替身天使:腹黑爹地难管教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替身天使:腹黑爹地难管教 > 误撞某男

误撞某男

    洛影帮着思璇将房间整理好,在她百般拒绝下还是开着拉风的车将她送到了她打工的商场。http://www.ziyouge.com/class-2-1.html在路上她开口问:

    “你怎么知道我有危险这么及时来救我?”

    “傻丫头,你忘了,我说今天从美国回来的嘛?”

    “哦,对吼,你去美国出差了。”沐思璇用小手拍了拍脑袋,最近忙的她都忘了。

    “好了,本来就不聪明,再拍就真的变傻了。”腾出一只手,阻止她小手的动作,洛影看着她可爱的行为不禁失笑。

    “好了,你就送我到这儿吧。”拿起他刚刚给她买的早餐,欢快地打开车门,冲进了商场。

    洛影看着她安全抵达,这才放心地开车返回了公司,他真的很担心她,要不是他今天及时赶到,他的璇璇是不是就会发生危险的事情了,想想他都后怕。

    沐思璇一路飞奔,端着热豆浆,穿梭在满是人的商场里。回头看了看身后的大钟,还有10分钟就要迟到了,她一小时不过挣几十块钱,要是被扣光了,那就太惨了。她头不抬眼不挣地就往前冲,直到撞上一堵肉墙才刹住车。

    “啊!”下意识握紧手上的东西,一用力豆浆全都挤出了杯子,洒了自己一身不说似乎还有一半洒在了某男昂贵的西服上。一屁股跌坐在大理石地板上,痛得她没差点哭出来。某男低头看了看自己的衣服,似乎就要生气到爆发。旁边的部门经理见状,连忙道歉。

    “凌总,实在对不起。”

    “……”凌漠寒沉默,只是低头看着慌忙捡着包子的女人。

    “少爷,你的衣服。”身边站着的同样俊美的男人穆林开口。

    “……”依旧沉默,某男妖孽的脸庞瞬间变黑。一把捞起坐在地上的女人,让她直视着他。

    “喂,你抓疼我了。”沐思璇倒吸一口气,他刚好抓到了她早上受伤的位置,疼痛瞬间袭来。

    “女人,你不知道什么叫做道歉吗?”凌漠寒刚到公司,刚想视察一下工作,刚出电梯就被浇了一身豆浆,心情十分的差。

    “我也是不小心的啊。”沐思璇抬头,一张邪魅的脸映入眼帘,高挺的鼻子,深邃的眼睛,身上淡淡的男性香水味渐渐传来。一张薄唇,离她就不过几厘米。

    她突然地抬头令凌漠寒本能地一怔,她清丽的脸庞也映入他的眼睛,不施粉黛的小脸,不点自红的樱唇,亚麻色长卷发,因为汗湿刘海上几缕发丝粘在了她的额头上。因为奔跑,女孩身上特有的香草香味,钻入他的鼻间。她和她好像,若不是他心中的她还在美国,他都会误以为她回来了。两个人就这么僵持着,似乎都被彼此吸引着,不说话。旁边的穆林连忙出来打圆场,

    “总裁,还有几个部门没看呢,我们时间不多了。”

    意识到自己的失神,凌漠寒松开她的肩膀,她又一下子跌在了地板上。

    “女人,我的衣服你赔不起,我的时间你更赔不起,这次就饶了你,下次最好别让我遇到你,希望这么冒失的人不是我们公司的员工。”他单手解开上衣纽扣,似乎很生气地将外套丢在助理手上,带着一票人离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