替身天使:腹黑爹地难管教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替身天使:腹黑爹地难管教 > 激*情解药(2105字!必看)

激*情解药(2105字!必看)

    极夜把车钥匙丢给了凌漠寒,随后凌漠寒抱着沐思璇从后门离开。<a href="http://www.ziyouge.com/class-9-1.html" target="_blank">穿越小说</a>

    因为药劲的作用,沐思璇全身变得更加燥*热,就算是隔着两层衣服,凌漠寒还是能清楚地感受到她身体异常的温度。映着度假村街景的灯光,沐思璇的脸蛋红得如同一颗柿子一般。水水嫩嫩的,眼睛微微眯起,泛着透明光泽的唇瓣轻轻吐着些许醇香的酒气。

    “啊,好难受,啊……”这不是在引人犯*罪吗,即使是被凌漠寒紧紧抱在怀里,她依旧是胡乱挥着白皙的小手臂,撕*扯着身上的衣服。

    直到她触碰到凌漠寒衬衫下同样滚烫的胸膛,小脸不自觉蹭了蹭,感受到那是凌漠寒熟悉的气味。小嘴时不时地磨蹭到他的胸膛,凌漠寒下*腹莫名地窜起一股燥*热。

    上了车之后,沐思璇的表情变的更加痛苦了,要是再不给她解药的话,她会血管暴 毙的。反正车子上只有他们两个人,凌漠寒任由她撕*扯着身上的衣服。

    到了庄园,用西服裹紧了她。

    “少爷,欢迎回来。”门口的佣人向凌漠寒为好,但是大家的目光都停留在发出嘤*咛声的沐思璇身上。

    “你们不要到二楼来!”呵斥了一句,凌漠寒抱着沐思璇迅速上了楼。

    床上,身上还套着水蓝色裙子的沐思璇翻来覆去,小脸异常的红,胸前早已露出一大片的春光,白皙的皮肤泛起红晕,白 玉 双 腿暴露在空气里,引人犯罪。

    凌漠寒都不敢想象,他要是晚了一步,这样诱*人的沐思璇是不是就承*欢在那个黑豹的身下,即使不是她主动乐意的,但是那份不安和害怕真的占据了凌漠寒的心,还好他赶到了。

    迅速拧来一条冰毛巾,小心翼翼地擦拭着她的脸,但是不安分的小手却带着滚烫的温度反握住凌漠寒的大手。

    迷离的眼睛里透着渴望,樱唇微张,让人想一亲芳泽。

    控制不住体内不安的分子,下*腹的火 热早已在大声喧嚣,急于找到发泄的出口。胡乱地扯下领带,撕*开衬衫,扣子滚落一地。大手撩*起沐思璇的裙子,一把推及到她胸口的位置。女性美丽的胴*体完全展现在他的面前。

    低头,吻上她一边浑圆上的红梅,舌尖转着圈圈,吸 允出暧 昧的声音。

    “啊~~”呻*吟声从沐思璇的口中溢出,身体的异常感更加的强烈。

    凌漠寒另一只大手握上她另一边的柔软,力道适中地揉捏着。瞬间,全身窜起一股电流,酥痒的感觉引来沐思璇更大的嘤*咛声。

    “啊,嗯……”凌漠寒的高大身躯贴上她滚烫的娇*躯,瞬间袭来的冰凉之感让沐思璇感觉到莫名地舒服。

    倏地,凌漠寒抬头扳过她的小脸,吻上她的唇瓣。嘴中还带着甜甜的酒香,舌尖不停地挑逗着。小女人的手不自觉地揽上他的脖颈,热情地回应着。

    得到她邀请的信号,凌漠寒微微抬起身子,抬手脱 掉了她身上的裙子,抽走了她的底*裤。一边低头品尝着她檀口中甜蜜的滋味,一边解着裤子上的皮带。直到两个人坦诚相见,沐思璇这才恢复了一点点意识。

    “女人,清醒了没有?”凌漠寒熟悉的声音从上方传来,沐思璇眯着迷离的眼睛寻找着光源。

    “唔……”不给小女人说话的机会,凌漠寒低头轻轻舔*弄着她的玉 珠 耳 垂,引来沐思璇的颤栗。

    “还是这么敏*感。”凌漠寒失笑,再次转战到她香甜的唇瓣,迅速攻城略地。

    “唔……嗯……”几声嘤*咛激发了凌漠寒体内喧嚣着的野兽,舌尖带着滚烫的温度一路向下滑动。

    来到她平坦光滑的小*腹处,在她可爱的肚脐边打着圈圈,痒痒的感觉让沐思璇伸手推着他的头。

    “唔……不要。”意识还未清醒,只是那种又舒服又难耐的感觉让沐思璇下意识拒绝着。

    “女人,真的不要吗?说,说要!”趁着人家混乱之际让人家说要,凌漠寒带着笑看着身下早已全身种满了草莓的沐思璇。

    贝齿咬着自己的白玉手指,凌漠寒心疼地执起她自 虐的手,伸出舌尖舔 着她肉嫩的掌心。

    “嗯……好痒……”

    “说要,我就给你。”

    停止了动作,凌漠寒盯着她,明明知道现在的她神志不清,明明知道这是在趁火打劫。

    “好热~~~”身上不适的酥麻感觉消失,沐思璇全身又开始燥*热起来。喉咙像火烧一般,口好渴,虽然自己不是那么想说,但是嘴里却不自觉发出声音。

    “嗯……好热,救我。”

    “不对,是说要!”凌漠寒伸出一只手指,来到她秘密花园的甬*道内,挑 弄着花蕊。

    “嗯……要……”终于听到了令他满意的答案,凌漠寒迅速俯身,又在她的身上种上了几颗草莓之后,加速了手指抽*送的速度。

    “啊!”舒服的感觉再次袭来,沐思璇发出更加激*情的叫喊声。

    等到她下*体的湿度合适之后,找准位置,一个挺身,早已挺 立 火 热的雄 伟挤进她窄小的甬*道内。那份紧致的感觉,让凌漠寒低吼了一声。

    “啊!”突来的硬物让沐思璇感觉到疼痛。小泪花泛滥,好痛。

    “啊!不要了!”体内不适的感觉越来越清晰,凌漠寒俯身,吻上她的唇瓣,舌尖描绘着她唇瓣的线条,细细舔*弄。

    直到小女人安静下来,凌漠寒才开始慢慢抽 送。

    “嗯……啊!”

    伴着低吼声和嘤*咛声,凌漠寒加快了速度,带着沐思璇一起飞上了云霄。

    这一夜,沐思璇体内跳动的分子渐渐平息,那种不适的燥*热也被酥麻的感觉代替。依稀记得,在她体 内 驰 骋的男人,将 火 热 洒 进 了 她 的 体 内……

    激烈的运动让她的体力不支,带着最后一点点的知觉,沐思璇直接昏倒在了他的身下。

    在喷洒完最后一滴火热之后,凌漠寒搂着她渐渐进入了梦乡,这样激*情的解药,看来未免太过猛烈了……