替身天使:腹黑爹地难管教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替身天使:腹黑爹地难管教 > 她,躲避他的目光

她,躲避他的目光

    又是新的一天,沐思璇的精神也已经好了很多。http://www.ziyouge.com/class-1-1.html以前打工的时候她经常受伤,貌似她的身体已经习惯了一样,就连伤口都好的很快,也没留下什么疤痕。换了一件衣服,早上去了早市,买来了排骨和小白菜,做好了,装在保温盒里,准备带去医院。正要出门时,看见了被她脱在沙发上的衣服,她停止了动作。那是他借给她的衣服,她虽然就穿了几个小时,但是,她还是应该洗干净,还给他。那件衣服应该还是全新的,上面并没有洗衣粉的味道,看来他的房间里经常留宿女人吧。转身进了浴室,将他的衣服洗干净了晾在了阳台上。看着这面料设计都很顶级的衣服,她无奈的自言自语:“真是有钱人,随便准备的衣服都这么高档。”

    她没有闲钱打车了,只能挤挤公车,一个多小时后到了a市第一医院。刚要过马路,路的对面停着的一辆黑色的兰博基尼跑车。她知道那是谁的,不经意看见从车旁边的店里走出来的一男一女。女人一头酒红色卷发,长筒靴子,卡其色长版风衣,亲昵地挽着身旁耀眼的男人的手臂。凌漠寒似乎感觉到了什么,抬头对上一双紧张逃窜的眸子,看着马路对面的她一身简单的装扮,不施粉黛的小脸,还是有些惨白,他似乎忘记了身旁的美女。沐思璇见他朝着这边看,迅速低下头,躲避着他的目光,穿过车流,快速走进医院,消失在他的视线里。

    “哼,有意躲我是吗?”凌漠寒笑声嘀咕着。

    “你说什么?寒?”火辣女人甜腻腻的声音在耳边响起。这个女人只是凌漠寒众多女人之中的一个,叫lisa,是凌氏国际服装部的模特。

    “我不喜欢多话的女人,我喜欢聪明的女人,你懂吗?”凌漠寒噙着寒笑,打开车门,迅速飞车离开。

    沐思璇赶到弟弟的病房时,萧潇正送走来替思义做复查的医生和护士们,见到思璇来了,萧潇一把抱住亲亲好友。

    “思璇!你可想死我了”

    “才几天没见啊,就想死我了?快,我给思义做了他最爱吃的排骨小白菜,你也尝尝。”

    “好耶!我们家璇璇做的诶!”她最爱吃她做的饭了,沐思璇在很小的时候就会做得一手好菜了,虽然不是什么山珍海味,大鱼大肉,但是味道真的不错。

    “姐,你来了。”思义见到姐姐很高兴,他很对不起姐姐,因为自己的病,一直都在拖累姐姐。

    “恩,怎么样?思义最近有没有觉得身体好些了?”沐思璇爱怜地抚上弟弟消瘦的小脸,思义不过才15岁而已,却已经与病魔斗争了3年了。

    “好多了。”思义脸上露出难得笑容。

    “好了,看姐姐给你做了什么。”思璇揭开盖子,热腾腾的热气冒出,一股排骨和小白菜的香气瞬间扑鼻。

    “哇!璇璇你太帅了,我正好饿了。”

    就这样,病房内欢声笑语,但是思璇一直都在苦笑着,刚刚医生已经通知她交医药费了,再不交,医院就要给思义停药了。她必须想办法了,不论是什么方法,她都要去试试!她没有接受萧潇的帮助,是因为萧潇的家也承担不起那么高的费用,而且萧潇的父母并不希望萧潇和她有过多的接触。洛影呢,他对她真是好的没话说,但是他对她似乎刻意隐瞒着什么,他的身份她不得而知,只知道应该是一个富家公子,但是又似乎没那么简单。又一个男人的脸窜入她的脑海,是他,凌漠寒那张邪魅的脸,不知道迷惑了多少女人的脸就这样蹦进她的脑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