兽可是别人求都求不来的宝贝,你这姑娘竟然将它当成一个破镜子,真是……”king无语说道。

    冷珂嘿嘿一笑“我要它与我契约。”

    ‘砰’

    “啊,痛,痛,痛。你不知道拍脑袋,脑袋会变笨的呀。”冷珂直翻白眼握着小脑袋。

    “你现只不过是低等的中级而以,还想契约这只灵兽,你太异想天开了,连我都没有十足的把握将它契约。它的厉害不可估量,可得小心着。一定要记住你现在的思想会慢慢被它控制,以后要注意小心。”

    “有什么办法可以压制吗?”

    “天月神草。”

    “天月神草?”冷珂眨着无辜的眼神看着king,她真的是没听说过。

    “天月神草,它集合了七种元素在里面金,木,土,雷,暗和光,水和火,其中六个元素最为普通,暗和光是很特殊的存在,没有人能达到那个境界。只有天月神草外加辅助助,再加上神级御火师才可以控制,光和暗。这个灵兽就是光与暗的结合。所以你必须达到那个标准,否则会被这只灵兽吞没。”

    “呃,有这么厉害么。我干脆将这面镜子打碎好了。”不由分说直接将镜子扔出。

    ‘砰’的一下自个儿弹了回来,又到了冷珂的手中。

    我扔!

    弹回!

    我再扔!

    再弹回!

    我再扔扔!

    再弹回回!

    直到气喘吁吁才停住手,傻眼的看着手中的镜子“我为什么扔不掉它。”

    “因为它感受到了你的气息,不想离开你了。”king已经无力嘴抽了“运用你的精神力与思想力,与它进行交流。”

    冷珂点点头,她体内的思想力和精神力异常充沛。

    “感应一下?”

    “来跟我说说,它与你说了什么?”king随口问着,但内心却紧张不已。

    冷珂微微停顿了一会儿,随即缓缓开口“它说肚子饿了,想让我做饭给它吃……”king绝倒。眼角一抽。“还有呢?”

    “我看到了金颜色……”

    king一听,黑眸中迸发出惊喜,哎呀,金气。

    但是冷珂再度开口“白色……”

    king先是一楞,水气。

    还没等king惊讶完,冷珂再度开口“灰色……红色……青色……”

    king已经说不出话来了。只觉自己承受不住了,自己当初也仅仅看到四种颜色,啊。竟然是暗元素。

    震惊一波接着一波,冷珂继续道:“粉色?……”

    king目瞪口呆,六种颜色,一共七种,竟然看到了六种。

    “你能看到白色和黑色么?没想到这灵兽身上有这么多的元素啊。”king喃喃问着。

    “它说让我看到这么多种颜色,是为了让我去给它做饭吃。”冷珂嘴角一抽,抬眸看向king。

    king深深呼出一口气,只觉得自己身受打击。

    “你知不知道,我也就看到四种颜色,你丫的竟然比我多两种,你让我怎么活,怎么活啊。”

    “要不你来跟这位灵灵交流交流,让它将其它元素都给你好了。”

    king苦笑,如果他与这灵灵交流,还不被它吞噬了灵魂,如果不是这姑娘身上有个东西封印着,估计早被吃掉灵魂了。

    “如果那老头知道自己收的徒弟那么厉害,一定会大笑个三天三夜的。前途无量啊。”king太受打击了“好了,我时间差不多了。先到这吧。拜拜。”

    “哎,你还没说应该怎么运用这些元素啦……”

    “……”人已没了身影。

    ————————————

    蓝继续更哟。不然太对不起各位亲亲对蓝的支持啦。么么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