替身天使:腹黑爹地难管教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替身天使:腹黑爹地难管教 > 她的过去

她的过去

    “欧阳冽?我应该不认识你吧,而且什么叫做我和他打情骂俏?!”

    “恩?怎么,寒没和你说吗?”欧阳冽看着她一身新衣服,但是一瘸一拐的样子大概就知道发生了什么事情了。http://www.ziyouge.com/class-9-1.html

    “寒?寒又是谁?”天啊,她要疯了,一下子多了那么多人,她还来不及反应呢。

    “哈?寒?凌漠寒啊 ,就是昨天把你带走的那个男人。”原来他叫凌漠寒,真是人如其名。沐思璇心想着。

    “不是吧,你还不知道他的名字,就敢和他走?”

    “拜托,那是他绑架好吧。”

    “ok,ok。怎么?他就这么狠心把你扔在这儿了?”欧阳冽痞子一样地笑着。

    “我和他没什么关系,所以他不必管我的死活,他的一切也与我无关。”说完,就往前走去,没再回头。

    “喂!小美女,上车吧,你去哪,我送你一程。”

    “不用了,我自己可以。”没有回头看他,沐思璇径直地走着。欧阳冽此时才明白,原来凌漠寒昨天奇怪的举动是为了什么,她和那个孟川静长的好像,连背影都几乎一模一样,这个女人不简单啊。他也没再管她,任由她走下了山。

    凌氏国际总裁办公室内。

    “总裁,这是你要的资料。”极夜将手中一打资料递给了凌漠寒。

    “她叫沐思璇,今年20岁,母亲6年前失踪,她和她弟弟沐思义来到她现在的家之后,就一直过着躲债的生活。父亲秦海,嗜赌成性,现在不知道躲在什么地方。”

    “躲债?”

    “是的,秦海是个赌徒,欠下了很多高利贷。沐思璇初中还没毕业就出来打工,一直勤工俭学,直到3年前弟弟染上重病之后,她才不得不辍学回家,一边打工一边救治弟弟,还要替赌徒老爸还钱,生活很是艰苦。”极夜在看到这些资料后都觉得不可思议,才20岁的小女生竟然能撑起这么大的家庭负担,真是不简单。

    “为什么她10岁之前的资料都是空白的?”凌漠寒边听极夜说着,边翻看着资料,从她10岁开始到现在资料上写的都很详细,可是10岁之前的却什么都没有。

    “对不起总裁,她10岁之前的资料好像没什么记载,像是不存在一样,我通过很多渠道都得不到,可能被人刻意消除了一样。”

    “是吗?”正说着,欧阳冽便从门口进来。

    “寒,怎么样?”欧阳冽是个比他还游戏人间的人,毕竟是开娱乐公司的,痞子形象比他们哥三个都要强烈。

    “什么怎么样?”示意极夜离开,极夜便走出办公室,关上了门。

    “昨天啊,昨天带走小美女,然后第二天又把人家一个人扔出门外,让她一瘸一拐地走下山?”

    “你怎么知道?”凌漠寒很奇怪,看来她还真是不简单啊,不仅勾搭他,还勾搭他兄弟,看来他还是小看她了。

    “我只是偶然遇到而已。算了,看你也不想说,我走了,今天新进一批艺人,我得去审查一下。看看有什么美女没有。”

    “你还敢惹这些花花草草,你就不怕你家小公主生气。”凌漠寒调侃着他。

    “少说我,你弄好你自己的事吧。我看那个女孩,不简单。”欧阳冽转身离开了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