替身天使:腹黑爹地难管教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替身天使:腹黑爹地难管教 > 留着你慢慢折磨(4更啦~)

留着你慢慢折磨(4更啦~)

    凌漠寒和欧爱琳在房间里激*战了两个多小时,身下的欧爱琳早就昏死过去,凌漠寒起身进了浴室。http://www.ziyouge.com/class-3-1.html

    过了10分钟,一身清爽的凌漠寒走出浴室。推了推床上的欧爱琳,

    “恩……凌少你好强哦。”其实她根本就没睡着,就是太累了,看着凌漠寒进了浴室,她才假装睡了一会儿。

    “少废话,穿好衣服,走吧。”

    冰冷的丢下一句走人的话,凌漠寒没再看床上不着一物的尤*物。

    “什么?凌少,让我呆在你身边吧。”

    女人毫不在乎自己身上什么都没穿,甚至还故意跪坐在床边。

    “相同的话我不喜欢重复第二遍,聪明的女人,知道这是什么意思。”

    “可是……”

    凌漠寒含着冷焰的眸子,怒火从眼睛中迸发,欧爱琳被他的眼神吓到,迅速起身进入浴室,又快速出来穿好衣服。

    “可是,我要怎么走呢?”欧爱琳是和凌漠寒一起来的,她没有开车,从凌静庄园到市区打车还有好一段距离。

    “我会派人送你出去。”没有再看她一眼,欧爱琳跟在凌漠寒的身后走出房间。

    巧的是,沐思璇这个时候刚好醒过来,口有点渴,准备下楼喝水的。没想到,一出房门就看见了办完事的凌漠寒和欧爱琳。

    从刚刚开始,沐思璇就在房间诅咒凌漠寒精尽人亡,诅咒他不举。

    三个人刚好在楼梯口碰到,沐思璇眨着大眼睛,一副没看见他们的样子,摆摆头就要转身下楼。

    凌漠寒帅气的脸庞瞬间布满黑线,这个女人真的是毫不在乎他和别的女人发生关系。

    “凌少,她不是我们刚刚遇到的女人吗?”欧爱琳大致猜到了他们的关系,没想到一向视女人为玩物的凌漠寒,竟然会金屋藏娇,而且这个娇竟然和秋牧宸有些微妙的关系。

    “闭嘴,不该问的不要问。”

    下楼,示意佣人带欧爱琳离开。

    “凌少,明天记得来探班。”然后扭着性感的腰身走了。

    沐思璇走到饮水机旁,拿起杯子就灌进去一大杯的水,这个凌漠寒,下回打死她都不进他的房间了,真脏!

    “沐思璇,今天的事你还没跟我好好解释。”

    身后,凌漠寒像是审犯人的口气,这令她很不爽。

    “没什么好解释的,也没必要和你解释。”

    放下杯子,准备上楼回房间。凌漠寒一把拦住她,一个用力将她甩在墙壁上。

    “你做什么!”沐思璇大吼,她现在一点都不想见到他。

    “做什么?你忘记你的身份了?我允许你出去,不是叫你出去勾引男人的。”

    冷鸷的黑眸泛着火花,地雷随时会被引爆,只是沐思璇依旧保持着那冷冷冰冰的表情。水眸转向他,没有丝毫温度。

    “凌漠寒,没必要把话说的这么难听吧,你刚刚的行为更加龌龊!”

    “你……”

    骨节优美的大手突然扼住她优美纤细的脖颈,雪白的颈子上瞬间被掐出红红的指痕。

    “咳!”空气突然被抽走,沐思璇苍白的小脸倏地变得通红。

    “你掐死我吧,反正……咳!留着我只会惹你生气而已……”艰难地说出她想说的话。

    “我不会掐死你的,我会留着你慢慢折磨。”大手突然松开,沐思璇一个没站稳,跌坐在地上。

    小手抚上脖子,刚刚他差点就掐死她了。 沐思璇没有说什么,只是低着头不停地咳嗽。

    凌漠寒愤怒地甩手离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