替身天使:腹黑爹地难管教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替身天使:腹黑爹地难管教 > 是不是不该让你走进我的生命

是不是不该让你走进我的生命

    逛完了服装区,凌漠寒带着她来到了家具城,给她添置这个添置那个,沐思璇感动坏了。<a href="http://www.ziyouge.com/class-9-1.html" target="_blank">穿越小说</a>她不知道他这么做的意义是什么,他曾经和她说过,他身边的女人保质期不过一个星期,但是她已经快超过一个月了。这是不是意味着她对他是特别的,沐思璇看向身边像神一样的男人,他的光芒几乎要灼伤了她的眼。

    沐思璇看着他帅气的脸庞,愣愣地出神,

    “看什么呢?我是不是太帅了?”

    感受到她炽热的目光,正在挑选壁纸的凌漠寒转头看向她。

    “要不要脸了?”

    她的声音软绵绵的,像是向他撒娇一般。

    凌漠寒看着她的笑也出了神,此刻的她就像是从白雪中傲然生长的雪莲,美丽得让人不忍去打扰她这样的笑。

    “我喜欢这个碎花的。”

    指了指柜台最上层的莲花图案的壁纸,她带着那抹让他无法抗拒的笑容。

    “好,那就拿那个。”

    她竟然主动开口买,凌漠寒很意外。这一天下来她都没要求什么,他挑好了就定了,虽然她一直拒绝着太贵了,不买了。

    他们逛了好久,壁纸、衣服、沙发、地毯……所有该买的东西他全都让尊毋允派人送回家去了,当然也命令了极夜和穆林带着人回家去收拾。

    “接下来我们去吃饭吧。”

    凌漠寒拉起她的手,向电梯处走去。

    “哦……好。”

    沐思璇没有拒绝他,任由他拉着她在人群中穿梭。他的手很大很温暖,他的手和洛影的手带给她的感觉不一样。洛影总是拉着她,手挡在她的小手前面,可是凌漠寒却是和她十指相扣在一起,好像能扣住彼此的内心深处……

    他走在她的前面。电梯里人很多,她一直被他圈在角落里,凌漠寒高大的身躯挡在她前面给她周围空出好大的空间。

    她抬头看着他,而他的目光也一直紧锁着她。

    沐思璇渐渐红了脸庞,抿了抿嘴,深吸了一口气,

    “那个,今天我很开心。”

    手指在背后紧张地揪来揪去,抬头对上一双炽热的黑眸。

    “很开心,那我的目的就达到了。”

    他噙着笑,俯身在他一直想要亲吻的脸蛋上轻啄了一口,也不顾电梯里的旁人。

    “喂!”她娇羞地推着他的胸膛,害羞地转身面向墙壁。

    “哈哈。”

    “你笑的小声点!”又迅速转过来,温热的小手捂上他的嘴。

    他倒也不客气,伸出湿濡的舌,舔着她的掌心。痒痒的感觉让沐思璇迅速抽回了手,瞪了他一眼,然后脸红得像柿子一样,低着头不看他。

    “呵呵。”

    他笑着,看着今天这么不一样的她,他很开心。

    她一直都带着刺与他相处,今天的沐思璇将她的刺隐藏起来,与他和平相处,这样的她令他很欢喜。

    到了一家日本料理店,榻榻米式的包房很具日本风味。他们席地而坐,面对面交谈着。她一直带着笑,从头笑到尾。

    在回程的路上,她累得睡着了。她带着笑意的睡脸煞是可爱,他忍不住伸手,修长的手指抚上她的朱唇,柔软的手感,富有弹性,散发着她特有的香气。

    突然转动方向盘,靠向路边,刹住车,车体的晃动令沐思璇从美梦中苏醒,揉着眼睛,抬头,

    凌漠寒迅速低头,攫住他垂涎已久的樱唇,细细辗转。

    沐思璇睁大双眼,没有反抗,手臂环上他的脖颈,热情又娇羞地回应着他的吻,任凭他湿濡的火舌在她的檀口中吸取甜蜜。

    纠缠着……

    凌漠寒吻上她的眉心,细细呢喃:沐思璇,我是不是不该让你走进我的生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