替身天使:腹黑爹地难管教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替身天使:腹黑爹地难管教 > 弟弟是她的软肋

弟弟是她的软肋

    “唔……”周围的空气瞬间被抽走,趁着她挣扎的时候,他撬开她的贝齿,在她的口中寻找她的甜蜜。<a href="http://www.ziyouge.com/class-9-1.html" target="_blank">穿越小说</a>他的吻很猛烈,让她招架不住,为什么,她遇见的男人都是这样,尤其是凌漠寒,她最不想遇见他。一颗温热的泪从眼角滑下,流入两个人纠缠的口中,凌漠寒感觉到咸咸的这才放开早已哭成泪人的她。

    “你还有什么资格哭?沐思璇,我真是看错你了。”

    “……”她没有说话,只是大口的喘着气,眼泪止不住的往下掉。

    “为什么出来卖?你的洛哥哥养不起你吗?”他看到她的资料上说,她身边一直有个神秘的人照顾着她,而那个人的身份也很是神秘,一想到这他就来气。

    “你调查我?哼!卖?呵呵,是啊,我都出来卖了,还在乎卖给谁吗?”她颓废地坐在地上,空洞的眼睛没了一点色彩。

    “那好,就照我说的,卖给我!”凌漠寒抓起她,大手握上她一边的丰盈。

    “我不要!你混蛋!”沐思璇意识里告诉她,谁都可以,就他凌漠寒不可以!看见她拼命地挣扎,他突然停止了动作,头低倾向她的耳边。

    “你不想让你弟弟活命了?”

    “什么?你不要动我弟弟!”

    “这好像由不得你了。”大手把玩起她丝滑的头发,定睛看着她的表情。

    “你把我弟弟怎么样了?”

    “也没怎么样,就是给医院施加了点压力,让他们把沐思义的治疗给停了而已。

    “你卑鄙!你凭什么这么做。”她真的吓坏了,竟然拿她弟弟威胁她。

    “沐思璇,没有你卑鄙,装着一副清纯的样子在我面前卖弄,现在在这里又是演的什么戏码?”

    “你真是无耻!”

    “是又怎么样?想让你弟弟活命,跟我来做个交易,如何?”看着她被他吻红的樱唇,他不禁失笑。

    “交易?”她气喘吁吁,现在还谈什么交易?

    “对,我可以给你弟弟最好的治疗,但是……也可以马上让他停止治疗。”他邪狞地用两根手指抬起她的下巴,让她仰视他。

    “你什么意思?”

    “就是字面上的意思,我发现你是一个很有趣的女人,虽然在我身边的女人没有超过一个星期的,但是,多一个你这场游戏应该会变得很有趣。”他性感嘴角露出一丝冷笑,他就是要这样对她,他喜欢她生气的样子,至少在她身上他能找到川静的影子,但是永远都不会有人能替代她。他也讨厌她,因为她不像其他女人一样总是巴着他倒贴他,但是她又三番两次地出现在他的视线里。

    “你……真是混蛋。”沐思璇拍掉握在她下巴上的大手,双手嫌恶地抹了抹被他吻过的嘴唇。

    “我混蛋?是啊,至少这样你才会比较听话。女人,做我的情妇怎么样?我保证你有花不完的钱,也不用整天四处奔走。”他低头俯视怀里的小女人。

    “做你的情妇,我疯了不成?”

    “疯不疯是你的事,只是你弟弟的命还在我的手上。”弟弟是她的软肋,拿任何事情威胁她都可以,她都不会屈服的,但是弟弟就是她的命。

    “你……”她从他的怀中挣脱,预备抬手再给他一巴掌。他却出手比她还要快,大掌攥住她的手腕,加重了力度。

    “女人,不要试图挑战我的耐心。”他甩开被他握着她的手腕,沐思璇的手腕上立马出现了红色的勒痕,可见他刚刚有多用力。沐思璇找到空隙,挣脱出来,慌张地逃出了包厢。口袋里的东西也在挣脱的时候掉在了地上。凌漠寒捡起地上的东西,仔细一看,原来这个女人连这种东西都事先准备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