替身天使:腹黑爹地难管教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替身天使:腹黑爹地难管教 > 不留尊严

不留尊严

    在院子里逛了一会儿之后,沐思璇就回到了别墅里。http://www.ziyouge.com/class-0-1.html她的弟弟现在正接受着凌漠寒提供的最好的治疗,虽然威胁她的手段卑劣了点,但是,能治好思义的病要她牺牲多少她都没有怨言。最近,他们两个相处的还是比较融洽的,和他说说她要出去的事情和她要出去工作的事情,他应该会答应的吧。

    走到了餐厅,看见林婶正将餐具摆上桌,依旧是只有凌漠寒自己的一份。

    “林婶,多摆一套餐具吧。”

    “啊?今天,你要和少爷一起吃早餐吗?”

    孟川静小姐以前住在这里的时候,凌漠寒几乎天天陪着她吃饭。可是,自从孟小姐回到美国之后凌漠寒就很少在家里吃饭了。最近,可能是因为沐思璇住在这里,所以凌漠寒回家的次数也变多了,在家吃饭的次数也多了。

    “嗯,我有点事要和他说。”说完,就坐在了凌漠寒经常坐的位置的对面,等着凌大少爷起床下楼吃饭。

    过了5分钟,凌漠寒穿好了衣服,走进了餐厅。看见原本应该只有林婶一个人在的餐厅现在却多了一个小女人。

    “你今天怎么会下来和我一起吃饭?”好心情的他坐在了她的对面,林婶一样一样地将早餐放在了餐桌上,然后离开了餐厅。

    “我……我有事要和你说。”沐思璇没有动自己面前的早餐,而是看着凌漠寒说着。

    “嗯?什么事。”喝了一口面前的咖啡,凌漠寒抬头看着她。

    “我想要出去工作,而且我的朋友现在还不知道我去了哪里,再不去通知他们,他们会担心的。”

    ‘啪’咖啡杯被狠狠地放在了杯碟里,凌漠寒冷起了脸。

    “出去?朋友?该不会是要去找你那个洛影哥哥吧。”

    “什么?你这话是什么意思?”

    “沐思璇你还真是能装啊,为了要出去见你的洛哥哥,你竟然会想到和我在一个餐桌上吃饭,这几天还表现的那么温顺,看起来你的演技还是很好的,不去演戏可惜了。”

    凌漠寒冷鸷的眼神似乎要把沐思璇看破,那张薄唇的嘴角邪魅妖孽地微微扬起,嘴里的话是那样的令人寒心。

    “凌漠寒,不要把别人说的和你一样龌龊。”

    凌漠寒是什么意思?她说要出去工作出去见朋友,这么简单的一件事,被他误解成那个样子,沐思璇不是那么听话温驯的女生,这几天凌漠寒建立在她心里的美好印象现在全都变成了泡影。

    “沐思璇,别妄想了,你的那点小心思我还是知道的。怎么?不想让你弟弟活命了?”

    “凌漠寒,你真是个卑鄙无耻的小人,这几天的你不过也是装出来的吧。”

    凌漠寒生气地拍了一下桌子,然后一步窜到她的面前,一把拽起沐思璇。向后一带,沐思璇的背就硬生生地撞上了后面的墙,她倒吸了一口气。

    在她的神智还没有反应过来时,凌漠寒冰冷的大手狠狠地掐住她的下巴,命令她看着自己。

    “沐思璇别试图惹我生气,你只是一个低贱的妓*女而已,若不是我,你现在可能还呆在酒吧混呢。”凌漠寒的本来面目又露出来了,他就是这样一个男人,冷血毫无感情的男人。

    后背的痛让沐思璇的额头上渗出冷汗,

    “妓*女?不过,你也不过只是一个仅仅可以威胁一个妓*女的低劣男而已,我们彼此彼此。”

    沐思璇不怕他,她之前虽然真的走了那一步,但是她的尊严还在,为了弟弟,她无所谓。现在,凌漠寒不给她一丝一毫喘息的机会,句句都刺到了她的痛处,她忍无可忍。

    “但愿你的强硬不是装出来的,沐思璇!”

    低头,妖孽的薄唇不带一丝温度,狠狠攥住她没了血色的唇瓣,皓齿不停地啃咬着她,长舌在她的檀口里不停搅动,吸取她的甜蜜。大手从后面拽住她纤细的手腕,膝盖伸到她的两腿之间,稍一用力,将她顶了起来。

    这种羞辱的姿势完全暴露在餐厅外打扫的佣人眼里,大家都倒吸一口气,不敢再回头看这一

    幕。凌漠寒,不给她留一丝尊严,一口咬住她的下唇瓣,血腥味迅速充满两个人的口中,不停扭动的沐思璇一阵吃痛,双手用力,挣脱了他的禁锢,用力将他推离了自己的身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