替身天使:腹黑爹地难管教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替身天使:腹黑爹地难管教 > 不真实的**插曲(7)

不真实的**插曲(7)

    突然又想起一件事,她转身返回到他的房间里。http://www.ziyouge.com/class-9-1.html打开床头的抽屉,里面有一些零零碎碎的东西。有一盒东西安静地放在抽屉的最里面,就是他上次甩给她的避*孕药,他是不是忘记叫她吃了。现在的他们什么都不是,早晚有一天她会离开他的,所以为了不给自己带来麻烦,也不给他带来麻烦,她就主动把药先吃了吧。

    从盒子中抠出一颗白色药片,溜回房间,拿起一杯水,咽了下去。

    平复了一下心情之后,她下了楼。餐厅内,凌漠寒悠闲地坐在位子上喝着咖啡看着财经报纸。

    他对面的位子上一碗清淡的面摆在桌子上,一双筷子和一杯果汁。

    “这,是给我准备的吗?”

    凌漠寒抬头,放下报纸,双手交叠在桌子上,

    “嗯。”简单的一个嗯字,却具有巨大无比的魔力。

    “哦。”老老实实地坐了下来,沐思璇咕咚咕咚地灌下去大半杯果汁。

    “有那么渴吗?”

    凌漠寒失笑,继续端起咖啡细品着。他有喝黑咖啡的习惯,不加糖,苦涩的感觉很适合他。但是常年早餐配咖啡,上班的时候也会喝,对身体实在是不好。

    “那个,你也换一杯果汁喝吧,咖啡对身体不好。”

    沐思璇低头,小嘴几乎是一根一根的吃着面,小声对着对面的他嘀咕。

    今天他的心情大好,于是也没考虑,立马让林婶倒来了一杯和她一样的果汁。甜甜的感觉让他想起了沐思璇同样甜蜜的唇瓣,她的滋味真的很好。

    “等一下吃完饭和我出去一趟,陪我买点东西。”

    “我也要去啊?”

    。沐思璇的食量很小,一大碗面就吃了那么一点点,难怪那么瘦。

    “嗯,你怎么就吃那么一点?不吃胖一点,抱起来不舒服。”凌漠寒有一出没一出地说着,

    沐思璇没有接话,他的话是什么意思,抱起来不舒服?谁让他抱了?

    饭后,两个人各自回了房间,换好了出门的衣服后,两人颇有默契地一起走出了房间。他的衣服多以正装居多,今天他穿了一套休闲的白色外套搭配休闲长裤。而她呢,换来换去,还是那几件。但是,简单的装束更加地适合她。

    凌漠寒看着依旧朴素打扮的她,不施粉黛的小脸,今天却出奇地将头发扎成了马尾辫,她线条美好的脖颈完美展现。

    “以后在我面前可以把头发扎起来或是绾起来,但要是出门的话,就把头发放下来。”

    凌漠寒伸出手,环到她的脑后,一扯,头发就披散下来,细小的卷自然垂在胸前。

    “嗯,这样好多了。”

    奇怪,他喜欢她的脖子,线条非常的美丽,但是这只可以给他一个人欣赏。

    “奇怪,我扎起来不对,放下来也不对。”

    “呵,走吧。”

    不管她嘴里的小嘀咕,转身下楼。

    开着迈巴赫,来到最繁华的商业区。他带女人购物已经不是一次两次了,但是他不习惯去自己旗下的商场逛。总是被他们当成是视察工作,一大群人跟在后面,太没趣了。所以他带女人逛街一般都来尊毋允的商业楼,dreaming。这里有很多女性专柜,是女孩美梦成真的地方。

    当然,dreaming里的员工也都认识凌漠寒他们几个,所以他和沐思璇到的时候,门口的接待小姐热情地打招呼。

    “凌总,欢迎光临。”

    “嗯,你们去忙吧,不用管我们。”示意他们离开。

    “凌漠寒,这家也是你的公司吗?”

    “不是,dreaming是允开的,他们家的设计师跟我很熟。”

    接待小姐不知道是不是聪明,怕凌漠寒是为了公事而来,回到前台后迅速给高管王经理打了电话,告诉凌漠寒来了。

    王经理也不含糊,立马通知了恰巧来开会的尊毋允,尊毋允听到后邪佞一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