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天狂妃之误惹妖孽王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逆天狂妃之误惹妖孽王 > 三王争女(强烈要求必看必看必看)

三王争女(强烈要求必看必看必看)

    倏的,只见直取面门的青云被一袭红衣男子交手,释放出一团黑色的斗灵力,那团灵力直接缠上了出掌中的青云,两者纠缠到了一起,数分钟之后,就见龙绝的黑色灵力吞噬掉青云手臂上散发出来的斗气,仿佛吃饱了般,心满意足的眯了眯眼睛。

    “我的斗气呢?”青云不敢置信的大吼,像是看怪物一样恶狠狠瞪着龙绝。

    “被我吞噬了呀?”龙绝朝冷珂抛了个媚眼。

    冷珂嘴角一抽。

    “你实太过分了,我会让你后悔的。”青云怒气冲天吼道。并将更多斗气汇集在手掌之上,只见他整个手掌变成了亮光,随之四周散发出一阵阵腐蚀的恶臭。

    ‘嗷……’

    一朵朵硕大的花朵闪现,长长的花茎还沾着新鲜血液,自地里冒出来,那比大锅还大的花朵五片花瓣豁然大开,艳丽非凡,花心竟然生有獠牙。

    花心之中发出如野兽般的嘶吼,一阵阵腥风灌入口鼻,花朵旁边竟是许多人类的骸骨。

    ‘食人兽!’龙绝淡淡开口,好似谈今日的天气如何。

    与此同时,四面八方又生出了好几朵凶狠的花,嘶吼声此起彼伏,根根强力的触手漫天乱舞,冲着两人便来,若是被那触手抓住,两人直接就是食人兽的晚餐。

    龙色手掌微微一挥,那食人兽便被击得破碎,红色汁液满天飞。

    好像太过不堪一击了点。

    而还没等冷珂想完,便疾呼:“妖孽小心——”她已经朝着龙绝这边飞扑而来,这食人兽的可怕之处,便在于他们有趣高的智慧,甚至可以合作灭敌。

    龙绝原本击掉那些食人兽很轻易,而他的身后已悄然无声的伸来无数只触手,成网织状,而龙绝刚要准备挥另一只手,突觉身后一阵风疾而过。

    ‘噗——’

    冷珂的胸口已被尖锐的触手对穿!

    鲜血满天。

    “女人——”龙绝大吼,原本淡漠的眸子,渐渐染上温柔。而全身却如潮水般滚袭来的痛,瞬间侵遍了他四肢百骸。转身接住了冷珂。

    “凤少卿!”冷珂嘴角带着笑容,很温柔的很深情的笑容直视着前方。

    “你这女人能不能少说点话会死啊。”龙绝深深的看着冷珂胸口处血流如注。

    鲜血撒溅了他全身,仿佛红梅再开,艳丽妖治,却摇曳着浓浓死亡的气息。

    “啊……”龙绝冲天怒吼。

    青云嘴角闪过一丝阴毒,手掌不住的汇集斗气,只见庞大的食人兽正越聚越多。

    几人一拥而上,将龙绝团团围住。

    龙绝周身散发着恶鬼一般的黑色烟雾,那斗气在空中轩舞飞扬。

    “他竟然是……”众人惊骇的瞪大眼眸,就这样直直的倒下去,气绝身亡,与此同时,众位的斗气也被吞噬得干干净净。

    ————————

    凤少卿在书房埋头写着重要秘件。

    一阵阴风刮过,一黑衣男子跪在地上恭敬的低头。

    “发生什么事情了?”凤少卿楞了下问道。

    “主子,属下尊照您的指示去近身保护王妃,可是属下刚到就看到了王妃满身是血被龙殿龙绝殿下抱着……”黑衣男子猛的颤抖的说道。

    “你说什么?”凤少卿脑中‘轰’的一下,似有一道巨雷闪过,手一紧,手中的狼毫顿时两截,弄脏了刚刚写好的秘件上。可他却浑然未觉。

    “主子……您……”黑衣男子刚说什么,只见一阵风刮过便不见了人影。

    撕裂空间的凤少卿重心不稳的差点一头栽了下去。幸好被闪电雷鸣扶住。

    一路上凤少卿都是心神不定。心口钝痛窒息的仿佛下一刻就要死去。

    为什么,为什么在他与珂儿刚有所进展,还未娶她为妻。

    这份爱不能相守的绝望,要他一个人如何去独自承受,上苍到底要让他心痛到何种地步,方可罢休。

    终于到了,凤少卿看着前方红色血液飞舞,冷风阵阵,卷得漫天都是血雨恣意飞舞,在空中旋转交织,夹杂着腥味的食人兽花瓣被吹得摇荡在整个苍穹。

    珂儿在那个男人的怀里,风在她身边仿佛也沾染了无穷无尽的清冷孤冷的气息。锦衣袍飞舞,吹乱了珂儿的墨发。

    不知何时,凤少卿的脸上早已泪如雨下,竟是不敢相信珂儿就这般。

    “啊……”全身被越来越多的血色之光笼罩,气息也越变越邪魅张狂霸道,满头墨发瞬间变得赤红,眼眸也越发的艳红起来。

    还没等闪电雷鸣反应过来。

    “哈哈哈,哈哈哈!本魔帝终于重见天日啦!啊哈哈……”

    浑身上下那种不可一世,霸绝天地的气质。

    飞杨的血色发丝,随风飞扬,身着一身红底白花的衣袍,轻盈的仿佛没有重量,袍子上的花纹十分妖异美丽,依然是美得妖异如彼岸花,曼珠沙华。

    俊美的面容是妖孽与神祗的结合,张扬着他的霸道,狭长的凤眸中露出他不可一世,高而挺的鼻子,唇呈紫红色,此时他笑得张狂不羁,无不张显着他的妖绕倾国,霸道绝世。

    妖绕和霸道,谪仙如仙人,四种极端的气质在他身上却体现得淋漓尽致。

    “龙帝别来无恙。千年前的相遇也是为了一个女人,这一次看来还是为了一个女人。”魔帝血色的瞳眸一闪,带着邪恶之光,大踏着步向龙绝逼来。

    暗处的墨绝尘一见,挡在了龙绝的身前。

    而魔帝只是随手一挥,就有一股让他势不可挡的庞大力量扑面而来,而他就这样被扇了出去,重重的跌落在地。

    落地瞬间,气血一阵翻腾,胸口闷痛不已,一口血液喷出来,简直不敢相信,貌似他连对方的一招也没有挡住。

    “呵,这一次可不是为了一个女人,因为她不是我所爱。既然魔帝这么喜欢,我当然也喜欢掺和一脚喽。”龙绝皮笑肉不笑的嘲讽出声。

    粗鲁的一把将龙色提到眼前,魔帝那美到极致的血色双眸死瞪着他:“你为何都喜欢与我斗,你不觉得很无聊吗?”

    龙绝温柔的抱着冷珂,抬起眸对上魔帝那恨不得将他撕成碎片的腥红目光,绝美一笑:“如果不是你,我心爱之人也不会死。”

    魔帝看着冷珂的苍白面容,突然揪着自己的胸口,感觉好难过好难过。

    “该死。”

    魔帝低咒,知道这肯定是凤少卿残忍的情绪,在面对冷珂时会影响他,她只不过长得与自己心爱女子一样而已,可她并不是她。可是内心的情绪想要将她抢过来,温柔的抱在怀里,呵护一翻。

    而冷珂此时鲜血立马涌出嘴角,染红了她干裂苍白的唇瓣,胸口也被对穿,凄惨无比。

    墨绝尘捂着受伤的胸口,不要命的向魔帝攻来。

    魔帝速度诡异极致,不过一个照面,就将墨绝尘再次拍飞出去。

    随之,轰然一声巨响,生生的将他拍进了高墙里,且哇的一声大吐出鲜血,全身骨骼一阵巨响,肋骨不知道断了几根。

    尔后目光冷冷的逼着龙绝,阴冷一笑,血色双眸中闪过浓浓的杀机:“真是怎看你都是那么讨厌。你还是去死吧。”

    抱着那个女人的男子真是可恶,想来凤少卿那小子,也是这样想的吧。

    十指如爪,抓向龙绝的天灵盖。龙绝一转,挡住了他的逼视,冷珂却从怀里倒了出去。

    搂着怀里的女人,轻轻抚上她胸口的伤口处,那里一阵冰冷。血色眸中却止不住的泪水留了下来,濡湿了他整个面颊,汇聚成滴,滑落下鄂,流落一天一地心碎的绝望。

    魔帝一征,用另一只手抚摸上那冰凉的泪水,冷风吹进他的眼底,却让他嘴角扯出一抹嗜血的笑,他魔帝在自己心爱女人死掉之时也从未流过一滴泪,却因为受到凤少卿那小子影响流下了眼泪。从来不知道眼泪是什么味道,放进嘴里,原来是一种哀伤与悲痛。

    定定的望着她的身体正慢慢冰凉,冻彻了他的全身,风扬起了他的三千红丝,与她如瀑的墨发交缠在一起,似要将她束缚,不让她离开“你这女人,还真是让人讨厌呢?”似在低喃,又似无可奈何。

    心却止不住的阵阵抽疼,盈盈泪珠在眼底再次飞旋,如妖孽又如谪仙的面容仿若深夜中绽放的樱花。

    他的手再次抚上她的脸颊,动作轻柔的让他自己都一颤,似在细细描绘着她的容颜。良久,他才收回手,凝眸望着她,柔声说道:“女人,我想将你永远禁锢在自己身边如何。”

    紧紧的抱住了怀中的柔软。天上蓦地下起雪来,纷纷扬扬,恣意张狂,仿佛要冻结掉那弥漫在空气中浓浓的悲凉与忧伤。

    “女人,你要陪本魔帝一起看雪呢?……”魔帝仰头看着天。

    漫天飞舞着雪花,艳红与白交织。

    ——————————

    一阵冷风蓦地从窗外吹了进来,带来一室的寒意。

    欧阳辰逸蹙了蹙眉,伸手拂开被冷风吹到脸上的几缕墨发,楞楞的看着手中的玉簪,一股无法抑制的心痛猛的自心间传来,薄唇一张,立时吐出好大一口血来,药碗紧接着跌落,碎了一地。

    “主子!”暗一吓了一跳,慌忙上前一步,用力稳住似有些摇晃不稳的身体,如果不是主子内心有情爱,根本就不需喝这些药。可是主子就是不听劝“主子,你怎么啦。”

    “暗一,一定是珂儿出事了!!”欧阳辰逸一把推开他,随即翻身下床,连鞋都来不及穿,就大步往房外冲去。

    刚刚拉开房门,暗三就倏地出现。

    不待欧阳辰逸开口,他便急急说道:“主子,属下刚得知消息,冷珂小姐被刺杀了。而且这里还留有青云大人的信。”

    “什么信?”欧阳辰逸眼皮狠狠一跳,几乎是用抢的将暗三手中的信抓了过来,屏住呼吸,双手颤抖的展开折叠成方形的信笺,看了一眼便令他瞬间面如死灰,那双淡紫眼眸瞬间通红,更是闪过一丝阴寒。看似魔。

    “该死的青云!!!”

    凄厉的一声嘶吼,仿佛困兽,震撼人心,让天地都为之动容。

    “主子,到底怎么了。”暗三与暗一看着神情惊骇的主子,压下心头的惊惧,异口同声的问道:“信上说了什么?”

    欧阳辰逸仿似没听到他二人的话般,强大的斗气瞬间将暗一与暗三弹开。

    “我要杀了青云。”他赤红着双目,用着吃人般的眼神瞪着被他震开的暗一与暗三。

    扔掉手中的信笺,发疯一般往外跑了出去。

    暗一与暗三擦掉嘴角的血迹,而后顺了一下体内乱窜的气息,捡起地上的信笺。只见上面写道:

    主子,当你看到这封信的时候,冷珂已不在了人世……这样的结局,对主子有好外,属下会为今日之事特向您恳请重罚……

    主子,对不起,属下不能再陪在你的身边照顾你……

    看完这封信,暗一与暗二心惊。青云大人他……

    ——————————

    龙绝与魔帝还在决斗,残骇乱飞,闪电雷鸣,好似要将整个天地覆灭……

    魔帝一只手臂紧紧搂抱着冷珂,自始自终一直保持这个姿势与龙绝决斗。

    纷纷扬扬的雪花飞舞,凋零的食人兽花在漫天飞舞,在空中旋转,最后又跌落。

    青云强撑着最后一口气,凝眸看向欧阳辰逸仿佛在狂风暴雨般侵袭而来,带着压倒一切的力量与怒痛。

    凛洌的寒风中,他一身蓝色衣袍猎猎飞扬,一身骇人的冷厉煞气,卷起无数雪花与花瓣,萦绕飞舞在他周围,映衬着那淡紫眸更似魔似魅般。

    “主子……”青云抑制不住的心惊。尤其看到爷竟然还是赤着双脚时,心惊更不觉更甚几分。

    欧阳辰逸看也没看青云一眼,血红着紫眸瞪着上空打斗的两人,如困兽一般怒吼道:“冷珂是我的,不许你们抢她!”

    “闭嘴”

    “珂儿是本主的。谁也别想抢!”

    一声咆哮般的怒吼,回荡在整个凤帝都,激起一天一地动人骇的阴森寒意。

    ————————

    哎哟,冷珂到底被谁带走,敬请期待明晚更新,么么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